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就在二人要继续出手的时候,裁判跑了上来,挡在了二人的面前,向所有人宣布战斗结束,因为手持战刀的导师受伤非常严重,并且还是对手留手了。

如果对方没有留手的话,刚刚的那一斧头,足以将其整个臂膀都砍断、砍掉。

比赛还在进行,都城第一武大的校长王文波实力强悍,他的战斗也吸引了不少人观看。

王文波可是元老级别的强者,在谢长青年轻的时候,王文波就已经名声在外了。

只不过那个时候地球的灵力还是比较稀薄,所以王文波并没有突破到三品。

王文波虽然年纪很大了,但是依旧精神抖擞,战斗起来一点都不输给任何年轻人。

“王文波曾经自创一套拳法,名为虎风拳,这套拳法打起来就如同百兽之王一样虎虎生风,对于使用者来说,虎风拳在施展的时候,能够一点一点提升使用者的战意。”

“也就是说,在用虎风拳和敌人交手的时候,使用者的战斗力是越来越强的。”

叶星等人看着擂台上的战斗,王文波和一个四品的武校校长交手。

这个武校校长的等级并没有王文波高,甚至只是和刘得水一样的等级。

王文波和他战斗起来根本没有任何压力,整场下来可以说就是王文波的个人秀。

王文波的虎风拳施展出来,都城战神学院的校长项白心渐渐有些抵挡不住。

项白心手持一杆长枪,虽然有武器的加持,却依旧不是王文波的对手,被死死压制。

项白心的实力其实也很强,也可以称得上是都城的中流砥柱,只可惜他遇到了王文波。

在一开始的时候,项白心还打算和王文波交手对抗一下,但是交手之后才发现。

王文波的实力实在是太强了,自己的所有招式打在王文波身上都没有任何效果。

“雷破千军”项白心的长枪之上出现雷电,雷电附着在长枪之上,刺向王文波。

王文波背负双手,竟然躲开了项白心的一招又一招,项白心此时已经开始有些心烦意乱。

最后,王文波站在原地,项白心大喘着粗气,很明显,项白心有点想要放弃了。

本来就不是王文波的对手,项白心的心里就有些无奈,再加上战斗的时候也达不到王文波,项白心甚至不打算继续战斗,反正继续战斗也只是浪费时间了。

项白心将长枪收起,刚准备说要认输,王文波就发出了呵斥的声音:“项白心,你在干什么?既然战斗,那就要战斗到底,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能轻易说放弃。”

“项白心,你可是一个武校的校长,如果遇到了强敌就放弃,你的孩子们怎么看你?”

“还记得我之前说过的么?在战斗的时候要有敢于战斗的精神,即使在面对强敌的时候,也要战斗,我曾说过,面临险境的额时候,战斗可能还是会死,但是不战斗就一定会死。”

听到王文波的话,项白心也点了点头,的确,他知道自己在最开始的时候心态就不对。

本来想着进入造化池看看能不能有机会突破一下自己,而项白心的实力其实也是有机会进入造化池的,但是项白心抽到了王文波,这就可以算得上是宣判争争夺战结束了。

王文波本就是项白心的师父,可以说项白心的一身武艺都是王文波教授的。

而且在等级境界上,项白心就要比王文波低一些,加之虽然已经是老朽了。

但是王文波的实力依旧十分强悍,他的实力并没有受到年纪的影响。

不过,听到了王文波的呵斥,项白心点了点头,长舒一口气,的确,自己不应该自暴自弃,最起码要在孩子们的面前有一个好的影响,项白心站在原地,开始调整心态。

这个期间,王文波并没有出手,也没有动,就是静静的看着项白心,眼中露出笑意。

“可能你现在的实力并不是我的对手,但是你还有时间,我如今已经什么年纪了?你才什么年纪?项白心,你本就是你那一代的天才,三十六岁就能达到四品的实力,放眼整个都城,你的天赋都能够排得上号的,况且,你还是我曾经最优秀的徒弟啊。”

“你的心态不能出现问题,要克服自己的心魔,你的道路才会越走越远。”

“师父,多谢,”项白心的双眼中再次露出坚毅之色,手中长枪再次刺出。

这次的项白心才算真正施展出了他的实力,每一招打的都是快准狠。

一枪接着一枪,虽然还是被王文波压制住了,但是项白心没有任何一招想着摸鱼。

项白心一枪刺出,这一枪伴随着雷电的轰鸣,王文波急忙后退,并且打出一拳。

拳头和长枪对碰,项白心整个人到飞出去,落在地上,长枪将他支撑起来。

王文波则是站在原地,手上竟然流出鲜血,只不过这点鲜血不过是擦破了皮。

项白心大喘着粗气,随后挺了挺腰板:“师父,看来,我的确不是你的对手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