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围的下臣来到国王的身边,对国王说道:

“国王我在外面接到了从东土大唐来的唐玄奘,他还带了三个徒弟,名字叫孙悟空猪八戒和沙悟净连马带着一共有五条性命。”

国王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连忙对下臣说道:

“那真的可是太好了,我昨天晚上做梦的时候都梦见有一个金色的凤凰飞到了我的身边,果然第二天唐玄奘就来了。”

下人闻言一脸懵逼的看向国王,国王见状缓缓说道:

“东土的男人还是大唐李世民的兄弟,咱们国家这么长时间以来,根本就没有见一个男人。”

“如今唐玄奘来了,想必是天赐的,我愿意拿出咱们国家全部的财富来招聘唐玄奘为国王,我愿意为后,与他繁衍后代。”

丞相闻言又对国王说道:“你说了这么多,只是为了成家而已,但是那唐玄奘三个徒弟十分凶恶,根本就入不了你的眼呀。”

国王闻言笑着说道:“你们见唐玄奘长的是一幅什么模样,而他的徒弟又怎么会凶狠呢?”

下人们缓缓说道:“唐玄奘长得相貌堂堂,英俊潇洒,乃是天朝上国的人,但是他那三个徒弟就有点狰狞凶狠恶煞。”

女王闻言,过了一小会儿以后认真思考半天才继续说道:

“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那我给他倒换通关文碟,让他的徒弟去西天取经,只留下唐玄奘不就好了吗?”

下人们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才对女王缓缓说道:

“既然是这个样子的话,我们都支持你,只不过还少了一个人,那就是媒婆,如果没有他的话,那怎么可能成这件事情呢?”

女王闻言拍下那个下人的肩膀,对那个下人说道:

“你这个建议非常不错呐,都以太师做媒,咱们现在去找那唐玄藏求亲,如果他同意的话,那我立马出去迎接。”

众人闻言点了点头。

与此同时,唐玄奘师徒正在座位上吃饭,只听见外面有人来报。

“外面有一个太师和我们这里的大臣来见你了。”

唐玄奘闻言一脸疑惑的说道:“为什么会来这里呢?不应该是咱们去见她呀。”

猪八戒闻言笑着说道:“师傅你就不要再担心这种事情了,应该是她要请咱们吃饭罢了。”

孙悟空闻言拍了猪八戒一下,并对猪八戒说道:

“恐怕那个女王来这里并不是为了单纯的请咱们吃饭,恐怕还要提亲。”

唐玄奘闻言顿时惊慌失措,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为什么会这个样子?如果她真的要来向咱们提亲的话,那该怎么办呢?”

孙悟空闻言认真地思考半天过后缓缓开口对唐玄藏说道:“师傅你只管和她相见,到时候的话我自然有应对的方法。”

唐玄奘闻言便点了点头,相信孙悟空所说的话语,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个太师就进来了。

那个太师见到唐玄奘以后,立马对唐玄奘下拜唐玄奘,则以礼代之。

唐玄奘见状,则立马对太师说道:“我一个出家人怎么能让你对我行拜礼呢?”

那太师看见唐玄奘一表人才内心非常高兴心中想道:“这唐玄奘这样的的确是不错,可以做我国王的男人。”

随后,那太师便缓缓开口对唐玄藏说道:

“唐玄奘,你的运气很好,你成功的当上了我国王的男人。”

唐玄奘闻言,一脸懵逼认真思考了半天开口,对太师说道:“你为什么会这样子说呢?而且我是一个出家人,怎么能成为你国王的男人呢?”

太师连忙对唐玄藏再次行了一个礼之后继续说道:“这里是女儿国,没有一个男人,多亏了今天你来,我是奉我们国王的命令特地过来向你求亲。”

唐玄奘闻言,大惊失色缓缓看向孙悟空猪八戒与沙悟净,再次对那太师说道:

“我这么多徒弟,也不知道你求的是哪一门亲呀。”

那太师闻言笑着对唐玄藏说道:

“我国王给我说昨天晚上她做梦,梦见有一只金色的凤凰来到了皇宫中没想到今天就遇见了你,所以她让我过来给你提亲。”

唐玄奘闻言顿时恍然大悟,随后唐玄奘便对那太师说道:

“这件事情请饶恕不能完成你们的心愿,因为我必须要去西天取经。”

那太师闻言顿时有哑口无言,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猪八戒便死皮不要脸的来到了那太师身边,高兴地对那太师说道:

“不如这样吧,既然我师傅不想跟你们一起去的话,那你看看从我们这三个人里面,你随便挑一个吧。”

太师闻言顿时不在说话,从太师的脸上可以看得出来,太师此时也有一点犹豫不决。

猪八戒看见太师不再说话,便以为太师有一点心动,随后猪八戒立即说道:

“太师,你现在去跟你皇上说一下,我师傅乃修炼了这么长时间的罗汉,不能光居住在这里,赶快换掉通关文牒,让他去西天取经,我们留在这里面你看如何?”

太师闻言顿时心惊胆战,半天不敢说话,过了一小一会儿以后,顿时的下人走了出来对猪八戒说道:

“你虽然是男儿身,但是长得丑陋无比,并不和我们国王的心意呀。”

猪八戒闻言刚刚想要继续对那太师说话的时候,孙悟空却打断了猪八戒的话语,只听孙悟空对猪八戒说道:

“你这只猪千万不要胡言乱语,这些全部都要看师傅的意思,如果可以的话那就留在这里,如果不行的话那咱们就走,千万不要打扰他们。”

唐玄奘闻言眉头一挑对孙悟空说道:“你这只猴子怎么能说这样的话语呢?那不是坏了别人的心意了。”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唐玄藏说道:

“师傅要我看你留在这里也好,如今他们都已经上门来了,你再不答应他们的话,那就说不过去了呀。”

唐玄奘眉头紧皱,对孙悟空训斥道:“唐朝皇上要是知道咱们在这里贪图享福,那不得气死呀,这也坏了咱们大唐皇帝的名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