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谢长青一剑斩落,剑和加农炮对碰到一起,一道巨大的爆炸出现,气浪自天空席卷。

众人被气浪压得抬不起头来,一时间天地失色,树木都被这气浪掀飞出去。

气浪过后众人眼神一凝,因为巨剑已经刺进了泰坦的体内,谢长青的肩膀流下鲜血。

“怎么可能?”泰坦惊恐的看着自己胸前的巨剑,他很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力量在流失。

一滴鲜血滴落地面,谢长青松开手中长剑,泰坦巨大的身体倒在了地上。

随后泰坦的身体不断缩小,变成了最开始的样子,泰坦的生命气息也在逐渐消失。

“竟然真的杀死了三品兽王。”众人看到这一幕都愣住了,谁都不敢相信。

“不可能吧。”任谁也不会相信,谢长青真的杀死了三品兽王,要知道三品的生命力十分顽强,就算是受到再重的伤势也能够坚持,但是如今泰坦的生命气息已经完全消失了。

“好啊!”不知道是谁发出欢呼,随后众人都在欢呼,人类这边士气大涨。

谢长青落回地面开始恢复灵力,他看了一眼王文波和庞宇消失的地方,眼中露出落寞。

最后的最后,谢长青感受到了王文波和庞宇的想法,他们只是想让未来的孩子们过的好。

“竟然杀死了泰坦。”就在这时,一个如同响雷的声音传出:“人类,你倒是有几分本事。”

随后一个梅花鹿走了出来,这头梅花鹿的角非常高大华丽,整个梅花鹿显得十分圣洁。

“白洁梅花鹿!”众人看到梅花鹿都惊呆了,为什么白洁梅花鹿会出现在这里?

正常来说,白洁梅花鹿并不存在于这个灵境之中,可是如今却在这里出现了,这……

“光是困住立国之本,那些家伙就用了三个三品凶兽,怎么还会有凶兽出现?”

周乾坤察觉到白洁梅花鹿的出现,也皱起眉头,白洁梅花鹿并不属于这个灵境中。

“看来……其他地方也要有一场大战了。”周乾坤看着其他的灵境,脸上露出凝重之色。

白洁梅花鹿的出现让在场之人的心再一次掉入冰窖之中,能够对抗三品的谢长青已经受伤,况且白洁梅花鹿的战斗力丝毫不弱于泰坦,这样一来,没有人能挡住白洁梅花鹿。

“的确是一个强者,只不过,你是强者我就更不可能让你活着。”白洁梅花鹿说道。

“我还能战斗。”谢长青再次站起来,但是刚走几步,就半跪在地上,他已经到极限了。

看到谢长青这样,木紫花挡在谢长青身前:“不,你累了,之后我来保护你。”

“渺小的虫子,死,是你最好的选择。”白洁梅花鹿的角上发出一道圣白的光芒。

随后打向谢长青,木紫花的面前出现一道道花瓣,形成一个防御,想要挡住攻击。

但是白洁梅花鹿可是三品巅峰的实力,木紫花根本就挡不住这一招,被打倒在地。

“肮脏的人类,死吧。”白洁梅花鹿的眼中露出杀意,随后又是一道攻击打出。

这一刻,众人根本无法对抗,就在这个时候,一个巨大的方天画戟飞射过来。

方天画戟直接挡在了众人面前,白洁梅花鹿的攻击打在了方天画戟之上被抵消了。

“什么人?”白洁梅花鹿皱起眉头,看向天空,只看到一个身穿金甲的男子走了过来。

“白洁梅花鹿,这里并不属于你。”金甲男人冷声说道:“既然来了,那就不要走了。”

“元帅大人!”众人看到此人都露出了惊讶之色,这人便是都城守备军大元帅元涛涛。

元涛涛一张手,方天画戟回到了元涛涛的手上,元涛涛抬起方天画戟指着白洁梅花鹿。

白洁梅花鹿说道:“你们这群肮脏的虫子,那好,今天我就将你们这些家伙一网打尽。”

“那就试试吧,正好,我也向看看,黑龙省所面对的白洁梅花鹿,有多强。”元涛涛说道。

“你以为我们的准备只有这些?”白洁梅花鹿冷笑一声:“伙伴们,都出来吧。”

随着白洁梅花鹿声音的落下,一个个庞然大物出现,不远处出现了一个浑身火焰的狮子。

“浴火狂狮,这不是白海省灵境之中的三品兽王么?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另一边,一个白色的九尾狐出现在众人视线之中,九尾狐散发着魅惑的气息。

“九尾狐一族的族长,三品九尾狐,背后有九条尾巴。”木紫花不禁喃喃道。

九尾狐一族靠着尾巴的数量来决定自身的实力,见习阶段只有一条尾巴,随后实力提升就会增加尾巴的数量,有的时候为了故意遮掩自己的实力,也会将尾巴隐藏起来。

“九尾狐一族的族长,九泉。”元涛涛看到九尾狐之后,脸上也终于露出了冷色。

面对三个三品凶兽,就算是元涛涛也不敢大意,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又有人出现。

贺千岁慢慢走了过来,当众人看到贺千岁的时候,脸上都露出了心疼之色。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