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朱天斗的眼睛瞬间闪亮了一下:“好好好,我说,我们四大家族的事情你应该也知道了。”

“我们觉得自己的力量积蓄的差不多想要回到都城复仇的时候,却出现了两种声音。”

“第一种声音是和我一样要重新回归都城,但是另一种声音,却是要用自己的力量复仇,说简单的就是暗杀之类的,但是我觉得,那样势必会引起大夏的围剿的。”

“现在属于双方各执一词,互不相让,谁都不会退步,之后他们便约定一个月之后准备一次四大家族的比武,一方派出三个人,不一定非得是家族中人。”

“进行三对三的战斗,三局两胜制,只要有一方赢了两次,那就足以获胜。”

“我这次出来也是为了找到盟友,毕竟朱家虽然也是四大家族,但是族内子弟和赵家、李家、刘家相比还是差了不少,所以叶星,我希望你能帮我一次。”

“所以你就打算先把我们骗到朱家,其他的事情再说?”叶星现在明白朱天斗的算盘了。

“只是我很好奇,就算是我和念灵官和你到了朱家,你又有什么办法能让我们帮你呢?”

“这……”朱天斗没想到,或者说他只想着让叶星和念灵官前往朱家,之后的再说之后的。

“而且你将这件事情告诉我了,我要是直接告诉州长的话,你们四大家族,岂不是?”

朱天斗急忙抬起头,拉住叶星的胳膊:“叶星,我知道你不会这样的,所以我才会……”

“好吧,我的确不会告诉别人。”叶星说道:“但是呢,帮你可以,不过你们朱家可就算是欠我一个大人情了,那我便需要达成一个合作,这个合作,需要找你父亲谈。”

“合作?”朱天斗点了点头:“只要你叶星愿意帮我,不管什么条件我都答应。”

“你答应我可没有用,还是得让你父亲答应我。”叶星说道:“好了,天色不早了,睡了。”

一夜无事,第二天,朱天斗便很早的在大夏文明学府外等着叶星和念灵官了。

“哥,你这次走又要走几天啊。”叶雅拉着叶星的小手,一脸的恋恋不舍。

“放心吧,等回来,我给你带点朱家的纪念品。”叶星嘿嘿一笑,宠溺的揉了揉叶雅的头。

随后叶星看向孔杰等人:“我不在的这段期间,学校就拜托你们了,我走了。”

众人点了点头,随后叶星上了灵石车,曾经的大夏文明学府十分贫瘠,甚至只有汽车。

但是经过政府的一系列拨款,大夏文明学府也配备上了好多以灵石为能源的灵石车。

而叶星作为都城年轻一代的第一人,被称为一绝顶的存在,自然也有一辆属于自己的。

至于驾驶,朱天斗会,毕竟朱天斗是曾经的王者四大家族的人,从小就要学习这类能力,到十八岁成年之后就会统一参加驾驶证考试,这个都已经成为他们的基础了。

朱天斗发动灵石车一路飞驰,离开了都城,在叶星离开都城之后,一个人影看着他们。

“队长,叶星已经离开了都城,应该是前往朱家,我们要不要跟上去?”

都城的一处庭院中,一个男子悠然的躺在摇椅上,旁边有侍女给男子喂水果。

“什么?你说叶星离开了都城?”男子听到下人的来报,直接站了起来。

男子的脸上露出凌厉的笑容:“很好很好,叶星,你终于离开读成了,在都城,我还真不好下手,既然你离开都城了,那么就这辈子都不要回来了。”

叶星坐在灵石车上,不得不说,灵石车的速度是真的快,比汽车快了不是一星半点。

而且非常稳,就算是二百迈的速度,叶星都感受不到任何的不适的感觉。

念灵官还是第一次坐这种灵石车,一直都很好奇,听念灵官说,他从小就和师父在山中修炼,也是最近几天,听说了造化池名额争夺赛的事情,他师父才让他下山的。

对于念灵官,叶星倒是一直有些疑惑,毕竟这孩子一直都是以一张面具示人。

没有人见过念灵官的真面目,如果不是叶星在念灵官的身上没有感受到过任何杀意。

他是绝对不可能和念灵官走的这么近的,可能面具就是一个人的习惯也说不定。

“对了叶星,我们这次出来,都城里不会有人对你出手吧。”朱天斗突然问道。

“这次离开都城我们走的很神秘,就算是我也只是告诉了学院里面的同学,哪能有人知道我在哪?而且啊,怕什么?我们三个怎么说,五品高手也可一战啊。”

听到叶星的话,朱天斗点了点头,倒也是,他们三人的实力都能够击败六品武者。

都城距离四大家族的藏身地倒是不远,只需要两三个小时就能够到达。

只不过因为要隐藏四大家族的踪迹,所以朱天斗每次回去都会多绕一两个小时的路。

“天斗,你的车技不错啊。”叶星说道:“这要是在以前,都可以参加比赛了。”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