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谢老头教给了叶星,藏剑势的修炼方法!

不得不说,谢老头是真的惊才艳艳。

虽然因为封印境界跌落,但他愣是另辟捷径整出来了这招藏剑势!

藏剑势的原理叶星已经知道了,是通过谢老头钻研出来的独有的灵力运转法门,将灵力无限压缩封印在武器上,最终形成超过修炼者本身破坏力的剑气!

如果跟谢老头一样,养剑二十栽,那时候能斩出来的剑气,绝对可以轻易斩杀中三品!

这是何等惊人的天资?不同于任何武技的灵力运转方式,致使灵力牢牢锁在一把武器上啊!

叶星简直不敢想象,如果那时候的谢老头没有废掉,现在的他能达到什么实力,又能创造出来什么样威力恐怖的剑招。

当然,藏剑势的弊端其实也很明显,它需要极长时间的养剑,期间体内的一切灵力都必须储存在剑中,而且最多也就只能养出来九道剑气……

叶星仔细思考一番,他反正觉得谢老头的绝招就算教给其他人,也很少有人愿意去修炼,他们宁可把时间拿来提升实力,而不是跟谢老头一样韬光养晦。

事实也确实是这样,

谢老头教给叶星藏剑势,他也没想过叶星能跟他一样,养出无敌剑气。

他只是让叶星有能力对付后面那头黄鼠狼凶兽,毕竟谢老头的藏剑势不像狂浪刀法,必须将灵力流通经脉,很容易令叶星伤上加伤。

或许叶星以后没事读书的时候也能养养剑,将藏剑势当成一个底牌来使用。

但叶星再琢磨一番,他只眼中精光更加浓郁!

“谢老师,您可真是给了我一个,天大的惊喜!”

谢老头觉得藏剑势只是现在对叶星有用,如果能活着回去,藏剑势带给叶星的帮助远远没有这么大……叶星只想说,谢老头错了!

狂浪刀法?八荒拳?在藏剑势到手的情况下,都得靠边站了!

不为其他,只是因为文明空间在手,灵力这个东西……叶星是一点也不缺!

而理清楚了藏剑势。

叶星回头再看向紧紧跟着他们的黄鼠狼凶兽,眼神顿时戏谑了起来。

“追我?我现在就让你当我藏剑势下的,第一个亡魂!”

没有犹豫!

出口成章用出,全新的一把长剑凝聚!

随后,他体内的灵力就跟不要钱的一样灌溉到了笔刀当中!

什么?

他现在在灵境深处,体内的灵力最好节约一点?抱歉,不需要!

也没过多久。

叶星由出口成章打造出来的长剑,闪烁着惊人的白芒!

他一身灵力,已经汇聚在了长剑之上!

再下刻。

叶星毫不犹豫,回身一剑斩下!

刷!

剑气横跨长空!

噗嗤!

那头黄鼠狼凶兽根本没想到,受了重伤一看就是强弩之末的叶星还能挥出如此强力的攻击,只一瞬间就被叶星的剑气撕碎。

黄鼠狼凶兽,死!

这一剑,可斩七品!

不久后。

距离黄鼠狼凶兽身死不远处的一个山洞。

叶星将血液尽数滴落在了谢老头身上。

谢老头身上的黑色纹路愈发显眼,甚至其上还有丝丝碎纹密布。

见状,叶星眼中希望的火焰再度燃烧。

快了!

距离谢老头封印被破,已经快了!

而此刻他还掌握了藏剑势,灵境深处哪怕有无数凶兽正在搜寻他的踪迹,危险也没有想象中那么大了!

继续!

说动就动,叶星很快带着谢老头继续行动起来,他这次不再盯着什么凶兽幼崽,而是专找那些落单的八品凶兽。

藏剑势灌溉了他一身灵力,一剑的威力足够杀七品,为什么不找七品凶兽?

原因也很简单,叶星不敢保证斩杀七品凶兽绝对顺利,不会有一点意外。

相比之下,还是八品凶兽最为十拿九稳。

但就算叶星只杀八品凶兽,随着时间的流逝,谢老头看着叶星的眼神也跟看一个怪物没什么区别。

“这个小子,体内的灵力这么雄浑?”

叶星从学会藏剑势至今,已经挥舞出去整整四剑。

每一剑都可以轻易斩杀八品凶兽!灌溉的灵力绝对足够媲美任何一个七品武者全身灵力!

谢老头就是没搞懂,叶星的境界确实只是七品啊,而且还是初入的那种,哪来这么多的灵力?

当然。

不管叶星是怎么做到的,结果对于他们两个人而言都是好事。

尤其,在叶星又一次偷袭秒杀了一头八品凶兽,而这头八品凶兽的巢穴附近,长了好几颗年份悠长的灵药时候……

谢老头眼中的精光就更是浓郁。

他哈哈大笑:“叶小子,你身上的伤算是可以恢复一些了!”

叶星身上的伤势一直很重,这段时间哪怕只是动用藏剑势,叶星的移动速度其实也越来越慢,受到了伤势的影响。

在这之前,叶星跟谢老头都将希望放在了谢老头封印能尽快破开之上。

但是灵药的出现,却意味着叶星有机会恢复部分伤势!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