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悟空听见沙悟净说的话语以后,便一下子又来到南天门外,还遇见了护国天王,护国天王对孙悟空说道:“你现在又来这里干什么呢?”

语罢孙悟空笑着对护国天王说道:“那郡主早都已经皈依佛门了。”

护国天王闻言顿时感觉十分高兴,接下来要和孙悟空说话的时候,就看见有一位使者带着一封信,那使者刚刚来到南天门外就见到了孙悟空,便对孙悟空说道:

“这封信是孙大圣善念所写出来的。”

闻言孙悟空一脸疑惑的看向那个使者,并对那个使者说道:“你现在要把这个东西送到什么地方呢?”

“原来大圣说的是这个东西呀,我要把它送到玉皇大帝面前。”

孙悟空听见以后,顿时感觉十分高兴,便对使者说道:“那你先进去我和护国天王再聊一会儿,我就进去了。”

使者拿着那封信,一直来到了玉皇大帝的面前,护国天王见状便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你现在根本就不需要见玉帝,你只需要去和雷神说一声就好了,但是你要记得让雷神带着电母一起。”

然而孙悟空真的听信了护国天王的话,来到了南天门之中并没有去到凌霄宝殿,而是来到了九天府,看见那雷门的使者便跑了过去,那些使者对孙悟空说道:

“大圣,你今天为什么会来到这里呢?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

“你们先不要问我那么多,我需要见一下雷公!”

三位使者一起传授,然而雷公则整理好自己的衣服,走出了大殿,见到孙悟空以后,以礼相见,孙悟空对雷公说道:“我有一件事情想来找你,需要你的帮忙。”

雷公闻言曼斯条理的对孙悟空说道:“究竟是什么事情先不要着急,你可以和我慢慢的说。”

“我当初保护唐玄奘去西天取经,现在已经来到了天竺国外面那里有一个郡主所在的地方常年干旱,我想来这里借一点雨。”

孙悟空看见雷公都那么的认真,于是孙悟空也不敢在这里无理取闹,只能恭恭敬敬地对雷公说道。

“这件事情我早都已经知道了,这是玉帝立下了三个规矩而已,不知道这三个规矩现在已经完成了怎么样了,如果没有完成的话,我还不能轻易的下雨呢。”

语罢雷公便打算去看看那几个地方,现在究竟怎么样,然而孙悟空却拦住雷公并对雷公说道:

“我昨天早都已经见过玉帝让我去看那三件事情,我当时非常的难堪,然而当我回来的时候,听他们说,只要心存善念就可以解决了。”

“如今现在什么事情都已经准备好了,那使者也已经带着今世上奏玉帝,我特地来这里想让你来帮助我。”

雷公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便对孙悟空说道:“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们还是帮你一下吧。”

随后雷公带着电母来到了郡主所在的地方,在半空中施其法咒,只听见天上传来了一阵雷声,又闪过一丝电痕。

郡主所在的地方,城里城外大大小小的官员,三年根本就没有听见一丝雷电,今日听见雷电以后便一起跪下,头顶香炉,有的手拿着柳枝嘴里面念叨着。

“南无阿弥陀佛!”

这一声善念果然惊动了上天,先不说孙悟空让雷公电母来这里,人人都先有当年那上界的使者,把僧道两家的信使全部都送到了玉帝的面前,玉帝见到以后大笑起来说道:

“看来那些人还是挺善良的,那三件事情现在都已经处理的如何了。”

与此同时在下界。

“怎么这么长时间过去了,现在还没有人来,这里下雨呢!”

孙悟空内心十分的激动,因为他比任何人都想要这一场雨。

过了一小会以后,众人内心实在是坚持不住的,有一丝丝的疑惑认为孙悟空是假的,而那郡主也不免有一丝怀疑孙悟空。

那郡主对孙悟空说道:“这位大师现在究竟是怎么回事?这雷已经想这么长时间了,我也没有看见一丝雨下来呀。”

孙悟空此时内心也比较急躁,便对那郡主训斥道:

“你在这里着什么急呀?肯定是你做的坏事太多了,现在上天都已经看不下去了,不要着急再等一等吧,你们只要虚心祷告,那很快就会下雨的。”

郡主闻言便不再跟孙悟空说话,随后在大街上一些年迈体弱的人,早都已经支撑不住躺在了地上,孙悟空看这样也根本就不是什么办法,于是来到白龙马的身边对白龙马说道:

“兄弟,我知道你也是身为龙族的肯定会一点水性吧,要不你现在给他们下一点雨,到时候出什么事情的话我扛着好了。”

白龙马正在慢斯条理的吃着身边的食物,当他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便突然抬头看向孙悟空,顿时马嘴里面突然说出了人话,只听白龙马说道:

“大师兄这样子做恐怕不太好,如果到时候真的被玉帝所发现的话,咱们两个谁都跑不了。”

孙悟空终于忍无可忍,便一巴掌拍到了白龙马的身上,这一下子可把白龙马疼的嗷嗷叫,白龙马便一下子飞到天空上现出了原形,原来是威武的白龙。

底下的平民百姓们看见白龙马的原形以后,顿时感觉无比吃惊,于是便更加猛烈的跪拜。

“卧草,那是龙吗?”

“好像真的是龙唉,我感觉我眼睛花了,到现在连龙还有会飞的蛇都已经分不清了。”

此时在天空上的白龙马听见下面的评论,百姓们说的话以后一口老血差点没忍住,喷出来白龙马心中想道:“你才是蛇呢,你全家都是蛇。”

孙悟空仿佛看出了白龙马心中所想,便来到天空上拍了拍白龙马的肩膀,对白龙马说道:

“你也别太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只不过刚才你飞得太高了,他们都没有看清而已,现在你便施展法术下一点雨,到时候让他们看一下你的本事不就好了吗?”

白龙马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便对孙悟空点了点头,随后一阵聚到了,龙吟声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