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令狐青自己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突然自己就无法行动了,就在这个时候。

令狐青的眼前一阵虚无,随后出现在了一个庭院之中,这个庭院正如古代的装饰。

四周鸟语花香,令狐青走在其中,刚刚的他不是在灵境中么?这里是什么地方?

令狐青不知道,只能漫无目的的走着,他还要回去战斗呢,怎么能来这里?

令狐青走着,慢慢的,令狐青摇了摇脑袋,自己是为什么来到这里?不知道啊。

“我,是谁?”令狐青的眼中露出一丝迷茫,站在原地,不知道接下来该做什么。

“小弟弟,你怎么了?”就在这时,一个女子的声音出现,寒秋水不知什么时候走了过来。

“小弟弟,你,为什么来这里呢?”寒秋水走到令狐青面前,令狐青麻木的摇了摇头。

“不知道,我不知道为什么出现在这里,我甚至都不知道我是谁了?姐姐,我是谁?”

“你啊,你是姐姐的好弟弟啊。”寒秋水轻轻抱住令狐青,下一秒,令狐青躺在寒秋水怀中,周围的景象变成了温暖的床榻,寒秋水的脸上露出妩媚的笑容。

“弟弟,在姐姐这里,不要有什么烦恼,在姐姐这里,弟弟你永远都是无忧无虑的。”

“姐姐。”令狐青还要说什么,寒秋水堵住了令狐青的嘴巴,房间内满园春色。

此时的令狐青正在挥剑朝着几人砍去,寒秋水本身就不是战斗类型的,但是寒秋水的幻术非常强大,能够直击对方的大脑,一旦被寒秋水的幻术击中了,后果不堪设想。

被击中的人就会陷入寒秋水的温柔乡之中,思想被禁锢,肉体则是被寒秋水操控住。

朱天斗横过战刀挡住了令狐青的这一剑,令狐青大吼一声,背后出现数道剑气。

“令狐青已经完全被控制了,现在怎么办?”朱天斗的周围出现了一道道刀气。

刀气和剑气对碰,朱天斗一跃而起,战刀挥动,一道道刀波打向了令狐青。

令狐青背后的八卦剑气飞行而出,随后地面之上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八卦轮盘。

朱天斗落到地面上,正好落入了这个八卦轮盘之中,随后轮盘之内出现一道光芒。

“阴阳两仪剑法”八卦轮盘之内,令狐青的身形不断穿梭,朱天斗咬紧牙关尽力防御。

“八荒破灭斩”朱天斗一刀接着一刀的和令狐青对碰,二人的刀剑擦出道道火花。

“令狐青明明没有经历造化池的洗礼,而且之前的实力并不如我们,为什么现在?”

众人看到令狐青的战斗力也有些惊讶,毕竟之前的令狐青可是没有这样的战斗力的。

“令狐青靠的不是战斗力。”念灵官说道:“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令狐青靠的是剑意。”

“令狐青的实力现在也只是四品,比我们的品级都低,而且因为他并没有经历过造化池的洗礼,所以他所接受的传承并不全面,能够有现在的战斗力,令狐青靠的就是自己。”

令狐青一跃而起,周围的剑气随着令狐青来到了令狐青的身边,令狐青抬起长剑。

令狐青手中的长剑发出了光芒,随后一剑刺下,这一剑如同神兵天降一般。

“土山之壁”朱天斗大吼一声,在其头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土山,直接挡住了令狐青这一击,饶是令狐青的这一击威力非常大,也没有将朱天斗的土山攻破。

令狐青站在土山之上,再次开始运转灵力,周身再一次的出现了剑气。

“光耀三十剑”令狐青长剑刺下,三十道剑气插进土山之中,土山这次直接破碎。

令狐青的长剑刺向朱天斗,朱天斗挥刀砍出,二人再次对碰一招,落回地面。

“好家伙,令狐青的战斗力还真强啊。”朱天斗的脸上也冒出冷汗,看向另一边的念灵官等人,大喊道:“你们特么在这看戏呢?令狐青现在是那个女人在操控,赶紧解决她。”

“快,快,快。”念灵官手中出现两团火焰对着寒秋水扔去,寒秋水侧身躲开。

随后廖泛舟的身形出现在寒秋水的身后,一刀刺下,寒秋水转身就是一脚。

但是这一脚直接将廖泛舟拦腰折断,寒秋水脸色一变,因为她竟然踢到了水。

廖泛舟一刀刺向寒秋水,寒秋水躲避不及被一刀刺中肩膀,但是寒秋水还是在最后一刻用自己的烟枪挡住了廖泛舟的刀,二人落在地面上,寒秋水急速后退。

孙二天一跃而起,手中长棍砸下,寒秋水用烟枪抵挡,看样子寒秋水的烟枪材料也非常优秀,面对孙二天的攻击,竟然能直接抗住,甚至没有出现弯曲的样子。

寒秋水再次后退,刚才她面对的是五个人的攻击,尚且交手还有些落入下风。

但是现在只是面对三个人的攻击,对于寒秋水来说,这三人还无法将其击败。

而在令狐青的意识中,他一直躺在寒秋水的腿上,眼神中慢慢变得麻木了。

“姐姐,我好想睡觉啊。”令狐青喃喃道:“姐姐,这里好美啊,天上也好美啊。”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