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三点就是能够致幻,也就是幻术,龙蝶能够做到的幻术实在是太多了。

曾经有人猎杀龙蝶,兴高采烈的拿着龙蝶的尸体回去,最后才发现杀的是自己的同伴。

之后那个人就精神崩溃自杀了,这也流传了龙蝶幻术的强大,之后人类开始集中强者对龙蝶进行剿灭,自此,龙蝶彻底灭绝,最后一个龙蝶至今还是下落不明。

但是龙蝶的幻术虽然强,可是叶星有苍穹眼,是能够免疫大量的幻术的。

尤其是桃小妖这种对于幻术的修炼还不是很精通的二五子手,更是碾压。

只不过桃小妖的快剑还是让叶星不得不正视,不过也只是仅此而已,桃小妖的实力的确提升不少,甚至叶星也不禁要承认,三决之中,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弱者。

但是桃小妖却依旧无法击败自己,叶星伸出双指,直接夹住了桃小妖的剑。

“怎么回事?”桃小妖愣住了,叶星微微一笑,手持顺着长剑向前滑动。

直接来到了桃小妖的面前,叶星一把掐住了桃小妖的脖子,桃小妖脸色大变。

“你说的很对,我的身体的确跟不上自己的反应,但是那又能如何?我可以不用身体反应,而是用手臂甚至手指,操控手指可是要比操控手臂简单的多了。”

“不可能,我的剑锋利无比,别说是抓住,就算是靠近都会被我的剑气伤到,你敢空手接白刃,你的手指应该断掉的,为什么会没有事?”桃小妖尖叫道。

“很简单啊,因为我的手指不一般。”叶星没有明说,而是一拳打在了桃小妖身上。

桃小妖一口鲜血喷出,不过虽然被叶星掐住脖子,但是桃小妖的眼中依旧露出狠色。

“叶星,我一定要杀了你,有本事你就杀了我,不然,你身边的所有人,我都会杀掉。”

面对桃小妖的叫嚣,叶星的脸上露出狠色:“我不会杀你,但是我可以废了你。”

叶星抬起手,一掌向桃小妖的身上拍去,这一掌足以将桃小妖的修为废掉。

就在这时,桃小妖的眼神突然清明了很多,理智告诉他这个时候一定不能逞强。

“我认输。”桃小妖急忙高声喊道,他已经被废掉一次了,可不想被废掉第二次。

就在桃小妖的声音刚刚落下,一个身影出现,直接抓住了叶星的手腕。

叶星皱起眉头,抬起头,看到了那人,正是裁判。

裁判说道:“叶星,桃小妖已经认输了,根据比赛规则,你不能继续对他下手。”

叶星死死的看了一眼桃小妖,随后松开手,冷哼一声,转身离开。

叶星拿下了比赛的冠军,这一次再次告诉所有人叶星击败了桃小妖。

只是任谁都知道,桃小妖会输,不是因为他的实力太弱了,反而是因为叶星太强了。

之后的几场比赛战斗的也十分火热,晋级的分别是千绝和穆萧陵二人。

至此,胜者队为雷泽、海凝光、叶星、千绝、穆萧陵。

败者队为念灵官、廖泛舟、桃小妖、朱天斗、孙二天。

之后便开始了下一轮的抽签,抽到轮空的人是穆萧陵,而叶星的对手正是海凝光。

看到自己的对手,海凝光看了一眼叶星,便转身离开了,她和叶星一直有一场战斗。

这场战斗不知道间隔了多长时间,在今天,这场战斗终于能够画上句号了。

只不过在叶星和海凝光交手之前,第一场对战便是雷泽对战千绝了。

都城年轻一代的最强者之一,三决之一的雷诀雷泽和都城少主千绝的战斗。

二人都是都城年轻一代的强者,实力超群,同时,千绝的具体实力一直都是个谜。

所有人都不知道千绝的具体战斗力,虽然千绝在众人面前战斗过,但是那都只能作为参考,因为千绝没有和真正的强者战斗过,或者说,千绝并没有输过。

千绝手持长弓走上台,雷泽则是手持砍刀,雷泽看着千绝,突然身上的气势爆发出来。

“果然是猛兽。”千绝的脸上露出战意,他和雷泽在破碎灵境中交过一次手。

不过那次二人并没有分出胜负,千绝也很想知道,自己和雷泽究竟谁能厉害一些。

千绝弯弓搭箭,对准雷泽,雷泽慢慢抬起手中的砍刀,随后千绝松开了弓弦。

箭矢飞出,直奔雷泽,雷泽一刀将箭矢斩断,看到雷泽将千绝的箭矢斩断。

孙二天露出惊讶之色,他当初可是和千绝交过手的,千绝的弓力有多强他是知道的。

雷泽竟然能够一刀将千绝的箭矢斩断,不说实力,单说力量,都是绝对强悍。

千绝倒是没有任何惊讶,如果雷泽连这点力量都没有的话,那可就太弱了。

千绝继续弯弓搭箭,这一次三道箭矢飞出,化作三道流星,飞向雷泽。

雷泽一跃而起,砍刀直接将三道箭矢斩断,雷泽的身上出现了一道道电流。

“兽王怒!”雷泽发出一声怒吼,这似乎是声波攻击,狂暴的声音让千绝大脑昏厥。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