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也太不识抬举了,有眼无珠,我可是当年大闹天宫的齐天大圣,那九天神将见到我以后都对我恭恭敬敬。”

妖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以后,便对孙悟空大声吼道:

“赶快说出你的姓名,不然的话我就把你弄死在这里,而且你还有什么武艺尽管的使出来吧,还在我这里猖狂,简直就是瞎了眼。”

孙悟空闻言便立马说道:“你不问我的姓名那还可以,但是你要等到我说出我叫什么的话,只怕你死无葬身之地,你先上来站好听我仔细说。”

孙悟空的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那妖王便瞬间明白了一些什么东西,便恍然大悟的对孙悟空说道:

“原来你就是那大闹天宫的那东西,既然你保护唐玄奘去西天取经,你为什么还来这里多管闲事呢?”

“当什么不好非要当那个国王的奴隶,随后又到我这里寻死,我真的是越来越搞不透你了。”

孙悟空听见那妖王所说的话语以后,顿时十分生气,便大声地训斥道:

“你这个妖怪说话怎么这么无理,简直就是无知国王,用非常好的待遇来接待我,我现在的地位比他那王位还高上几千倍。”

“他见我如见父母一样,你怎么能说出来为奴这两个字,我现在就要把你一棒打死你,千万不要走。”

孙悟空说到这里以后,便举起手中的如意金箍棒,向那妖怪冲了过去,而那妖怪顿时慌了,手脚闪身躲过,便使出自己的武器相接。

他们两个人瞬间打在了一起,孙悟空挥舞着如意金箍棒,而那妖怪则挥舞着手中的斧头咬牙切齿,两个人打的飞沙走石,你来我往。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他们两个依旧不分胜负,那妖王见孙悟空手段高强,并不能取胜,便用斧头架住孙悟空的金箍棒说道:

“孙悟空你先在这里等我一段时间,我到现在还没有吃饭,等我吃完饭以后再来和你分辨胜负。”

孙悟空听见那妖王所说的话语以后,便知道那妖王想取那金铃铛,便收起了如意金箍棒,大声的说道:

“既然你都这样子说了,那我也不跟你斤斤计较,你先去吃饱了以后再来这里受死。”

那妖王闻言便立马回到了自己的宫中,找到了娘娘并对娘娘说道:

“娘娘快把我那个宝贝拿过来,外面孙悟空在那里叫嚣着战斗,我打不过他,所以我想用法宝对他去胜。”

娘娘听见那妖王所说的话语以后,顿时犹豫了半天,娘娘心中想道:

“这现在该怎么办呀?如果我不把那宝物取出来的话,他心中会非常怀疑,如果我要把那宝物取出来的话,那孙悟空的性命恐怕就危在旦夕了,这该如何是好呀?”

正在娘娘犹豫不决的时候,那妖王又来催促娘娘了,只听妖王对娘娘说道:“你在那里犹豫了半天,究竟在想一些什么呀?赶快把我那个宝物给取出来。”

娘娘听见妖王所说的话语以后,只能被逼无奈,把锁给打开,泪如雨下。

正在幻想孙悟空如何逃脱,然而妖王和娘娘并不知道手中的宝物是假的。

妖王拿到宝物以后内心非常得意自信的冲了出去对孙悟空说道:

“我早都知道你神通广大,但是我手上有一个法宝,我看你能不能应对。”

那妖王的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便举起手中的宝物,孙悟空见状,内心暗叹不好假装想要逃跑。

可那妖王根本就不会放过孙悟空那妖王自信的对孙悟空说道:

“孙悟空你千万不要想着逃跑,我现在拿着我手中的法宝摇一摇,只要你能打得过我,那我就把娘娘还给你。”

孙悟空闻言冷笑一声,便对那妖王说道:“不要以为你有铃铛我就没有,不要以为你会摇铃了,我就不会摇。”

那妖怪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一脸疑惑便对孙悟空说道:“你有什么铃铛赶快拿出来让我看一看。”

孙悟空闻言便把如意金箍棒捏成了一个秀花针放到了自己耳朵中,随后便从腰间真的拿出了三个铃铛,便对那妖王说道:

“你看看这就是我的紫金铃。”

那妖王看见孙悟空手中的拿到那个法宝以后,内心非常吃惊心中想道:

“这真的是奇了怪了,为什么孙悟空手中拿的那个宝贝和我的宝贝怎么这么像呢?这里面肯定有什么东西不行,我得再向他仔细询问一番。”

那妖王想到这里以后,便立马对孙悟空问道:“你手中的宝贝究竟是从何而来?”

孙悟空闻言,便也对那个妖怪说道:“这件事情你问我,我倒还想问问你呢,你手中的法宝究竟是从何而来?”

妖怪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便缓缓对孙悟空说道:“这个铃铛乃是太上老君从八卦炉中炼化而成的。”

孙悟空闻言,便立马对那妖怪笑了笑说道:“我的铃铛也是从太上老君的八卦炉中获得的。”

随后过了一小会儿,孙悟空笑了笑,便继续说道:“只不过我的法宝是母的,而你的法宝是公的。”

妖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以后,冷笑一声便说道:“这铃铛乃是天才地宝,又不是什么飞禽走兽,怎么能变出个公母呢?现在只要能发动出那些法宝的能力,那就是好的。”

孙悟空闻言冷笑一声,对那妖王说道:“口说无凭,必须得拿出真才本事算了,我大度让你先摇。”

那妖王听见孙悟空所说的话以后,果然一股脑地摇起了自己手中的金铃,摇了三下,根本就没有发出一点的动静,那妖怪瞬间慌了手脚嘴里面轻微嘟囔道:

“怪了怪了,这世间变了呀,看来这些铃铛还是怕自己的夫人的公的见到母的,所以就不再发挥作用了。”

孙悟空闻言笑着说道:

“你摇了那么长时间还是停手吧,你看我来给你摇一摇。”

孙悟空的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便把那三个铃铛一起摇晃起来。

一时间黄沙满天飞,火在后面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