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什么想法?”朱育蕾疑惑道,朱天斗摇了摇头:“现在还不能说,等比武结束的。”

众人来到了比武台,伴随着叶星等人的到来,朱家几乎所有人都围了过来。

“欸?这是啥情况?那不是天斗么?他不是出去历练了么?怎么回来了啊?”

“看样子天斗是学成归来了,欸,那两个应该是天斗带回来的,那个好俊俏啊。”

“这是要比武?我看天龙也回来了,是不是天龙要和天斗切磋切磋?”

“是么?那样的话就有看头了,我记得天斗走的时候和天龙交手只输给了天龙一招。”

朱家人的眼中满是好奇,朱昱衡似乎在和朱天龙说着什么,朱天龙看了一眼叶星,脸上露出一丝自信的笑容,随后点了点头,径直的走上台上去。

“你们谁来?”朱天斗看向叶星和念灵官,念灵官说道:“要不然我去吧?”

叶星也是这么想的,让念灵官活动活动,就在这时文明空间出现了几个大字。

“最新任务,用最快的速度击败朱天龙,在朱家人面前完成人前显圣,奖励文化点+200”

“算了,我去吧。”叶星说道:“赶紧结束战斗,省的还会弄出什么节外生枝的事情。”

叶星跳上比武台,看到叶星上场,朱家人都露出了疑惑之色,这个年轻人是谁?

“咋回事?怎么不是天斗上场,这个是谁?我看是和天斗一起回来的,他朋友?”

“长得倒是俊俏,但是不知道实力如何,天龙的实力开始六品五段,强悍的一批啊。”

“这小子只有七品六段的实力,和天龙整整差了九段,怎么打?估摸着就是上来和天龙切磋一下,看看自己和我们天龙的差距,不过能看到天龙出手,倒是很不错。”

朱天龙对着叶星拱了拱手:“王者四大家族,朱家,朱天龙,请赐教。”

“好说好说。”叶星笑道:“大夏文明学府,大一学生,叶星,一会,我会放水的。”

“那就试试吧。”朱天龙的脸上露出一丝怒色,随后迈起步子,冲向叶星。

“镇龙拳”朱天龙打出一招招拳法,一拳拳打向叶星,叶星左右躲闪躲开了朱天龙的拳头。

叶星的右眼纹路变换,捕捉到了朱天龙的动作规矩,朱天龙的动作瞬间放慢了好几倍。

“魔动拳”叶星的拳头上汇聚出魔气,和朱天龙对碰一拳,朱天龙直接后退了几步。

这让朱天龙有些惊讶,自己一个六品武者,竟然被七品武者打的后退,朱天龙不太敢相信,朱天龙的再次释放灵力,冲向叶星,沙包大的拳头继续打向叶星。

叶星的双拳汇聚出魔气,接住了朱天龙的拳头,二人一拳接着一拳的打着。

“叶星在玩呢。”念灵官看着场内笑道,朱天斗也不禁露出了笑容。

他们对叶星的实力实在是太了解了,叶星可是能够击败雷泽的人 ,早就能以摧枯拉朽的力量结束战斗,现在这样,不过是叶星想要实验朱天龙的实力究竟如何。

“镇龙爆”朱天龙大吼一声,拳头上出现一个龙头虚影,一拳打向了叶星。

“这一拳倒是不错。”叶星微微一笑,伸出手臂,他竟然打算直接接住这一拳。

在场的朱家人都以为叶星傻了,要知道朱天龙作为六品武者,这一拳的威力有多大。

“这孩子傻了吧,要硬接天龙的镇龙爆,那可是天龙的全力一击啊,啊这……”

“我也好奇,他是不是以为自己和天龙打的有来有回就以为自己和天龙的实力差不多了?他难道看不出来,那都是天龙在让着他么?以他的实力天龙瞬间能将其击败”

“还是安心看比赛吧,我总觉得事情没这么简单,这孩子看上去并不是个傻子啊。”

朱育蕾看着叶星只打算伸出手就要接住朱天龙的拳头,心里也有些好奇。

他最开始就对叶星都城第一天才的身份表示好奇,毕竟朱天斗是他们朱家倾尽家业培养出来的强者,也只不过排在了第十,那这个都城第一天才究竟有多强。

“二哥,你说他是不是疯了,我们要不要准备准备去救人?”朱柏鑫看向朱育蕾。

“天龙的拳头我知道,这一拳下去,这孩子估摸着挡不住,一会我出手救这孩子。”

“对啊二哥,这毕竟是天斗的朋友,要是在我们这里被打伤了,是不是不太好。”

朱昱衡和朱柏鑫看朱育蕾没有说话,便继续追问道,朱育蕾则是伸出手示意二人闭嘴。

只看到场内,朱天龙一拳打在叶星的手掌中,这一拳直接带动了一道道的气浪。

“得出手了。”朱柏鑫说着就要出手,但是被朱育蕾一把拉了回来:“闭嘴。”

此时朱天龙虽然声势浩大,却根本没有让叶星后退多少,反观叶星,只是淡淡一笑。

朱天龙的脸上露出了惊讶之色,因为他发现自己不管怎么用力都无法突破叶星。

“结束了?那到我了。”叶星微微一笑,抓住朱天龙的拳头,向后一拉,朱天龙一个踉跄倒向叶星,叶星单手成掌,一掌拍在了朱天龙的肚子上,朱天龙直接到飞出去。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