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方圆几百里之内的沙子都飞到空中,随后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沙海,沙海开始浮动。

真的和浪花一样开始吹拂,周围重来的凶兽的脚纷纷陷入了沙海之中,无法自拔。

“吼!”一个凶兽跳了起来,盛强一咬牙,舌头上流出鲜血,再一次操控沙子。

所有凶兽竟然都慢慢的被沙子吞噬掉,盛强张开双眼,双眼充满血丝。

“啊!”这一次,整片沙海都被红色浸染,红色之下,沙海中,有的只是无线的寂静。

“我多想,看看这和平盛世啊,可惜,再也看不到了,弟弟,娘,我来了。”

盛强的身体慢慢倒下,都城第一武大的老师急忙扶住盛强的身体,却发现盛强已经没有了生命气息,而此时周围的凶兽却也被盛强的拼死一击击杀了大半。

“没想到,他竟有如此实力?”众人不禁咽了口口水,如果不是因为五品实力,他也会进入造化池,只可惜,在这个年纪还是五品,就证明了盛强无缘造化池了。

“在当初那个年代,盛强也是一个天才啊。”众人不禁感叹道,当初的辉煌。

谢长青所处的时代和叶星所处的时间中间还有一代,这一代却被很多人忽略。

因为这一代承接的是承上启下的作用,他们只会默默承受,不会昭告天下。

项白心等人对着盛强的尸体微微鞠躬,随后众人继续对凶兽们发起了猛烈的攻击。

可能是盛强的战斗意志所导致的,众人的战斗力都得到了提升,战斗节节胜利。

很快,守备军就已经打进了凶兽腹地之中,如果他们和忘断崖的人类武者会合。

那么接下来的战斗就是一边倒了,凶兽这边,自然也不可能让这种情况发生。

于是继续集结凶兽部队对守备军发起攻击,而其他灵境的守备军在此时也在战斗。

“贺千岁,你都已经这么老了,竟然还不死,看来老天爷也要我亲手杀了你!”九泉喊道。

贺千岁身上出现了一个绿色的火焰:“就是这生命种子,让我有了看到未来的力量。”

“没想到当初的生命种子真的是你吞噬的,混蛋,如果不是因为你,我父亲也不会死去。”

“哼,我人族的秘宝,你们凶兽也配拿走?九泉,这一战,我们既分高下、也决生死。”

“我早就是这么想的了,贺千岁,往日仇怨,就在今天结束,来,吃我这一招。”

九泉背后的九条尾巴树立起来,一道蓝色的火焰从九泉的口中喷射而出。

“狐火!”火焰升腾却并没有灼烧的感觉,反而是一种比较阴冷的感觉,让人不寒而栗。

贺千岁的手上绿色火焰微微燃烧,随后贺千岁释放出绿色火焰,和狐火对碰到一起。

生命留恋和狐火对碰之后,双方这一下才算是将炽热的温度释放出来,二人同时后退。

贺千岁长舒一口气,全身的力量调动出来,三品巅峰的实力,在这个时候爆发出来。

“三品巅峰,果然,这么多年都没能突破二品,废物。”九泉哈哈大笑,继续出手。

“是么?那你呢?”贺千岁反问道:“我和你相识的时候,你就比我大了几十岁了吧。”

凶兽的寿命是要超过人类的,实力越强大的凶兽寿命越长,但是人类的修炼天赋很高。

人类强者层出不穷,饶是以贺千岁的寿命,在凶兽里面都只能算是末尾。

九泉的九条尾巴打向贺千岁,贺千岁一挥手,周围出现了一个绿色的保护罩。

保护罩挡住了九泉的攻击,九泉冷笑道:“还是以前的招式,你就没有一点新意么?”

“那就让你试试我的这一招。”贺千岁慢慢抬起双手,一个巨大的火球出现了。

“这火球之中没有任何温度,甚至没有任何威力反馈,贺千岁,你是不是老糊涂了。”

贺千岁微微一笑:“那就可能是我老糊涂了,九泉,这么多年,你不会也没有进步吧。”

“我乃九尾狐一族,我是九尾狐一族族长,怎么可能没有任何进步?”九泉说道。

“看看我的,九方大阵!”九泉发出怒吼,九条尾巴上出现了九个淡蓝色的光芒圆球。

“生命之灵!”到了这个时候,九泉才看到贺千岁脑袋上的巨大火球之中竟有一个胚胎。

“用生命留恋孕育灵胎?不好!”九泉脸色一变,急忙释放九方大阵朝贺千岁打了过去。

“来不及了。”贺千岁微微一笑,巨大的火焰挡在了他的面前,九泉的攻击打在灵胎上。

灵胎睁开双眼,周围的火焰进入了灵胎体内,就连九泉的攻击也进入了灵胎体内。

“生命之灵是生命种子诞生之后的样子。”贺千岁说道:“它拥有着生命之灵全部的力量。”

“哈哈哈哈,贺千岁,你都已经这么大岁数了,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九泉笑道。

“生命之灵固然厉害,但是他的实力是不会超过使用者的,也就是说,他现在只是三品。”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