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叶星所预见的一幕真的存在。

距离魔都百里外,这里有一个巨大的军营。

营地规模远远超过江州市2号灵境外的营地!

要是非要对比的话,大概就是这个营地占地面积,大过了江州市2号灵境营地,百倍!

放眼看去,这已经不是一个单纯的营地了,这里完全就是一个小型的城市!足够容纳数十万人在内生活!

而这里,就是魔都所镇守的灵境中,那被标注为二星威胁的灵境……

此刻!

镇守灵境的营地,阵阵嘈杂声不断。

“快快快!”

“凶兽快要打出来了!我们再不支援,那群畜生就要踏上我们的地盘了!”

“杀!绝对不能让那些畜生破坏魔都!”

一个又一个武者进入灵境入口!

他们这是去战斗!

魔都州长重伤垂死,这则消息本不应该被凶兽得知。

但偏偏凶兽知道了,而且魔都镇守的众多灵境,不知道通过什么方法,竟然同时对人类发动了冲击!

大战,在魔都州长重伤垂死的第一时间,就已经开启……

然而!

只有进入到灵境内,才能真正体会到这场战争的残酷!才能真正明白,为什么各大武校会在第一时间调动所有学生!

张明是一个九品武者,他曾经就读于二等武校,毕业了以后就加入了魔都州长麾下的军队,镇守魔都灵境。

魔都州长麾下的军队可不是江州李潜龙名下城防队可以比的,李潜龙能做到的只是简单组织一些强者,号令这些武者诛杀黑武者或者与灵境凶兽作战。

魔都州长却是真的让自己的手下,形成了一支所向披靡的军队!

守护魔都!镇守灵境!歼灭黑武者!

同时,军队内更是赏罚分明,有军功者可得到丰富奖励!

这也是张明加入魔都州长麾下的原因,他凭借这些年来积攒的军功,已经修炼到了九品巅峰境界,差一步就能突破八品。

而这次战争降临,张明实际上并没有太当回事。

“有我们在,哪怕灵境爆发大型兽潮都能将其轻易镇压!还想攻破我们的守护进入我们的地盘?简直就是找死!”

“不过也好,我差一点军功就能换取突破八品的资源,这次大战我应该就能得到足够的军功了。到时候晋升小队长,简直美滋滋!”

甚至张明听说了因为这次大战,魔都还征调了魔都众武校学生之时,他也是满脸不屑。

“不是吧不是吧?我们的战斗哪里有那些初出茅庐的学生参与的资格?就算是想磨炼那些学生,那也没必要把他们丢到这里来啊!”

张明觉得根本不需要正常征调武校学生,他也是打心里看不上那些武校学生。

毕竟他虽然也是从武校出来的,但是他经历过的战斗远远超过了那群学生!在他看来,这次之所以征调学生也只是想让那些学生见见血。

只是。

当他跟着往日的同伴进入灵境。

他直接傻眼了!

入眼,到处都是战场!

本该被压制到距离入口数十里路的凶兽,此刻就在他们不远处!

喊叫声,惨叫声,闷响声不绝于耳……

随便扫视一眼,就能看到武者或者凶兽,喋血!

这是,颠覆了张明认知的一幕!

他从来没想过,被他们这支军队镇守了这么长时间的灵境,有朝一日会出现这样的一幕!

凶兽数量不是很多,但是它们已经打到了灵境入口!每头凶兽的实力,都强大的可怕!

张明再抬头往去。

他更是一颗心沉到谷底。

灵境入口处确实凶兽数量不是很多,它们能令无数人喋血归根结底还是这批凶兽的质量实在太高。

但远处,却是无穷无尽的凶兽!那是兽潮!

张明不知道那些凶兽距离出口还有多远,但是凭借多年镇守的经验,他的脑海中不知觉出现了五个字。

超大型兽潮!

战争,为什么会被称之为战争?而不是单纯的兽潮?

就是因为,兽潮只是海量的凶兽一股脑涌上来!它们没有理智,有的只是将前方一切通通碾碎的冲动!

战争,却是有所布置的,只比任何级别的兽潮更加恐怖的存在!

强大的凶兽先行,将战场直接推进到灵境入口处!打乱人类的所有布置!

而它们的背后,还有超大型兽潮!

这是,只有威胁程度极其之高的灵境才可能出现的场景。

因为在威胁星级极其之高的灵境中,有的不仅是无穷无尽的凶兽,还有……凌驾本灵境所有凶兽之上的王者!

不过。

最让张明恐惧的还是下一秒。

“阿明!快跑!”

却是一只巨大的脚掌出现在了他们的头顶!

那是——玄龟的脚掌!

一头气息足够媲美五品武者的超大型玄龟降临了此处战场,它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想踩死张明这些刚刚进入灵境,显然还没搞清楚状态的援军!

而玄龟,还代表着——同阶无敌!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