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相残杀,而且还是在州长宣布命令之后,还明目张胆的自相残杀,这是无视规矩,这个罪名他们担不起,别说是他们担不起了,就算是穆萧陵也担当不起。

“叶星,我听说在大夏文明学府中,你是神一般的存在,我今天想见识见识。”

穆萧陵的脸上露出淡淡的笑容,只要叶星答应了和他战斗,那么他们在这里的交手。

就不是自相残杀而是切磋,在一个,穆萧陵一直不服三决的排名,他一直认为自己也能够成为三决之一,今天他就要击败叶星之后再去挑战海凝光。

想到这里,穆萧陵都快笑出来了,可是就在这个时候,叶星的声音传来。

“切,我拒绝。”叶星白了穆萧陵一眼:“你可能是小时候小儿麻痹把你脑子烧坏了,在这里州长规定了不能自相残杀,你要相死就自己去死,赶紧的别墨迹,快把阎清放了。”

“叶星,你怕了?”穆萧陵冷笑道:“难道是怕自己输在了我的手上,回去之后,没有脸面去面对大夏文明学府的人?放心,要不然你们大夏文明学府也该解散了。”

“你家祖坟被人刨了,我们大夏文明学府都不可能解散。”叶星冷声道:“行啊,既然你找死,那我就不介意让你在你的人面前丢脸,不过,你要是输了怎么办吧。”

“我要是输了,我手上有上千灵石,只要你能获胜,这些灵石,就都是你的了。”

听到灵石,叶星的脸上露出喜色,灵石是什么?那就是钱啊,现在自己最缺的是什么?就是钱啊,只要有了钱,自己就可以买下更多的书,到时候提升实力不是手到擒来?

叶星勾了勾手,穆萧陵的脸上露出怒色,一跃而起,一拳打向叶星。

穆萧陵的实力也在七品,是七品二段,以他这个年纪,能够达到这个实力实属不易。

叶星后退一步,脸上露出一丝笑容:“正好,让你试试我新学的武技。”

叶星的手上出现一道道黑色气息,随后在叶星的身后,仿佛出现了一个恶魔一般。

“魔动拳。”叶星大吼一声,一拳打出,拳拳相对,穆萧陵的脸色瞬间大变。

在他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他整个人就到飞出去,直接摔到地上,地面砸出一个大坑。

“就凭你,也想打败我?”叶星冷哼一声,此时所有都城第二武大的学员看到叶星直接懵了,他们都城第二武大的最强者竟然都输在了叶星的手上。

“叶神,真的是叶神。”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所有人的嘴里都在念叨着叶神二字。

“宿主人前显圣成功,获得五百文化点。”

“擦,没想到这些家伙还真会来事。”叶星听着周围人喊他叶神,脸上露出一丝笑容。

随后叶星走到阎清身边,此时的阎清比较虚弱,因为长时间的逃脱和战斗。

她的体力消耗很大,她看到叶星的时候,眼中露出了放松的神色,刚向前走一步。

身子一软就向叶星倒去,叶星急忙扶住阎清,阎清因为长时间的劳累昏迷了。

叶星将阎清背在身后,看了一眼躺在深坑中,走到穆萧陵身边将其身上的灵石拿走。

随后叶星拿出一本《白乐天诗词》,一边走着一边读书,等到叶星走远之后,都城第二武大的学员才想起来穆萧陵,急忙将穆萧陵扶起来,穆萧陵阴狠的看着叶星。

“这个家伙,好强。”穆萧陵的嘴角一咧,身子一颤,忍不住的喷出了一口血液。

叶星背着阎清离开之后,便在破碎灵境之中寻找大夏文明学府的同伴。

不知道过了多久,阎清醒了过来,看到叶星一直背着自己,阎清的脸上露出红润之色。

“你知不知道其他人都在什么地方?”叶星将书本合上看了看周围的广袤。

现在破碎灵境这么大,想要一个接一个的寻找还是有些不太现实,但是……

“前面。”阎清指了指前方:“前面的声音不对,似乎是有厮杀的声音。”

叶星和阎清追随着声音来到了一个巨石旁,此时一个手持黑色长刀的男子正在和一个大象交战,男子的刀法非常凌厉,但是打在大象身上却有些不痛不痒。

“孔杰?”叶星有些惊讶,没想到在这里能够遇到孔杰,而且看孔杰现在的样子。

似乎是陷入了苦战,孔杰的实力不弱,面对这个八品的凶兽却也有些吃力。

孔杰也察觉到有人看着他,他抬起头看到了叶星和阎清,脸上露出惊喜之色。

可惜就是这一下的分神,整个人直接被撞飞出去,孔杰摔在地上,四周尘土飞扬。

“妈的,好特么疼啊。”孔杰咧开嘴巴,被巨象撞了这一下着实有些不好受啊。

叶星和阎清跳下巨石,来到孔杰身边,巨象看到叶星和阎清的出现,再次发出怒吼。

“保护好孔杰。”叶星的脸上露出一丝笑容,看着奔袭而来的巨象,手指慢慢抬起。

“浩然正气”

浩然正气在一瞬间便开始发动,原本还凶神恶煞,想要将叶星三人碾压的巨象此时却停下了脚步。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