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沙悟净看见孙悟空打得如此艰难,便想来帮孙悟空一下,然而那老妖王突然现出原形,把孙悟空和沙悟净全部都抓在了洞中,随后又说道:

“你们现在赶快把绳子都给拿过来,我已经把他们两个全部都给抓住了。”

两个小妖听见老妖王说的话,以后便立马拿着两条绳子把孙悟空和沙悟净困得严严实实,老妖王抓着孙悟空的头,对孙悟空说道:

“你这个猴子把我的子孙后代全部都给抓走,我现在就把你们全部都给抓起来,足以抵过我的子孙后代的性命。”

语罢,老妖王便继续对手下的妖怪说道:“你们还愣在这里干什么呢?赶快娶一个木棍过来,我要把这个猴子打一顿,为我的兄弟报仇。”

那三个小妖便立马取来了一根木棍,专门在这里打孙悟空。

他们不知道的是孙悟空的身体早都英国千锤百炼,就算是那些木棍只是在和孙悟空挠痒痒一样,孙悟空根本就不说话。

然而猪八戒唐玄奘以及老王子,见到以后一个个都毛骨悚然,过了一小会儿那木棍便断开了。

随后又取过一个木棍继续打,一下子打到了天亮,沙悟净看见打这么长时间了,内心有点过意不去,便开口说道:“你们别再打他了,下来都来打我吧。”

而老妖王不屑的说道:“你先不要着急,明天就该打你了,你们一个一个挨着来。”

当听见老妖王说的这句话以后,猪八戒立马开口说道:“后天你就打到我了。”

打了一会儿天已经接近了晚上老妖王便说道:

“小的们你们先把灯给点起来,你们吃一些食物,让我去我那床上睡一觉,你们这三个人都是遭过他们的毒手,所以必须得用心看守,明天早上再打他们。”

三个小妖便点起灯来,又拿着木棍对孙悟空的头上打了一段时间,那声音就像是敲梆子一样。

慢慢的夜已经深了,全部人都已经睡着了,孙悟空把身子一缩小从绳子里面钻了出来,又抖了抖毫毛,从耳朵中取出如意金箍棒,对那三个小妖说道:

“你这个孽畜打了我那么长时间了,我还是完好如初,但是我现在打你一下,看你能不能支撑下去。”

语罢孙悟空便一下子把那三个小药打成了肉饼,又点亮了灯放出了沙悟净,猪八戒见状,顿时就急了便对孙悟空说道:

“猴哥,我现在都腿脚发麻,为什么不来先接我呢?”

猪八戒的这一生早都惊醒了老妖王,老妖王一下子爬了起来,大声的说道:“是谁把他们全部都给松绑了。”

那孙悟空一听连忙把灯吹灭,带着杀无尽,拿出如意金箍棒打破了铁门就逃跑了,那妖王来到洞穴大声的说道:

“为什么这么黑呢?莫非你们都去睡觉了吗?”

随后又叫了几声,没有人答应便取出灯火,一看原来地上只剩下三块血淋淋的肉饼,在像唐玄奘的方向看去。

唐玄奘老王子父子还有猪八戒都在那里,唯独不见的只有孙悟空和沙悟净。

随后又找了一段时间,便在一个拐角的地方看见了沙悟净,又把沙悟净给带了进去,话说孙悟空冲了出来以后,看见地上都是土地神。

孙悟空对土地神说道:“为什么现在这么晚了才来这里见我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土地神闻言,立马恭恭敬敬地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你千万不要生气呀,我们在此之前就知道你已经来到了这里,但是这里的王子热情款待,所以我们不敢来建议如今得知你们遇见了妖怪,所以专门来对诉说一句。”

语罢孙悟空便对土地神说道:“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你是不是知道如何消灭那九头狮子精呢?”

“大圣,这你可问对人了?你必须得去东极宫里面,把他的主人给请过来,才能够收服,其他人根本就抓不住他。”

土地神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认真思考半天,给孙悟空指了一个方向,对孙悟空说道。

孙悟空连夜驾驶着筋斗云来,到了冬天门下,正撞见广目天王和一群神仙在那里交流,他们看见孙悟空以后,便对孙悟空行了一个礼,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西天的路你们不走为什么非来我们这里呢?”

“这种事情你可别提了,这西天取经的路上怎么这么多妖怪呢?这次又遇见了一个妖怪,长着九个头,他们说只有去到东极宫才能拯救我的师傅。”

语罢孙悟空叹了一口气,挠着身上的猴毛,十分懊恼。

“既然是那个妖怪抓住了你的师傅的话,那我就知道是谁了,你现在就往里面去吧,走一段路程以后你就能看见那个妖怪的主人。”

广目天王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低头思考了半天,对孙悟空说道。

孙悟空听信了广目天王的话,便一直向里面进去,过了一会儿看见一个宫门外面站了一个仙童,那个仙童看见孙悟空以后便立马入宫禀报道:

“爷爷现在齐天大圣孙悟空来了。”

太乙天尊听见以后连忙让众位神仙迎接孙悟空,孙悟空来到太乙天尊的身边,对太乙天尊说道:“我来这里是想向你询问一件事情。”

然而太乙天尊根本就没有听孙悟空所说的这句话,只是对孙悟空问道:

“大圣这几年不见了,听说你已经皈依佛门,保护唐玄奘去西天取经,如今咱们两个今天遇见了,想必是已经取到真经了。”

孙悟空闻言摆了摆手,把事情发生了,经过全部都给诉说一番。

闻言太乙天尊认真思考了半天,便跟着孙悟空一起来到了自己的后院之中。

看见自己的徒弟早都已经睡着一事,把他叫醒,对自己的徒弟说道:“我让你看守我的坐骑,现在我的坐骑究竟在哪里呢?”

那个仙童闻言顿时就哭了起来,嘴里面一直说道:“饶命啊,千万不要打我。”

“哼,今天是孙大圣在这里,我先不打你,你赶紧说一说,那九头狮子究竟去了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