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既然擂台变成了水面,那……”海凝光看了看周围,随后长剑之上出现一道道冰凌。

“给我冻结。”海凝光将长剑插进水面中,随后水面竟然直接被寒冰给冰冻住了。

“海凝光是打算将整个擂台都冰封,这样的话,廖泛舟就无法冲出来了。”千绝说道。

“想法很好,但是那个廖泛舟显然也不是等闲之辈,他可能束手就擒?”孙二天笑道。

果不其然,廖泛舟竟然一下子冲破了冰面,他的身体已经和水一样了。

廖泛舟打出一拳,拳头竟然如同水柱一样喷射而出,海凝光一剑砍在水上。

直接将水切割成两半,廖泛舟的脸上出现一丝冷笑,随后被海凝光砍成两半的水。

竟然直接包裹住了海凝光,好像一只大手,直接将海凝光抓住了一样。

海凝光一时间竟然无法挣脱,廖泛舟微微一笑,整个身体进入水中,海凝光也被拉进。

进入水中之后,海凝光环顾四周,身上释放出一道道寒气,将廖泛舟的束缚挣脱。

随后海凝光想要游上去,只是廖泛舟怎么可能如她所愿?廖泛舟直接拉住了海凝光的脚。

海凝光冷哼一声,身体的周围温度开始下降,随后周围的水竟然开始结冰。

“蒸腾水柱”廖泛舟抬起双手,海凝光感觉到自己的脚下似乎有着什么东西。

就在海凝光疑惑的时候,一道巨大的水柱直通云霄,海凝光整个人都被困在水柱中。

尤其是,这水柱中的水,似乎是开水,海凝光只能释放灵力保护自己不被开水烫伤。

“这家伙,如果他面对的不是海凝光这种随机应变能力非常强的对手的话,这一招足以将很多人打的无法战斗,看来廖泛舟得到的造化也不小啊。”穆萧陵说道。

“开水,那就看看谁的温度更强。”海凝光一剑斩下,一道剑气直接将水柱斩成两半。

随后海凝光的背后凝聚出一道道冰刺,海凝光看着下方,蓝色的长剑再次斩下。

“冰雨”冰刺如同雨点一样落下,水中的廖泛舟不断躲避着这雨点一样的冰刺。

海凝光再次出手,落入水中,一把抓住了廖泛舟的脖子,廖泛舟瞬间消失在水中。

“这家伙的水化之术是将自己转化为水,那么,我就不能和他在水中战斗。”

想到这里,海凝光一跃而起,冲出水面,落在一块冰上,海凝光继续准备冰封水面。

“水龙”廖泛舟抬起双手,体内灵力倾泻而出,自水面之中,出现了三条水龙。

廖泛舟藏于一个水龙之中,另外两条水龙冲向海凝光,海凝光跳起躲开。

但是被另一头水龙咬住,虽然水龙是用水做的,但是却意外的有实质的咬合力。

“给我碎。”海凝光的长剑上剑气肆虐,一道剑气将面前的水龙的头颅斩下。

海凝光落回冰面上,长剑插进冰面中,随着一阵震动,两条冰龙也出现了。

一条冰龙直接咬住了一条水龙的脖子,两条龙缠斗在一起,最终一起破碎了。

海凝光跳到另一条冰龙的脑袋上,看着操控着水龙的廖泛舟,海凝光冷声道。

“能有这样的实力,你的确进步很多,不过,我会让你知道,我们之间的差距。”

海凝光操控着冰龙冲向廖泛舟,廖泛舟也不甘示弱,两条龙交缠在一起。

可是就在廖泛舟打算用水龙对抗海凝光的冰龙的时候,一道蓬勃的剑气从上倾泻而下。

这一剑直接将冰龙和水龙全部打碎,海凝光事先有准备,所以早早离开了。

“海凝光,你这个混蛋!”剑气纵横之下,传来了廖泛舟的惨叫,海凝光面色如常。

她在之前和廖泛舟交手的时候就察觉到了廖泛舟虽然学会了水化之术,看上去刀枪不入。

但是实际上并不是刀枪不入,而是没有承受更加密集的攻击,这也是为什么廖泛舟一定要将擂台变成水池的原因,就是因为在水中,廖泛舟能够不断的吸收水的力量修复自己。

一旦廖泛舟离开了水池,那么他能够利用的水的力量也就只有自身的这些罢了。

海凝光在落到冰面上的时候,直接将整个水池冰封,这下廖泛舟回也回不去了。

虽然廖泛舟能够击碎寒冰,但是现在廖泛舟需要面对的却是海凝光的剑气了。

廖泛舟的惨叫结束,廖泛舟躺在冰面上,脸上露出怨恨之色,随后从地上爬起。

因为身体内的灵力消耗太多,所以廖泛舟的身体竟然变成了果冻的样子。

“你还要继续?”海凝光冷声道:“如果再继续,我可不保证,不把你打成残废了。”

“嘿嘿嘿,海凝光,你的确很强,但是,你也太小看我了。”廖泛舟的脸上露出狞笑。

“本来这是我的底牌,所以我并不打算施展,但是你现在逼得我不得不施展了。”

廖泛舟一拳打在冰面上,冰面再次被廖泛舟打的四分五裂,随后廖泛舟进入水中。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