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确定你舍得?”

毕文坛的声音在中部战场回响。

不过听到毕文坛所言的众人只眉头紧锁。

“毕校长这是疯了吗?不舍得?有什么不舍得的?”

“不过一个破坏军心的学生罢了,这种人就应该直接处死!省的继续霍乱我们军心!”

“毕文坛要是觉得,他这么说就能让冷帅放弃处罚那个小子,那他可就大错特错了……冷帅什么人?他定会毫不犹豫处死一个学生!”

一个接着一个声音响起来。

并没有几个人把毕文坛说的话当回事!

毕竟一个大夏文明学府的学生,比不了这次战争对魔都的重要性!

哪怕有不少人猜到了毕文坛口中那个学生的身份,猜到了那个学生的天赋极其强大,极其不一般。

也是没有任何动摇!

也确实如此。

冷帅只眉头皱的更深。

他道:“毕校长,我不管那个学生是谁,哪怕他的天赋足够位列大夏第一,未来必成大夏第一强者……他这次也必死无疑!”

“你很清楚这场战争如果失败,对魔都,对我们大夏意味着什么!所以,不管那人是谁,既然扰乱了军心,那就必须得死!”

说话间。

冷帅再斩一凶兽!

杀气冲天!

这杀气,不仅是针对在场的凶兽,也是针对叶星!那个在他眼里扰乱军心的人!

“毕校长,你如果因为那人是你的学生,下不去手,我可以理解你!”

“我可以安排其他中三品强者走一躺东部战场!取了那个小子的命!”

只是。

毕文坛丝毫不在乎冷帅言语中的杀气。

“冷帅,你真的误会了!”

“我说的不舍得杀,确实是因为那个小子的天赋……但要说对 战争的影响,我敢保证,你只要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你是第一个死保他的人!”

闻言。

冷帅终于有所变色!

冷帅不是傻子,毕文坛好歹也是大夏文明学府的校长,实力更是不简单,不是什么意气用事的人。

毕文坛如此自信,只代表毕文坛有十足的自信!

当然。

其他人还是满脸的不屑,他们根本没有把毕文坛的话放在心上,只等冷帅发怒处死叶星。

但再下刻!

“你说什么?!”

冷帅的一声惊呼,惊呆了所有人!

他们尽皆不敢置信的看着冷帅!

什么情况?

冷帅可是这次战争人类一方派遣出来的*****,他哪怕是直面超大型兽潮也是满脸的淡然。

现在怎么!?

冷帅不管正在冲击中部战场的凶兽了,他来到了毕文坛面前。

“真有你说的那种天赋?而且他只要读书就能不停的使用那种天赋?!”

毕文坛点头,同时将他从东部战场带来的长剑递给冷帅。

冷帅稍微感受了一下,更是大笑连连!

“好!好!真是天不亡我魔都!”

“毕校长,你说的没错,这次确实是我错了!我决定了,从现在开始,那个小子不需要战斗!给我老老实实读书!”

“刘老鬼,你是五品是吧?你去东部战场贴身保护那个小子!你可以死,他不能死!嗯还有,他要是不读书了,你就给我揍他!”

众人:??

什么鬼?他们是不是听错了?

冷帅不仅不处罚那个在战场上读书扰乱军心的人,还把一个五品武者送去东部战场,保护那个书呆子生命安全的同时,监督他读书?

究竟是这个时代疯了还是冷帅疯了?

但也只是短时间的不解。

冷帅满脸笑意的看向他们,解释了一番……

那个名为刘老鬼的五品强者顿时大笑一声:

“哈哈!好样的!这个书呆子我保定了!除非我死了,否则他绝对不会有事!我说的!”

其他人则满脸惊骇!

“不是吧不是吧!这个世界竟然还有还有武者可以觉醒这种天赋技能?!当真是,惊世骇俗……”

“亏我还以为那个书呆子是在扰乱军心,原来是我坐井观天了……”

“书呆子?书呆子又怎么样!事实证明书呆子也是可以逆天的!”

再接着,随着这个小子的扩散……

“哈哈哈!这就是读书哥在战场上读书的原因吗?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啊!”

“谁还敢看不起读书哥?读书哥牛批!”

更是阵阵欢呼声响起来!

一时间,就连他们斩杀凶兽的效率都有所提升了!

冷帅很满意众人的反应,不过他看向面前无穷无尽的兽潮,还是微微皱眉。

“一个能提升下三品作战能力的天才吗……真的很不错,提高了不少这次战争胜利的希望……就是很可惜,不能提升中三品的实力,否则我魔都何愁胜不了?”

“希望这次战争,魔都能够保住吧……”

冷帅……他言语中竟然表露出对这次战争没有多少信心的姿态!

确实如此!

这次战争来的实在太突然了,虽然目前局势还算稳定,但是冷帅很清楚,现在只是开始!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