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转眼来到第二天早上。

这一刻,一辆造型破旧的汽车,在路人怀疑什么时候散架的眼神中。缓缓进入魔都。

正是谢老头跟叶星几人!

解决了陈北冥,最后的三分之一路程,没有再发生什么意外,他们一行人顺利到达了这次出行的目的地,魔都!

而踏入魔都的一瞬间,不管是陈北冥几个黑武者,还是一个月后的联赛,都被叶星他们抛之脑后。

纷纷用好奇的眼神,打量四周!

不为其他。

只是因为魔都,是大夏最繁华的两个城市之一!

这里据说到处都是寸土寸金!

不知道多少人想要搬来魔都生活,奈何根本承担不起魔都高额的生活成本!

而,这里的高楼大厦,各式各样的精美交通工具,着实令叶星众人,眼前一亮!

不过。

随着时间的流逝,叶星几人察觉到了不对劲。

却是谢老头驾驶的汽车一直没有停下来的意思,就这样一直开了下去。

刚才还很繁华的环境逐渐变样,竟然愣是开到了一堆平房区?

叶星忍不住问道:

“谢老师,大夏文明学府不是武校吗?你别告诉我,大夏文明学府堂堂武校,位于魔都的郊区吧?”

武校在人类联盟的地位极其超然,备受上层的关注。

不说别的,就他们进来魔都以后,叶星他们就看到了好几家武校的门面,那几家武校统统位于魔都最繁华的地带,其中大部分还是最次的武校。

叶星本以为,大夏文明学府哪怕位于武校垫底,应该也是在魔都的繁华地带,学生出门就能感受到魔都的繁华。

可是现在……

谢老头满脸尴尬,咳咳一声。

“我不是早说了嘛,我们学校条件差…”

叶星:……

孔杰他们更是:??

纷纷满脸怀疑的看着谢老头!

条件差,也不至于连武校应该有的待遇都没有了啊!

还好,孔杰几人本就是因为叶星才会选择大夏文明学府,叶星则是看中了大夏文明学府的图书馆,所以地理位置带来的不适应这件事很快被他们压了下来。

谢老头忽然道:“不过我们学校虽然条件差,但只要成绩好,该有的资源还是有的!”

“别的不说,新生入学以后有一次大比,只要能拿下名次,奖励都会有的!”

孔杰几人就更觉得还可以接受了,甚至隐约生出些许期待。

新生大比,不知道凭借他们的实力,能不能拿到一个不错的名次!

叶星?没人关心叶星究竟能够拿到一个什么样的名次,反正在孔杰几人看来,叶星就是稳稳的第一名。

不过……

当谢老头兜兜转转,最后来到了一排破旧的平房面前,平房四周的围墙都是破碎的,一股吹来的味道给人的既视感都是寒酸。

唯有一张稍微看的过去的门匾上大夏文明学府几个字,彰显着些许正经。

孔杰四人再次忍不住:……

新生大比好不容易带来的期待感,也是霎时荡然无存。

难怪谢老头会开着一辆几乎没人要的汽车来接他们!

合着,这就是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夏文明学府!

这已经不是穷了,完全就是……一言难尽啊!

叶星看向谢老头,眼神更是古怪。

他好想问谢老头,大夏文明学府这个条件,当初您老是怎么有脸第一个上来拉拢我的?

谢老头此刻倒不尴尬了。

那句话怎么说?人不要脸天下无敌。丢人这种事情一次两次可能不好意思,但时间长了就没啥了。

“大家不要把事情想的太糟糕!你们是学生,是过来学东西的!学校的环境,纯纯的身外之物嘛!没必要在乎!”

“我们学校只是把能省下来的资源节省下来了,给大家修炼了而已!”

可惜。

也就是这时候。

一个穿着黑衣提着刀的青年从他们身边走过。

他看了一眼谢老头,随后看着叶星几个人。

“又多了几个倒霉蛋……真是可怜。”

“不过还好,这是大夏文明学府最后一次招生了,明年大家就可以换个学校咯。”

谢老头:……

“令狐青!你什么意思!”

令狐青拔腿就跑。

“略略略!我就说,你能拿我咋滴!”

谢老头看着令狐青的背影,再看看满脸黑线的孔杰几人,一时间是追也不是,不追也不是。

最后只能冷哼一声:

“你们别听那个令狐青的,他虽然是大二现在的最强者,但他性格极其不着调,说话十句信一句就行。”

叶星点点头。

嗯,十句信一句他们都是倒霉蛋就行了。

还好。

接下来是愉快的入宿环节!

虽然大夏文明学府的环境非常差,但是有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

这里的寝室就是一栋又一栋平房,学生们可以自由入住,而且不限男女!

刷。

夏今瑶的眼睛瞬间就亮了起来,她看向叶星道:

“叶星,我能跟你住一栋房子吗?”

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

要知道,夏今瑶在得知江州市爆发兽潮的时候可是为叶星担心了好久,知道叶星成了醒悟,她更是满脸激动。

阎清同样直勾勾的看着叶星,道:

“叶星,我爸可是让你好好照顾我呢。”

甚至就连孔杰,也是将火热的目光放在了叶星……的妹妹叶雅身上。

“小雅,要不我们两个住一栋?”

嗯,然后就被叶雅嫌弃的拉开了距离,叶星还一巴掌拍在了孔杰的后脑勺。

“你想啥呢?”

孔杰满脸委屈。

他前段时间历练回来,就遇到了各种事情,连帮忙照顾小雅的事都抛之脑后了。

现在不就是换了个环境,觉得有机会了吗?

有问题吗?

叶星都有夏今瑶跟阎清了!

他不想一个人啊!

最后,孔杰可怜巴巴的看着叶星四人选了一栋刚好有四个房间的平房住了进去。

孔杰可怜巴巴的在寒风中瑟瑟发抖。

今天的天气格外的冷。

这个世界从此失去了一个热血青年。

所以,吸血鬼吸热血青年的血,嘴巴会长泡吗?

恍惚间,一个温热的巴掌拍在了孔杰肩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