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汪洋三人进入山脉后,很快就分了开来。

但是他们三个人的行为出奇的一致!

纷纷寻找山脉里面的果树,一股脑都爬了上去。

同时还在果树上搭建了一个临时巢穴,看样子他们三个人都是准备比树上待着,能撑多久撑多久!

对此。

谢老头一干大夏文明学府的老师,是忍不住点了点头的。

“看样子,这三个学生都非常聪明,他们知道凭借他们的实力,想在凶兽手下讨好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他们决定借用山脉里面本就有的果树,多存活几天。”

“虽然这种行为没有一点血性,但是这是最稳妥!最稳健的野外生存方法!”

“这就是经历了数次野外生活的学生,比叶星这种几乎没在野外生存过的学生,经验实在丰富了太多!”

众老师纷纷称赞起来汪洋他们的明智,在他们看来,就冲汪洋三人的方法,这次野外生存训练他们终将是生存到最后的人!

也不止他们这么想……

再来到汪洋三人这边。

可以看到,躺在树干上的三人满脸的惬意。

汪洋:“叶星啊叶星,很快你就会明白,很多东西不是靠读书就能学会的!”

吴庞:“虽然这几天我只能吃野果,但是只要能冲刷身上的耻辱,一切都是值得的!这次野外生存,笑到最后的人一定是也只能是我!”

另外一位学生也是满脸的自信。

在他们看来,他们已经立足在了不败之地!

而。

谢老头几人,他们很快,对叶星必败无疑的看法,更加浓郁。

却是画面来到叶星这边。

叶星此刻也是进入了山脉,按照规定,叶星也跟叶雅他们分开,几人距离甚远。

但是!跟叶雅他们分开以后,叶星不仅没有去寻找庇护自己的场所,更没有去寻找食物!

他只……径直朝着距离他最近的一处兽吼声,走了过去!

谢老头第一时间发现了叶星的动作。

“叶星他这是,想找凶兽的麻烦?!”

“他不会是想猎杀凶兽吧?!”

推断出来叶星得目的,谢老头满脸无奈!

野外生存,重点就在于生存两个字!

叶星现在能发挥的不过只有见习六段的实力,凶兽是这个实力的他可以招惹得吗?

他想过叶星会失败,但是他没有想到叶星竟然会因为这么简单的常识性问题失败……

其他老师自然更加笃定,这场争锋是汪洋三人毫无悬念的胜利了。

“叶星,太想当然了……!”

“他果然还是年轻啊!我们选择野外生存训练是正确的,这场训练可以让叶星清楚的看到,他到底有什么地方没有做好!”

“想必叶星只要败给汪洋三人,他就能明白读书不能顶替一切吧?希望他可以把心思放在修炼上,不要浪费他的天赋!”

你一言我一语的。

众老师是对叶星彻底不抱希望,认定了就冲叶星刚才那鲁莽的决定,等待叶星的只可能是失败!

只是……

根本没过多长时间,谢老头几人,傻眼了……

却是叶星,很快找到了他这次的目标。

一头守护在山洞门口的黑熊。

但是,叶星并没有选择现在惊动黑熊,而是看了一眼后,就悄悄的退了出去。

就在谢老头几人不理解叶星这么做是为了什么,还以为叶星这是幡然醒悟不再打凶兽主意的时候……

噗!

惊人的一幕出现了。

叶星找到了附近另外一头黑熊!一刀直接砍在了黑熊大腿上!

只是使用见习六段的实力,叶星当然杀不了黑熊,但是他也没想亲手杀他,砍出来一道口子以后就撒丫子狂奔!

一路……狂奔到了山洞门口的黑熊面前!

“老大,就是它打你!”

谢老头、众老师:??

这一嗓子当然没有什么作用,但是守在洞门口的黑熊看到另外一头黑熊,直接就暴怒了啊!

直接冲到了那头黑熊面前,一顿暴揍!

至于叶星……他早就在吼完一嗓子后,悄悄溜进了大黑熊的山洞。

从里面抱有了最少五只黑熊幼崽!

谢老头、其他老师:??!

他们只想到了一个词:驱狼吞虎!

“可是,这怎么可能?”

“叶星是怎么肯定,那两头黑熊凶兽,一定会打起来?!他难道就不怕两头黑熊凶兽,根本不顾同类,一起选择攻击他这个人类?!”

这是他们这些人最无法理解的地方!

直到……

其中一个老师一个激灵,道:

“我明白了!那头凶兽守在山洞门口就是在看孩子!这时候同类进入它的领地,它会瞬间进入狂暴状态,反击!”

“叶星应该就是看出来了这个,所以才会故意引另外一头凶兽过来!”

众人这才释然。

可是……问题又来了啊。

不是说好的,叶星没有野外生存的经验吗?

既然如此,这次是什么个情况!叶星怎么看出来那头黑熊凶兽是在守护自己的孩子,他又怎么想到,吸引一头凶兽过去,另外一头会暴走的!?

叶星,确实没有野外生存的经验……

但是……

回到叶星这边,他抱着五只黑熊幼崽,脸上露出了笑容,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