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毛狮子一脸懵逼的向鲲鹏问道,然而此时带动着还有象妖。

“这你就不懂了吧,一些妖怪负责抬轿,一些妖怪负责赶路,我和兄弟们相伴左右送他一程,从这里向前取,一共有几百余里,那里全是我的城池。”

“到时候我有接应的人马,如果到城边的话,刚好就能抓住唐玄奘。”

鲲鹏说的理直气壮,仿佛胸有成竹一般。

然而青毛狮子听的云里雾里,只能点头应和道:

“你说的真的是太对了,我听了真是如痴如醉。”

随后便立马对周围的妖怪说道:“你们现在千万不要在山上面闲走孙悟空,他性子多疑,见你们在这里的话,他肯定心有怀疑,能够识破这个计谋。”

青毛狮子语罢便对唐玄奘大声大叫道:“唐玄奘现在刚好是一个上路的好日子,我们已经把轿子都准备好了,还请你们早早的过山。”

但是唐玄奘则一脸懵逼对孙悟空说道:“悟空这个妖怪是在叫我的吗?”

孙悟空则恭恭敬敬地对唐玄奘说道:“师傅你说的没错,而且那妖怪是我降服的妖怪,现在我让他抬轿子来送你了。”

唐玄奘闻言,顿时感觉十分高兴于是合掌朝天说道:“那可真的是太好了呀,如果不是我的徒弟神通广大,那我怎么能过去呢?”

语罢随后又直直的走向前对众位妖怪行礼说道:

“感谢你们能够帮助我,我到时候要去西天取得真经,得回到长安里面传播经文。”

众妖上前叩头说道:“还请老爷上轿子。”

唐玄奘只不过是一个肉眼凡胎而已,并不知道这是一个寂寞孙悟空,又是太乙金仙,有着正直的心思只是以为抓住了那些妖怪,那些妖怪就会降服,根本就不知道那是妖怪的计谋。

随后,孙悟空便命令着猪八戒,把行李放在马上与沙悟净,在身后紧紧的跟随孙悟空,用铁棒在前面开路,看着前面还是否有敌人。

紧接着八个小妖抬着轿子,八个小妖在那里,大声的叫道,剩下的三个大妖则跟在轿子的旁边。唐玄奘欢欢喜喜的坐在轿子上,上了高山,向大路行去。

那些妖魔齐心协力认真的护送着唐玄奘,一路上面唐玄奘不愁吃喝。

过了一段时间以后,突然眼前浮现出来一座城池,孙悟空举着如意金箍棒定睛看去发现还有一段的路程,但是那城池把孙悟空吓得一屁股坐在了地上。

话说孙悟空的胆子非常大,但是看见眼前的这个城池里面充满了许多恶气,因为这还是孙悟空第一次看见。

原因是那个城池里面全都是妖魔鬼怪,就连看守大门的也是两只猛虎,这里原先是一个富饶的国家,但是却变成了这幅模样。

正当孙悟空害怕的时候,突然听见身后一阵风响,连忙回头一看,原来是空投双手举着方天画戟,向孙悟空头上打了过来,然而孙悟空急忙翻身使用金箍棒挡住了。

他们两个人都心怀鬼胎,但是怒气冲冲一句话也不说,咬着牙互相抗争。

只见那青毛狮子号令举着手中的钢刀砍向了猪八戒,猪八戒慌的丢掉了白龙马,举着九齿钉耙,向青毛狮子打了过去。

与此同时,象妖举着长枪向沙悟净刺了过来,沙悟净使用降妖杖支开架子挡住了。

三个魔头三个和尚,一个人打一个,在那山头舍生忘死的战斗,而剩下的小妖则抢了马匹和行李,把唐玄奘围住,抬着轿子来到了城池之中,并大声的喊道:

“大王你们先拖住,我们已经抓到了唐玄奘。”

然而城上大大小小的妖怪全部都跑了下来,把大门打开分赴各地,不准敲锣打鼓说道:

“大王有令在线不能下到唐玄奘,唐玄奘不能受到惊吓一下的话,肉就不能吃了。”

语罢众位妖怪都欢天喜地的邀请唐玄奘主动迎接唐玄奘,把唐玄奘的轿子一下子抬到宫殿之中,让唐玄奘坐在里面。

然而唐玄奘现在因为做了半天的轿子,昏昏沉沉的,过了一小会儿便睡了过去。

先不说唐玄奘究竟苦不苦,却说那三个魔头齐心协力与孙悟空三人在城头努力的抗争着。

他们六个人打了很长时间,渐渐的天已经到了晚上,然而此时烟雾弥漫,一时间就天就暗了下来,猪八戒耳朵大打的时候老遮住自己的眼睛,越打越晕手脚就慢,根本就挡不住。

于是便拖着九齿钉耙,想要离去,却被那青毛狮子举刀砍中,几乎差点伤到了性命,躲了过去,只是削掉了几根毛发。

青毛狮子见状,连忙上前一下子咬到猪八戒的衣服,把他带入了城中,丢给了下人,捆在大殿上,随后青毛狮子又腾云驾雾,来到了二妖的身边,帮助二妖捉拿沙悟净。

沙悟净见状,内心暗叹不好,连忙挥动着手中的保障,打算转身离去,却被象妖一下子缠到的身子。

孙悟空看见自己的两个兄弟全部都被抓到,然而孙悟空此时也已经接近了虚弱状态,一个人根本打不过,剩下的三只妖怪。

“现在的我已经快没有力气了,如果我要和他们硬打的话,我肯定打不过,所以我还不如先逃跑,到时候再来救他们好了。”

想罢孙悟空大吼一声,便召唤出筋斗云,想要离去,然而鲲鹏见状则抖了抖翅膀现出了原形,展开两个翅膀,一下子就追上了孙悟空。

当初孙悟空大闹天宫的时候,十万天兵也抓不住他,因为孙悟空会腾云驾雾,然而这个妖怪一下子就能追上孙悟空。

所以就把孙悟空抓了过去捏在了手中,孙悟空左右挣扎不了想要逃走,但是妖怪抓的很紧,孙悟空根本就没有机会可以逃脱。

随后孙悟空便被鲲鹏带到了大殿上随手交到了。一位小妖手中便嘱咐小妖说道:

“你现在把这个孙悟空给我捆得严严实实的,不能让他逃跑。”

小妖闻言便点了点头,然而那个绳子根本就绑不住孙悟空反而是像故意放了孙悟空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