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到王百才身后的巨猿,念灵官的脸上也露出了一丝惊讶之色:“深渊巨猿竟然是你们家族的传承神兽,哼,不过就算是拥有传承神兽又能如何?依旧阻挡不了你输掉的事实。”

念灵官双手合十,随后其身后竟然出现了一对火焰翅膀,念灵官竟然漂浮在空中。

“这是什么?这家伙竟然能飞?”众人看到这一幕之后,无不是露出了惊讶的神色。

就算是叶星等人,也皱起眉头,他们第一次看到下三品的武者会飞。

“不对啊,下三品的武者不可能会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穆萧陵挠着脑袋说道。

“难道这家伙不是人?”叶星说道,不过觉得自己的这句话有些太可笑了。

毕竟念灵官要不是人,怎么可能拥有人类的身体,总不能是凶兽变化的吧。

看到念灵官的变化,观战室中的大人物也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他们也是第一次见这种情况,七品的武者竟然会飞?这根本不可能,上三品可以飞行,中三品可以短暂停留,却没有听说过下三品的武者能够飞行。

“给我调集此子的所有资料,这样的天才,我们都城,不我们大夏,甚至整个人族都不能错过。”周乾坤大声吼道,此时的周乾坤神色十分激动,这么多年他还是第一次如此。、

其实也难怪,毕竟念灵官会飞,而且他只是七品,七品的武者竟然会飞,光是这一点就足以让他,不,让大夏所有高层为之疯狂。

念灵官并没有再次周围人惊讶的目光,手掌举过头顶,一团巨大的火焰出现。

火焰之中似乎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凤凰,这团火焰似乎就是这只凤凰的蛋。

“魔动天下”王百才收起所有的防御,一跃而起,在其身后出现了一个巨猿的虚影。

巨猿发出一声咆哮,随后冲向念灵官,念灵官这边,火焰的蓄力也已经结束了。

“凤翼天翔”念灵官心念一动,正在火球中的凤凰张开了翅膀,冲向了王百才。

王百才和念灵官同时冲向对方,巨猿和凤凰也在冲向对方,二人的距离越来越近。

就在二人相互对碰的时候,一声巨大的爆炸出现,随后浓烈的气浪席卷而来。

“好强啊。”令狐青的脸上露出凝重之色,这二人的实力都让他有些望尘莫及。

王百才还好说,毕竟王百才是七品七段的高手,他不是对手也是正常的事情。

但是念灵官不一样,念灵官是七品一段,和自己一样的修为,自己却也知道。

如果真正打起来,自己肯定不是念灵官的对手,这让令狐青产生了莫大的压力。

狂暴的气浪让很多人都抬不起头来,但是观战席中还是有不少人看着场内的结果。

“嘿嘿嘿,真有意思,看来我们都城还真是卧虎藏龙。”雷泽的脸上露出狂热的表情。

“念灵官,之前没听过,之后多注意一下。”海凝光的脸上依旧是平淡的表情。

“这两个家伙,倒是不弱。”穆萧陵微微一笑,却也对二人的战斗力并不放在心上。

“太好了,我人族多几个天才,以后对付凶兽就能更有利。”千绝的脸上露出笑容。

至于叶星,这孩子正在护着叶雅不让叶雅被气浪吹到,倒也没有合计这件事。

慢慢的气浪开始平稳下来,所有人都慢慢睁开自己的双眼,此时擂台上产生了浓重的烟雾,裁判一挥手,一道微风吹过,擂台上的烟雾慢慢散去。

烟雾散去的时候,在场的众人才看到了场内的情况,擂台上,王百才的长棍打在念灵官的身上,念灵官的手则是打中了王百才的胸口。

念灵官的面具下流出了鲜血,似乎被王百才的这一招打的受了不轻的伤。

就在所有人都以为念灵官输掉的时候,念灵官的手上突然火光四起。

猛烈的火焰直接将王百才吞噬,如果不是最后王百才的老师认输,王百才怕是……

所有人的脸上都还残留着震惊之色,在裁判宣布念灵官获得了胜利的时候。

所有人都发出了欢呼,二人的战斗实在是太精彩了,尤其是最后的那一次碰撞。

让大家大饱眼福,战斗的过后,观众们还在谈论着之前念灵官背后出现的翅膀。

念灵官看了一眼擂台上,微微一笑,随后走下擂台,走下擂台的念灵官碰到了千绝。

千绝接到了周乾坤的命令要和念灵官接触接触,之后发生了什么就不得而知了。

而第五轮的最后一场比赛,便是大夏文明学府令狐青对战都城第二武大穆萧陵了。

手持长剑的令狐青和手持短棍的穆萧陵走上台,二人站在擂台两边看着对方、

“你不是我的对手。”穆萧陵说道:“虽然你击败了修御天,却依旧不是我的对手。”

“我是一个剑客,不管对手多强,我都有拔剑的信心。”令狐青说道:“作为一个剑客,如果遇到强大的敌人就想着退缩,那我岂不是太辜负我剑客的名号了。”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