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太轻了,这根本不是一把剑能够拥有的重量,这个重量好像没有重量一样啊。”

“而且这么轻的剑竟然能够这么锋利、坚韧,我这一辈子都没有见到过一个能够和这把剑匹敌的神兵,寒蝉?这就是这把剑的名字么?好,好啊,太好了。”

谢长青开始自言自语,一个剑修对于剑的爱不释手在这个时候展现出来。

“叶星。”谢长青说道:“你一直没有一个合适的兵器,就算是你一直使用的笔刀,也是一个凡器,这寒蝉剑不管是质地还是什么都非常优秀,这个很适合你。”

叶星听到谢长青的话心里一暖,其实他能看出来谢长青非常喜爱这把剑。

但是同样的,谢长青愿意忍痛割爱,谢长青知道,叶星比他更适合这把剑。

自己的年纪相对于叶星来说,还是有些大了,长剑对他的帮助没有对叶星的帮助大。

“谢老师。”叶星笑道:“你在说什么呢?我修炼的也不仅仅是剑道,光凭一把剑很难满足我对于武器的需求,这把剑还是你留着吧,等以后有合适的再给我。”

“可是,好的神兵对于战斗力的提升是加倍的,你确定你不要这把剑?”

“当然。”叶星说道:“宝剑赠英雄,谢老师你的剑自从被猿皇打碎之后,就一直没有合适的武器,这次的武器就当是老天赐给你的,你挥舞一下,看看顺不顺手。”

看到叶星这样,谢长青也就不再坚持,说实话,他的心里也是非常喜欢这把剑的。

叶星和谢长青休整了一下,便离开了小洞,回到了湖底,此时开启小洞的令牌已经消失。

“看来这令牌应该是一次性的,或者说,不允许有人随意进出这里。”叶星说道。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这造化池能有自我修复功能,我们现在吸收的灵力,过一段时间就会自己恢复,但是在恢复之前,造化池的内部是不允许有人继续进入的。”

“一旦有人不听意见继续进入,怕是会造成造化池的灵力消耗过大,造化池就此废掉。”

叶星也点了点头,随后和谢长青回到了池面上,此时大部分的人都已经吸收完成。

叶星和谢长青回到岸边,阎清和叶雅已经上来了,她们只是九品的实力,吸收灵力的速度赶不上其他人,但是对于她们来说,吸收这些也足够多了。

所有人都回到了岸边后,大家开始立刻进入修炼,所有人都是胡乱的将灵力吸收到自己体内,所以现在他们需要赶紧将这些灵力加以吸收,等到出去的时候好突破修为。

众人吸收的时候,叶星竟然又拿起一本书开始看,这让众人有些纳闷。

“叶星,你怎么还在看书?不赶紧将灵力吸收进去?”穆萧陵的脸上露出疑惑之色。

“没事,你先吸收自己的吧。”叶星笑道:“我就算是不主动吸收,灵力也会进入得。”

穆萧陵看叶星这样也不管叶星,自己开始吸收灵力,时间一点一点的过去了。

叶星将书籍放下,看了看周围的人,打了个哈欠,竟然又拿起了一本书。

叶星这段时间读的书已经非常多了,叶星也感觉,自己似乎也到了突破的临界。

不久之后,第一个人睁开了双眼,这个人竟然是雷泽,雷泽嘿嘿一笑。

“嘿嘿嘿,没想到这次吸收的灵力这么多,而且,转化成我自己的灵力的比例也非常多,按照我的估计,等出去之后,我的实力就能达到七品巅峰,甚至能够步入六品了。”

听到雷泽的话,叶星不禁眉毛一挑,雷泽的实力突破到六品,那海凝光和桃小妖就会彻底追不上雷泽,到时候三决的名号势必变成一决,就在雷泽苏醒之后。

海凝光也睁开双眼:“说的好像谁不能突破到六品一样?我差不多也可以。”

“那好啊,等到了六品,我们再打一场,让我看看六品的你有什么厉害的。”

对于雷泽这个武痴来说,就喜欢和高手打架,尤其是那种,自以为很厉害的高手。

“啊!”桃小妖睁开双眼:“太舒服了,等出去之后,我一定会达到七品巅峰的。”

听到桃小妖的话海凝光和雷泽都不禁白了他一眼,要知道这二人的目标都是突破到六品,而桃小妖只是七品巅峰,桃小妖和二人的目标在这个时候就已经岔开了。

随后众人一个接一个的苏醒了,大家的实力都有了十足的提升,这时周乾坤的声音传来。

“所有人,可以离开破碎灵境了,今日之后,破碎灵境可以对都城所有年轻人开放,只要为都城做出贡献的年轻人,就可以进入破碎灵境修炼。”

“太好了。”众人的脸上都露出笑容,虽然这个破碎灵境中,在造化池中修炼提升灵力的速度最快,但是造化池就这么一个,根本支撑不住所有人的修炼。

但是因为造化池的影响,整个破碎灵境的灵力十分浓郁,可以说,只需要在破碎灵境内。

修炼的速度就会超过外边,那时候,破碎灵境将会为人族创造一个又一个强者。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