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既然这样,我就再施展一次,我的凌云志剑法。”谢长青大笑一声,挥舞长剑,一道道剑气出现,同时谢长青在挥舞的时候,身形也开始了舞蹈。

这次谢长青施展的不只是凌云志剑法,还有木家的镇族之宝,剑舞。

很快,在谢长青的头上出现了一柄由万千剑气组成的巨剑,巨剑周围还缠绕着两个纱巾。

“剑舞,叠加,凌云志剑法”谢长青一剑斩下,庞宇同样打出一招,剑气和鬼魂对碰。

巨剑落下,鬼魂发出怒吼,在二人碰撞的时候,相对于之前更加强大的气浪出现。

这一次,几乎没有人能够幸免,就算是四品强者形成的保护罩也出现摇摇欲坠之色。

周乾坤抬起手,在擂台上,形成了一个巨大的保护罩,将整个擂台笼罩在其中。

“这二人战斗所形成的威力已经达到两个三品武者全力一击造成的威力了。”

“以五品的实力能够爆发出堪比三品武者的全力一击,这个谢长青好可怕。”

“只是现在来说,不知道庞宇还能不能阻止谢长青,他不会真的中三品无敌吧。”

观战室内的众人也有些不知所措,这要是谢长青以五品的实力中三品无敌,那就……

二人的攻击还在不断消耗,一道道气浪冲击在保护罩上,将保护罩冲击的颤抖。

就在所有人想要看着究竟谁能够胜出的时候,两把长剑冲破爆发出来的烟雾。

直射云霄,随后长剑落下,一道人影冲破烟雾,抓住两把长剑,再次下坠。

“御剑术,天下无双”这一剑直接让擂台发生了爆炸,整个赛场都在颤抖着。

“谢老师,你可得支愣起来啊,别让我一个人去造化池。”叶星也微微皱眉。

现在的战斗已经超出了他们预期的太多,甚至谁都不敢保证谢长青和庞宇谁会赢。

烟雾慢慢散去,所有人都只是看到了两个身影,这两个身影都在破碎的擂台中。

谢长青的上衣全部撕裂,露出皮肉,皮肉上也被爆炸产生的碎石割破流出鲜血。

庞宇的身上也十分狼狈,灰尘满身,庞宇大喘着粗气,脸上被一道剑气割出伤口。

“他们究竟谁更胜一筹?”全场观众屏住呼吸,都想看看谢长青和庞宇究竟谁能获胜。

就在众人关注的时候,谢长青狠狠的咳嗽了一声,喷出一滩鲜血,跪在地上。

“看来还是庞校长的实力更胜一筹,虽然谢长青的表情已经让很多人惊艳到,但是……”

“我还以为能够出现什么转机呢,果然,不过,这一战,也足以被记录史册了。”

“好在庞校长拦住了谢长青的势头,不然一个五品中三品无敌,那实在是……”

就在众人议论纷纷的时候,庞宇动了,庞宇后退一步,随后直接倒在了地上。

一瞬间全场寂静,所有人都不敢相信,庞宇竟然倒下了,也就是说,谢长青赢了!

“赢了?真的赢了?”大夏文明学府的众人看到这一幕,脸上都是不可置信的表情。

随后大夏文明学府的学员门发出狂欢,谢长青赢了,谢长青击败了庞宇。

穆萧陵第一时间进入擂台中,来到庞宇身边:“师父,师父你没事吧,我这就……”

就在穆萧陵打算叫医护人员的时候,庞宇抓住了穆萧陵的手腕,微微睁开眼睛。

穆萧陵看到这一幕,脸上露出了笑容:“这样啊,师父,那我知道了,我们去治疗。”

大夏文明学府这边的狂欢和周围的平静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此时场内所有人都不敢相信。

“真的赢了?这个家伙,竟然真的击败了庞校长?他的实力这么强了么?”刘得水喃喃道。

“没想到,他不仅仅是实力回来了,而且实力还更进一步了。”木紫花的脸上露出笑容。

“所以我就说,当初的天才、天之骄子,人称剑仙的谢长青回来了。”王文波笑道。

“实在是太可怕了,击败了庞校长,那不也就是证明,谢长青中三品无敌?”华莱说道。

“校长竟然输了,不应该啊,还是说,谢长青真的这么恐怖么?”刘波疑惑道。

“谢长青,这家伙竟然能击败四品九段的高手,看来我还得继续修炼。”海凝光内心暗道。

“嘿嘿,我倒是更好奇,我到五品的时候,谢长青能在我手下坚持多久。”雷泽哈哈笑道。

“哼,又是混蛋的大夏文明学府,但是,就算是这样,又能如何?叶星,我一定会击败你,还有谢长青,我一定要让大夏文明学府在我的眼前覆灭。”桃小妖冷声道。

“这就是当初的天才谢长青么?这样的实力,就算是现在的天才也暗淡无光啊。”

千绝看着场内的谢长青,内心无比激动,这就是那个时代年轻一代的最强者么?

所有人的目光都看着谢长青,叶星一跃而起,进入擂台中,走到谢长青面前。

“谢老师,我们回家吧。”叶星伸出手,谢长青握住叶星的手,站了起来。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