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孙悟空来到空中定睛一看,突然发现那黄花观的楼台殿阁,早都已经消失的无影无踪,孙悟空忍不住惊叹道:

“厉害,实在是太厉害了,我既然早都没有想到能够落入到他的手中,这也怪猪八戒干了那些事情,这现在该如何是好了?”

“师傅和师弟们都又中了毒药,那些妖怪又是一家人,但是我却不知道究竟他们是什么来历,还是我先去问一问,那土地神好了。”

语罢孙悟空便跳了下来,把那土地老儿给叫了回来。

土地老儿见到孙悟空怒气冲冲的模样以后,便立马战战兢兢跪了下来说道:

“孙大圣你不去救你的师傅为什么要来这里呢?”

“其实我早都已经把我的师父救了出来,只不过我们突然看见前面有一个黄花观,那观主看见我们以后,便亲自出来迎接我们。”

“我们进去以后在谈话的时候却被那个人的毒药毒倒了我的师傅和我的师弟,我根本就没有喝他的茶,所以我就和他打了起来。”

“但是他却把猪八戒干的坏事全部都给说了出来,我才知道那个观主也是个妖怪。”

孙悟空的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顿了顿,微微喘了一口气以后,便继续说道:

“那个道士到最后都已经打不过我了,但是突然出来了七个女子放出了那硕大的白网,还好我比较聪明提前就逃跑了。”

“我想着你是这里的神仙,一定知道那些妖怪究竟是什么来历,你赶快老实说,不然的话我这一棒子就会打在你的头上。”

土地神闻言连忙对孙悟空开口说道:“那些妖精来到这里以后也没有住很长的时间,差不多应该是有五六年左右了吧。”

“当初我在清点妖怪的时候才发现她们的原型原来是蜘蛛精,而她们吐的那白色大网是蛛丝。”

“如果真的要按照你这样子说的话,那些都是小事情,你先回去吧,等我一会儿把她们几个全部都给降服。”

语罢孙悟空便立马腾云驾雾来到了那黄花观外。

与此同时,孙悟空并在自己身上扯下了一些猴毛,吹了一口仙气,那猴毛瞬间就变成了小型的孙悟空。

孙悟空又对金箍棒吹了一口仙气,那金箍棒瞬间变成了刀叉棍棒各式各样的兵器,那些小型的孙悟空,每个人手里面都有一个武器。

就在这时孙悟空看见外面有一些丝线便指使着那些小孙悟空扯断。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些蛛丝全部都被扯得一干二净,顿时从里面拖出来七个蜘蛛,每一个蜘蛛足以有一个桌子一样大,那些蜘蛛看见孙悟空以后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这位大爷饶命啊,求求你放过我们吧,我们以后一定会做好事的。”

然而那些小孙悟空按住了那七个蜘蛛,根本就不肯松手。

孙悟空见到那七个蜘蛛狼狈不堪的模样以后则是冷哼一声,缓缓说道:

“先不要打这几个妖怪,让他们把我的师傅和师弟全部都给还回来,这样的话我再考虑考虑。”

“师兄你赶紧把他的师傅还给他吧,随后把我们肯定给救下来,不然的话我们将丧命在这里了。”

七个蜘蛛精闻言则立马对那个道士说道。

可是事情并没有那七个蜘蛛精所想的那么美好,只听那个道士慌忙的跑了出来,大声的说道:

“妹妹我想要吃掉唐玄奘,我不想再救你们了,你们自己好自为之吧。”

孙悟空见状内心非常的生气大声的说道:

“既然你不把我的师傅给还回来的话,那你就看一看你的妹妹究竟会变成什么样子吧。”

语罢孙悟空便挥舞着如意金箍棒,双手举过头顶,把那七个蜘蛛精全部都给打的粉碎,顿时鲜血直流。

那个道士见到自己的师妹,早都已经被孙悟空打死了以后,于是于心不忍便发起狠来,举着手中的宝剑向孙悟空打了过去。

妖精挥舞着大宝剑,而孙悟空举着如意金箍棒,都是为了那个唐玄奘顿时打的飞沙走石,就连在野外的野兽们都感觉非常害怕,一瞬间天昏地暗,天上连个星星都消失不见。

两个人大战了很长时间以后,顿时感觉腿脚发软,那个道士感觉自己的实力大不如从前,于是便解开自己的衣服扔在了天空之中,孙悟空见状冷笑说道:

“你是不是傻了呀?打不过我的话,那把衣服脱了也没有用啊。”

随后孙悟空便为自己所说出的话所付出的代价,原来那个道士把衣服脱了以后,只见他浑身长满了眼睛,那眼睛中散发的金光十分厉害。

孙悟空见状,顿时慌乱手脚在那金光中苦命挣扎根本就不能前进。

此时的他像是在一个水桶之中一直打转,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无奈又非常的生气,便向天空一跳,撞破了那个金光。

“嘶!好家伙,怎么这么痛啊?”

与此同时,孙悟空感受到自己的身上传来了一阵刺痛,便着急向自己身上摸来摸去,顿时却发现原来是自己的额头给撞破了。

“这现在该怎么办呀?真的是太晦气了,现在这颗头也顶不上任何作用了,平时刀砍斧劈根本就没有一点损伤。”

“但是这道金光就能把我的额头给擦伤这到以后肯定会生出浓血,这该怎么办呀?”

孙悟空想罢,摇身一变成为了一个穿山甲,硬着头皮往地下一钻,这一钻就是几公里,过了一小会以后才露出头,原来那个金光范围只有孙悟空的一半。

“师傅呀这现在该怎么办呢?如今我受了这妖精的金光,我现在身上浑身的法力根本就提不起任何一点精神,而且我感觉我的骨头也其痛难忍。”

语罢孙悟空便忍不住流出了泪水。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只听见周围有人在那里小声的哭泣,孙悟空变,好奇心上心回头一看,只见一个妇人穿着寿衣,在路边烧着纸钱。

孙悟空见状,不由得摇了摇头,内心暗叹道:“同是天涯沦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