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家都很惊讶,三决之一的海凝光竟然回合大夏文明学府的叶星决斗。

这个消息一传十十传百,弄得整个都城人尽皆知,就连州长周乾坤也知道了。

“州长,叶星是魔都保卫战的英雄,我们是不是出面制止一下?“

州长办公室,州长周乾坤的身边,一个男子端来一杯红茶说道。

周乾坤摇了摇头:“没办法阻止,这是海凝光和叶星的决斗,而且叶星也痛意决斗了,我们如果出面阻止会给别人落下口舌,我们偏袒魔都来的人。“

“更何况,叶星虽然在魔都保卫战中是最大的英雄,但是海凝光常年驻守二号灵境,保卫二号灵境,其功勋依旧不比叶星差,所以我们没法阻止。“

“那难道就看海凝光把叶星打成重伤么?“男子反问道。

周乾坤看了一眼男子,随后笑道:“你啊你啊。就是这样急性子,事情没有结果就不要妄加猜测,有的时候,你的猜测根本不会准确。“

之后的日子,也是匆匆而过,很快就到了和海凝光决斗的日子。

因为桃小妖的宣传,都城所有人都知道了二人的决斗,二人决斗的地方也被定在了一个巨大的角斗场,这个是经过海凝光和叶星同时同意的。

硕大的决斗场上,已经聚集了很多人,都城的很多武校的学生导师都聚集于此。

大家来到这里还是为了看看,海凝光是怎么打败叶星的,大夏文明学府怎么完蛋。

甚至不少武校的老师都在看着大夏文明学府的学员,想着一会大夏文明学府解散的时候。

哪些学员应该留下,哪些学员对他们来说没有任何好处。

无数人都在呐喊着,大夏文明学府这边,谢长青带着一干人等很快入座。

谢长青的手上依旧拿着一柄长剑,对于谢长青来说,一剑在手,何人可惧?

看到谢长青的出现,不少人都为之侧目,人生而贪婪,这是人尽皆知的。

一个天才的出现,固然是所有人都希望看到的,但是不管是在什么时候,一个天才如果桀骜不驯,那还不如让其陨落,也要比让其不受控制的要好。

谢长青是其中之一,那么这些人也不介意,让谢长青的学生叶星成为下一个。

随着所有人的呐喊声,桃花落下,一个男子轻飘飘的落在了一个席位之上。

“桃花公子,桃小妖。”众人看到桃小妖的时候,有一部分人开始为桃小妖呐喊。

“没想到三决之一的桃小妖也在这里,”众人看到桃小妖的出现都露出狂热之色。

随后又是一人的出现,众人的脸上露出震惊之色,因为来的人竟然是州长周乾坤。

“州长怎么来了?难道海决和叶星得战斗,竟然已经引得州长也要前来观看么?”

“一个是三决之一,一个是魔都灵境暴乱的功勋,他们的战斗肯定很有看头。”

“州长都来了,可以看出这场战斗到底多么引人重视,就是不知道…..”

在人声鼎沸的时候,一柄长剑飞入角斗场,长剑落在擂台上,随后一个身影出现。

身影出现的时候,所有人发出呐喊,所有的地方都传出“海决”二字。

“海凝光的实力又强大了不少,七品的实力的确可怕。”有人不禁说道。

“海决七品的实力,就算是那个叶星也是七品,同为七品怎么可能是海决的对手?”

“海决在灵境的死人堆里爬出来,身上沾满了血水,叶星?不过一个书呆子罢了。”

在叶星的房间,叶星盘腿坐在床上,许久之后,叶星睁开了双眼。

“该出发了。”叶星站起身,就在叶星打算前进的时候,突然叶星的文明空间出现了几行文字。

“文明空间更新成功,宿主天赋技能得到提升,浩然正气能力提升。”

“除去本身拥有令敌人失去斗志外,亦可形成保护保护使用者不受伤害。”

“文明空间更新成功,宿主天赋技能得到提升,出口成章能力提升。“

“所诵诗句不仅限于兵刃变化,也可以拥有形态等变化。“

“好东西啊。”叶星的脸上露出笑容,这样的话,自己就更有成功的把握了。

叶星走出房间,此时决斗的时间已经快到了,叶星微微皱眉:“得快点了。”

叶星看向周围,随后张开嘴巴:“出口成章。”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就在叶星说完的时候,在其脚下出现一只大鹏。

叶星盘腿坐在大鹏身上,大鹏震动翅膀飞向角斗场,此时的角斗场已经十分喧闹。

“叶星呢?怎么还没出现?是不是放出大话之后,就不敢和我们海决交手了?”

“我还以为有多大本事呢?不过就是一个只会逞口舌之利的废物,也是,一个书呆子,有什么本事能和我们海决交手?大夏文明学府还是赶紧滚出都城吧。”

“没想到,曾经的巅峰天才谢长青,最后竟然能够交出来一个欺软怕硬的废物啊。”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