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段鑫御操控另一条手臂缠住了盛强的身体,盛强看着段鑫御,问道:“这,也是棉花肚?”

“自然,为了学习这棉花肚,我花了十多年的时间。”段鑫御说道:“我这一辈子都无法突破到四品,那么就让我在五品,大展拳脚,也算,不负此名了。”

段鑫御的手臂不断勒紧,盛强的咬紧牙关,就在大家以为战斗结束的时候。

盛强突然露出了一丝笑容,随后盛强的整个身体在此时化作了一团细沙。

“什么?”段鑫御的脸色一变,只看到细沙飘落,在不远处再次形成了盛强的身体。

“聚沙成塔。”盛强微微一笑:“棉花肚的确强大,但是我的聚沙成塔也不是吃素的。”

“盛强之所以被称为天才,倒并不是在于他的天赋和实力,而是在于他的特殊能力。”

华莱看着场内,不禁笑道:“聚沙成塔,便是盛强被称为天才的原因之一。”

“你们还记得廖泛舟的水化之术么?将自己的身体化作水,只要进入水中,廖泛舟的实力就能够得到成倍的提升,但是同样的,一个局限性就是,必须进入水中。”

“但是聚沙成塔不一样,聚沙成塔的能力虽然是将身体沙子化,但是,却并没有水化之术的限制,如果说棉花肚是防御中的天花板,那么聚沙成塔就是攻防一体的存在。”

盛强的身体上出现一道道沙砾,段鑫御眯起眼睛,盛强的实力倒是让他刮目相看。‘

但是就算是这样,段鑫御也绝对不会说放弃,段鑫御大吼一声,冲向盛强。

如今的二人算是将看家本领都用了出来,聚沙成塔和棉花肚的较量现在才开始。

“空气之中就有沙砾,所以我能够操控的沙子太多太多了。”盛强冷笑一声。

抬起手臂,自地面上出现了一个个沙弹,盛强一挥手,沙弹飞向段鑫御。

段鑫御举起盾牌,将沙弹挡住,可是不少沙弹在飞到段鑫御背后的时候停了下来。

随后向回飞,打向段鑫御的后背上,沙弹打在段鑫御的后背上只是深深的凹陷进去。

“段鑫御的防御能够防住三品强者的全力一击,这点沙弹怎么可能伤的到他?”

段鑫御和盛强的战斗已经进入了白热化,二人的攻击都是尽数落在了对方身上。

“不是绝对防御么?我就不信,你能防得住一切。”盛强大吼一声攻击尽数落下。

段鑫御也露出愤怒之色,在其周围形成了一大片防御,将这些攻击全部挡住。

就在盛强进攻的间隙,段鑫御伸出手臂,直接缠住了盛强的身体,盛强的身体再次化作沙子,可是这一次,段鑫御直接伸长了四肢,盛强的身体凝聚之后,段鑫御又是一拳。

经过几次之后,段鑫御的一拳打在了盛强的身上,盛强后退几步,脸上露出痛苦之色。

“校长,盛强不是有聚沙成塔么?为什么会被段老师打中?”叶雅好奇的问道。

“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防御是绝对防御,任何的防御都是能够被打破的。”

“虽然盛强每次都能靠沙化躲避攻击,但是一旦攻击的次数多了,攻击的速度快了,沙化的频率太快,聚沙成塔便会来不及反应,这就是他被打中的原因。”

“同理啊,老段的防御也不是绝对的,还是那句话,他的弱点很难被发现。”

盛强半跪在地上,段鑫御伸出手臂将盛强缠住,这次盛强没有继续沙化。

“你的沙化到限制了吧。”段鑫御说道:“距离下次的沙化应该还有一段时间,所以我要趁着这段时间打败你,现在,盛强,你能用什么办法来对付我呢?”

段鑫御微微用力,盛强就感觉自己的腰好像要被扯断了,盛强的脸上露出痛苦之色、

“战斗结束了。”毕文坛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如今的盛强就是老段的掌中玩物。”

“副校长,怎么办?盛老师要输了?”都城第一武大的学员焦急的看向华莱。

华莱却没有丝毫紧张之色:“慌什么?我们能做什么?只有相信小盛就好了。”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盛强要输掉的时候,盛强张开手掌,段鑫御突然瞪大了眼睛。

“这。”段鑫御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的身体,随后段鑫御的身上喷出了一道道血液。

段鑫御将盛强放下,段鑫御跪在地上,随后倒了下去,盛强坐在地上,大喘着粗气。

“幸好留了一手,不然真的完了。”盛强累的躺在了地上,身上已经瘫软无力了。

“怎么回事?”在场之人都露出了疑惑之色,为什么段鑫御会突然昏迷不醒?

盛强抬起手众人眼神一凝,大家都看到了从段鑫御的身体中飞出来的一颗颗沙砾。

“是沙砾,之前的沙弹并非一点作用都没有,而是有一些沙砾进入了老段的体内,这些沙砾虽然弱小,但是一旦数量多了,就足以发挥巨大的变故,老段输的不冤。”

盛强回到了都城第一武大所在的位置,华莱拍了拍盛强的肩膀:“干得不错。”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