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只看到场内,吴尊的身上发生了一些变化,吴尊的身上出现一条蛇。

吴尊睁开双眼,一抬手,流出的鲜血凝聚成一个血球,随后吴尊用血球将伤口包裹住。

“竟然能够想到用血球将自身的伤口抱住,这样血液达到一定的饱和就不会流出。”

白虚冷哼一声,身上出现了一道道黑雾,随后整个人都消失在了黑雾之中。

“我知道了,白虚学习的并不只是速度,而是暗杀术,之前白虚的战斗方式让我们以为白虚严重偏科,原来是这样。”叶星的眼中露出了恍然大悟之色,但是叶星有些疑惑。

毕竟现在学习暗杀术的武者非常少,学习暗杀术的武者顾名思义,便是去暗杀。

也就是杀手,杀手这个职业在现在非常稀少,只有一些大家族内部会圈养一些。

这些杀手便是去刺杀敌对势力的首脑,毕竟不能让杀手去暗杀一些魔兽。

杀手这个职业本就不正当,所以去学习的人也很少,久而久之已经很少人听说过了。

在和凶兽的战斗中,杀手所能表现出来的战斗力就会大打折扣,因为杀手靠的是暗杀。

但是凶兽每一个都皮糙肉厚,根本就不可能一击必杀,这也就造成杀手的失效。

当然,事无绝对,有两种情况,杀手也能够击杀凶兽,第一种就是杀手有着很强大的实力,比如五品杀手,能够很容易的杀死七品的凶兽,但是这样五品这个品级就被浪费了。

第二个就是武器,比如现在白虚使用的陨星,这把武器锋利无比,能够一刀切开凶兽表面,就算是一切防御力非常强大的凶兽也不例外,都挡不住这一刀的锋利。

叶星纳闷的就是为什么白虚会被派去修炼暗杀术,以白虚这个恐怖的天赋。

让白虚去练习一些别的可能会更好,虽然白虚的手上有陨星这把武器。

对于叶星来说,对武器看的很轻,他觉得再好的武器也只是辅助,任何时候还需要自身实力强大,如果自身实力强大了,就算是那一个筷子也能击败对手。

反之,如果实力不够,那就算是拿着天下最强大的兵器,又能有什么用呢?

一团黑雾出现在吴尊身前,白虚一刀刺下,匕首刺在了吴尊面前的龟壳防御上。

让白虚惊讶的是,自己的这一刀竟然没有将吴尊的防御切开,虽然也切进去了一部分。

但是还是受到了阻力停下了,白虚一咬牙,继续用力,可是吴尊一把抓住白虚的手。

随后吴尊身上的蛇将白虚缠住,白虚脸色一变,身体变成一团黑雾消失了。

“杀手,还真难缠。”吴尊的脸上露出凝重之色,他的视野和身上的蛇是共通的。

所以吴尊能够做到三百六十度无死角的观察周围的环境,只不过倒是没发现白虚。

就在吴尊看着周围的时候,白虚出现在吴尊的头顶,一刀刺向吴尊的脑袋。

吴尊抬起头,随后抬起双手,龟壳防御挡住了白虚的攻击,白虚的身形再次消失。

“这孩子的灵力储备好多啊。”叶星不禁喃喃道:“我怎么感觉他可以和灵官比一比了?”

念灵官微微一笑:“呵,你想太多了,你猜猜什么样的人会修炼暗杀术,那就是灵力储备比较少的人,你别看他现在身形一次又一次的消失,其实并不消耗什么灵力。”

灵力的多少也和一个人的体质有关系,有的人天生灵力就多,比如念灵官这样的。

但是有的人天生灵力就少,有可能七品的时候还没有一些九品的武者灵力多。

当然了,灵力非常多和灵力非常少都是非常罕见的情况,而称为杀手的一部分人之中。

也有因为灵力少,所以没有办法修炼强大的武技,便选择修炼消耗武技比较少的暗杀术。

“不过我比较惊讶的就是这孩子的暗杀术得到了真传。”念灵官说道:“我曾经看到过一个强大的杀手,那个杀手的实力得有五品,那速度,根本不能用肉眼看到。”

“通过和他的交流我知道,暗杀术也并不是那么好学的,只是自己一个人,或者指导你的老师对暗杀术的领悟不够透彻的话,那就是在原地踏步,无法进步的。”

“但是看白虚的暗杀术似乎非常成熟,想来是有一个非常帮的老师教导。”

“之前不是说白虚是王文波王校长的亲传弟子么?现在怎么又有一个暗杀术老师了?”

“谁说老师只能有一个的?”念灵官说道:“一个人的一生会有很多老师,有的老师甚至只是教导他人生的哲理,那你难道能说,这就不是你的老师了么?那叫大逆不道。”

白虚的身影不断地消失出现消失出现,吴尊也只是在一边不断的防御白虚的攻击。

“好硬的龟壳子,就是不知道,你能不能扛得住,我现在的这一招。”白虚冷声道。

随后白虚一跃而起,手上的匕首慢慢划动,天空之上似乎出现了一轮圆月。

“圆月当空”白虚的身形伴随着月光的出现消失了,就在吴尊观察四周的时候。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