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星只是简单扫视一眼,功勋兑换处的清单投影,他的呼吸就急促了起来!

却是诸多兑换之物,排在第一的是一种名为洗髓果的道具!

洗髓果,顾名思义,可以对人体洗精伐髓,提升任何人的修炼资质。

早就在江州时候,叶星就听说过这个东西,那是陈辉煌跟他提到的,说如果有洗髓果,他不是没有机会改变资质,提升实力。

但陈辉煌只是顺嘴一提,叶星也只是随便一听。

毕竟改变资质的东西,价值实在太恐怖,别说那时候还在为柴米油盐的叶星,就是阎九天那武者协会的会长,想要得到也是不容易。

叶星哪儿想到,他竟然能在功勋兑换处看到这个东西?

至于他现在已经是七品武者,年轻一辈中被誉为天才的存在,他干嘛因为洗髓果内心激动……

别忘了,叶星修为能够提升,依靠的是文明空间!

若是没有这个金手指,别说七品了,现在的他还是见习一段……他本人再有毅力,再有悟性,修为没法提升,一切依旧是梦中泡影!

洗髓果的出现,却是让他看到了,没了金手指也能修炼的希望!

“文明空间虽说给了我太多帮助,但我至今不明白文明空间的来源,万一哪天没了,我根本没有应对未来的能力。”

“但用洗髓果改变资质,我却真正有了,决定未来的能力!”

一念至此。

叶星决定,就兑换洗髓果了!

也就考虑达者为先,谢老头还在旁边,叶星准备让谢老头先兑换想要的东西,否则他都已经把东西拿下来了。

不过,也正因为叶星让谢老头先行挑选……

再过片刻,叶星的瞳孔忽然微微缩起。

却是谢老头浏览清单的时候,他又看到了,另外一件东西……

“时之项链!”

那是一串项链,只有名字却没有任何介绍。

但也就是看到这个项链图片的时候,叶星的心脏,突然加快了跳动的速度。

“文明空间……是你在向我表达,渴望的情绪吗?”

叶星曾无数次想要跟文明空间沟通,结果却是没有任何作用,文明空间就好像一个冰冷固执的机器,甚至连任务发布都是没有任何规律可行的那种。

他还真没想到,只是一串项链,竟然就让文明空间,有了反应……

谢老头很快兑换到了他想要的东西。

叶星却没有心思在意谢老头兑换了什么。

不为其他,他只是在纠结,他到底是兑换洗髓果还是时之项链。

两件都要?那是不可能的事情,谢老头兑换的时候,功勋数量叶星还是听到了的。

五万功勋!

一个正常下三品修炼者,穷极一生也很难获得的功勋数量。

但是!

时之项链,标注的价格就是五万功勋!

洗髓果拥有逆天改命的能力,也需要一万五千功勋点一枚。

叶星自认功勋值超过谢老头,但他也不觉得自己的功勋值能超过谢老头太多,那太不真实了。

所以,叶星……只能二选一!

而最终,叶星决定兑换时之项链!

他是第一次碰到能让文明空间有反应的东西,天知道哪天会被人换走?洗髓果却不同,看样子是清单常驻物品,就是给功勋值高的人兑换,拿来改良家人资质的。

先把时之项链拿到手!

最后,叶星看洗髓果的眼神,可渴望了……

“宝贝,等着我,我很快就会把你兑换回家的!”

而他不知道……

也就是他决定兑换时之项链的时候。

远在魔都的魔镇东,嘴角忽然露出笑意。

“小娃娃,没想到你真的兑换了那个东西……”

“这可是那个人留下的东西……”

“说起来,你姓叶,那个人也姓叶……你们,会不会是同一脉?可惜,老夫应该看不到你未来的成就了啊。”

……

回到都城!

当兑换完时之项链,叶星的手都在微微颤抖!

“时之项链,最好有点作用啊!不然,不用别人动手,我都得把自己的手剁了!”

这可是五万功勋啊,哪怕是中三品武者想要积累下来,那也得近乎一辈子待在灵境里面,还得是那种随时可能有兽潮冲击的灵境!

没看到旁边的谢老头都惊呆了吗,一副压根没想到叶星会选择这么个项链的模样!

谢老头回神,他甚至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显然是想劝叶星,要不趁现在能退货,赶紧退了吧……不然等东西真到了,哭都没有地方哭!

但,谢老头还没来得及开口!意外发生!

踏,踏。

却是清脆的脚步声响起。

一道身着天蓝长裙,背着一把蓝色长剑的倩影,走进了功勋兑换处!

这道倩影到场的瞬间,那两个哪怕面对五万功勋也没有任何表情的周乾坤麾下战士,甚至脸色都微微一变。

”三决之一,海凝光!”

三决!

叶星听到这个名号,眼睛一亮。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