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庞宇出现在谢长青身后,手中短棍打出,飞行在谢长青周围的长剑挡住了庞宇的短棍。、

谢长青急忙转身,一剑挥出,庞宇抬起短棍抵挡,另一只手竟然直接掐住了谢长青的脖子,谢长青脸色脸色一变,庞宇冷哼一声,手上的力气开始不断增大。

“战斗结束了。”众人都是摇了摇头,被庞宇抓住,谢长青是没有办法脱身的。

“谢长青的实力虽然强,但是还没有达到能够击败四品九段强者的地步啊。”

“看得出来,谢长青也用全力了,想来,最起码可以证明他并非中三品内无敌。”

观战室的众人也不禁点了点头,贺千岁说道:“只是,州长,像谢长青这样优秀的人,如果我们就因为这个让他放弃了进入造化池的机会,会不会有些不太好?”

“欸?贺老,这是什么话?这可是州长自己定下来的,怎么算是不好呢?”

说话的人为都城中军守将赵信论,赵信论乃是都城赵家人,赵家为都城的老牌家族。

为人族培养出不知道多少强者,而赵信论便是其一,赵信论也是四品高手。

“但是,我们明明知道谢长青的潜力巨大,而且经过那段时间的蛰伏,现在已经再次展翅,如果谢长青失去了这个机会,那么对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损失啊。”

“话虽这么说,但是规矩就是规矩,如果随意更改规矩,那州长的话威严性就会降低,再者说了,将谢长青放进造化池,那么把谁弄出来?大家都是凭借自己的拳头打上去的,不管是将谁拿下来都不对,自己输掉了比赛,那只能证明自己的实力不行。”

看到二人争论不休,周乾坤轻咳几声:“我说,你们讨论这件事情还有点早啊。”

随后周乾坤指了指大屏幕:“现在也没有人说,谢长青就一定输了,对不对。”

众人看向擂台中,擂台上,庞宇掐着谢长青的脖子,庞宇微微用力,谢长青就感觉喘不过来气了,就在裁判即将判谢长青输掉比赛的时候,谢长青的身体突然破碎。

化作一个个碎片,随后碎片向后飘散,再次凝聚出谢长青的身体。

“乱花渐欲迷人眼?”庞宇看到谢长青这一招也微微皱眉,这招正是木紫花的乱花渐欲迷人眼,只不过谢长青学艺不精,只能作为防身的办法使用。

“没想到木紫花校长竟然将乱花渐欲迷人眼教给了谢长青,这么短的时间内,竟然还能使用出来,我实在是好奇当初那一代,谢长青是多么的风光无限了。”

“切,就算是脱身了又能如何?同样的招式不可能在庞校长的手下施展两次。”

“没错,不过是延缓了一下输的时间,我是不相信,谢长青能战胜庞校长。”

谢长青一跃而起,在其身后瞬间出现一道道剑气,凌厉的剑气喷涌而出。

“凌云志,逐风,一剑破九州!”谢长青的口中突然发出爆喝,随后整个身体散发出强大的剑意,这剑气似乎是真真实实的由剑形成,此时的谢长青如同一把宝剑一般。

“凌云志剑法。”庞宇看着谢长青的剑法,淡淡的说道,他自然知道凌云志剑法

曾经的谢长青风光无限的时候,庞宇也注意到谢长青过,只不过那个时候。

庞宇就已经是四品高手了,自然不会将谢长青太放在眼里,就算是谢长青是当时最强的年轻人,就算谢长青独领风骚,也没有吸引高傲的庞宇任何。

不过周围的人都在谈论谢长青的凌云志剑法,这让庞宇的心里有了非常大的好奇。

虽然对谢长青没有兴趣,但是却想要看看这凌云志剑法有什么厉害之处。

所以在谢长青的一次挑战赛中,庞宇也出现了,不过却是一只躲在暗处。

当庞宇看到谢长青施展出凌云志剑法的时候,当时的庞宇表情是震惊的。

因为他不理解,为什么这么一个年轻人,能够创造出这么强悍、威力这么大的剑法。

为什么这个年轻人的剑意会这么盎然,为什么这个年轻人的内心这么老成。

自那之后庞宇才开始关注谢长青,而这凌云志剑法自然也在庞宇的关注之中,

庞宇一直想等谢长青成长到四品之后和谢长青打一场,亲自试验一下凌云志剑法。

但是还没有等到谢长青突破到四品就收到了谢长青境界跌落离开都城的消息。

庞宇本以为这辈子都无法和谢长青真正交手的时候,没想到今天给了他这个机会。

庞宇看着熟悉的凌云志剑法,慢慢抬起手上的短棍,一道道魔气散发出来。

庞宇所修炼的便是怨气,能够驱使怨气为自己所用,而这也是通过灵力为基础的。

“凌云志,逐风,一剑破九州,荡山河,走流星,谁人敢留我?谁人敢对我?寒光十万里,剑气荡残云,天地失色,九州一倾,神兵一出,八百神灵惊。”

凌云志剑法再次施展出来,漫天之上剑气弥漫,这些剑气和谢长青之间凝聚出的不同。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