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一句话吓得那拿盘小妖,战战兢兢的回去禀报道:“大王这实在是有点难呀!”

“究竟难在了哪里?”

老妖并不知道外面发生了什么事情,只是一脸懵逼。

而小妖则向老妖说道:

“猪八戒和沙悟净早都已经被咱们给骗过去了,但是孙悟空却能认出来这是一个假人头,如今现在只能拿一个真的人头给他,或许他就会走。”

“可真人头咱们从哪里寻找呢?”

语罢老妖一脸疑惑的看着小妖,并期待着小妖下一步的回答,然后小妖想都不想地对老妖说道:

“其实咱们以前都吃了那么多的人了,咱们去那亭子之中找一个,还有肉皮的人头给他不就好了吗?”

老妖听见小妖说的话以后,便立马让人拿了一个新鲜的人头,并啃光了头皮光乎乎的,还用盘子给托住,拿了出来大声的说道:

“孙爷爷前面那个是假头,所以这个才是唐玄奘的头,我们大王留下来镇宅子了,今天特地拿出来让你看一看。”

随后便把那颗人头从门里面给扔了出来,顿时那颗人头上还血淋淋的,孙悟空看见那是一个真人头,无可奈何就哭了出来,猪八戒和沙悟净也是放声大哭。

过了一小会,猪八戒含着泪水说道:

“猴哥现在千万不要哭了,今天可不是一个好天气啊,一会儿这个头再臭了该怎么办呢?咱们现在把这个头拿去把他埋下好了。”

孙悟空闻言便对猪八戒点了点头,随后对猪八戒说道:“说的也是。”

猪八戒根本就不怕地上的灰尘与那血迹,便把头抱在自己的怀中,跑到了山崖上选了一个风水宝地,便用九齿钉耙挖出一个大坑,把头给埋了进去,随后又建立起一个坟墓。

当做完这些事情以后,便扭头看,向沙悟净对沙悟净说道:“你和猴哥先在这里哭着,我去找一些东西放在这里,也当咱们尽孝。”

语罢,猪八戒便来到河水边,找到了几根树枝,又拾了几块石头来到了坟前把那树枝插在左右,而石头则放在中间,孙悟空见状一脸疑惑地向猪八戒问道:

“你弄这些究竟是要干什么呀?”

猪八戒听见孙悟空说的话以后,不好意思的摸了摸头笑着说道:“其实这个是想让师傅一路走好而已。”

“你这个傻子师傅都已经死了,你还拿这些石头来骗他。”

“千万不要在这里胡闹了,让沙悟净先留在这里,一来守墓,二看守行李和马匹,咱们两个去把他的洞府给搅得天翻地覆,抓住那老妖,把他碎尸万段与师傅报仇!”

孙悟空闻言便揪着猪八戒的耳朵冷冷的对猪八戒说道,然而就在这时,商务静眼中流着泪水对孙悟空说道:“大哥所言极是,你们两个就去吧,我在这里看守就好了。”

猪八戒真的是一往无前,脱掉了衣服,举着九齿钉耙,跟着孙悟空不由分说把妖怪的石门给打的破碎,顿时大声的叫道:“你们赶快把我的师傅给活着还回来。”

洞内大大小小的妖怪,一个个都魂飞魄散,抱怨着先锋的过错,老妖向先锋问道:“现在他们都已经打上门来了,这现在该怎么办呢?”

“干脆一不做二不休,咱们还不如率领着自己家的士兵向那和尚杀过去。”

先锋听见老妖说的话语以后,想都不想地对老妖说道。

老妖无可奈何,只能连忙照做,孙悟空和猪八戒见状连忙倒退几步来到了空旷的地方,挡住了那些妖怪的攻击,并且大声的说道:

“你们这些人究竟谁是这里的老大又究竟是谁?把我师傅给抓到赶快给我出来。”

看着孙悟空那么高傲的姿态,老妖终于忍无可忍,便拿起旗子向地面上插去,大声的说道:

“你这个和尚难道你不认识我吗?我可是南山大王几百年前就已经在这里了,你那唐玄奘早都已经被我们吃了,你究竟能把我们怎么样?”

孙悟空闻言,顿时感觉十分生气,便举起手中的如意金箍棒向老妖砸了过去,老妖见状,顿时感觉十分吃惊,便咬着牙也跳上前来,孙悟空轻轻的用如意金箍棒就挡到了那妖怪的攻击。

就在这时,猪八戒终于忍无可忍,便拿起九齿钉耙向妖怪砸了过去,而就在妖怪快要被打到的时候,先锋突然率领着一群小妖走了过来,随后在山中平地又是一场混战。

过了一小会儿,孙悟空,看见那些小妖都那么的勇猛,感觉打不过,于是便使用分身法把金箍棒分散变成了许多向那些小妖杀了过去。

那些小妖根本就忙不过来,只能各自逃生跑到了洞中,猪八戒和孙悟空一起来到洞穴之中,把那些妖精全部都给打的魂飞魄散,吓得那南山大王脚底抹油,只顾得上自己的性命。

而孙悟空则一棒子把先锋给打死了,原来是一只狼,猪八戒见状,则走上前来对那先锋的尸体踢了一脚,翻过来看了一小会儿说道:

“这个妖怪在此之前也不知道吃了多少的生灵了,才变成现在这副模样,实在是太可怕了。”

“现在先不要管那么多了,赶快去寻找老妖,把师傅的性命给救回来。”

话说那老妖跑回了洞中,吩咐小怪搬起了石头,挑起了土,把门给堵上了那些得到性命的小妖一个个都战战兢兢的不敢露头,孙悟空带领着猪八戒在门口大声的吆喝没有人应答。

猪八戒拿起九齿钉耙,想要打上去的时候,结果却纹丝不动,孙悟空得知便对猪八戒说道:“八戒,你现在别白费力气了,他都已经把门给堵上了。”

语罢猪八戒一脸疑惑的对孙悟空问道:“他现在竟然把门给堵上了,那师傅的仇该怎么报呢?”

孙悟空想了半天也没有想出好的办法,于是就对猪八戒说道:“现在先不管这么多了,咱们先回去看看沙悟净那边怎么样了。”

随后,孙悟空便带着猪八戒一起来到沙悟净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