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虎力大仙见状,连忙对国王说道:

“国王当初我在学武艺的时候学了一些狠毒的招数,我想和他赌一赌。”

国王闻言一脸疑惑的看,向虎力大仙便对虎力大仙说道:“你们都学会了什么武艺呢?”

虎力大仙想都不想的对国王说道:

“我们兄弟三人都会神通,把头砍下来又能装上,如果剖腹的话那还能再继续长出来,在油锅里还能再洗澡。”

国王闻言瞬间感觉非常吃惊。

“你们这又是何必呢?简直都是自寻死路呀!”

虎力大仙闻言不屑的笑了笑说道:

“这些都是我们最基本的而已,我们是有一些法律才会敢出这样的狂言,必须得和他打赌分出个胜负。”

国王闻言顿时感觉劝阻,无奈便缓缓对唐玄奘说道:

“我的国师们想和你们不死不休了,这该怎么办呀?”

孙悟空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心中想道:

“太好了,真的是天助我也呀,这件事情都是我最擅长的。”

孙悟空想到这里以后便自信的对唐玄藏以及国王说道:“

这件事情就交给我来吧,我当初在寺里面修行的时候,有一个和尚教给我了一个砍头之法,我也不知道那东西好不好,今天就来试一试。”

国王闻言一脸苦笑,随后国王便一声令下,那些雨林军全部都来到了大堂外面,国王说道:

“你们究竟是谁先来砍头呢?”

孙悟空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连忙自信的说道:“这种事情就先让我来吧。”

唐玄奘闻言一把抓住孙悟空,并对孙悟空说道:

“悟空啊,这件事情你可得小心呀,毕竟这玩意儿可不是开玩笑的,说丧失性命就丧失性命了。”

孙悟空闻言拍了拍唐玄藏并对唐玄奘说道:

“这种东西有什么好怕的,你把手松开等我继续就来。”

孙悟空直接进到了那个砍头场里面,屠夫一下子拽住孙悟空,把他放在那个土坡上。

随后一声令下,孙悟空头和身体分离,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说道:

“你都离我远去那么长时间了,为什么现在还不回来呢?快点回来吧。”

鹿力大仙闻言,顿时感觉非常惊慌失措,连忙召唤出这里的土地神并对土地神说道:

“你现在快使用一些小法术,把孙悟空的头给留住,到时候的话我把你的泥塑雕像全部都换成真身。”

孙悟空过了很长的时间见自己的头还不回来,连忙在说了一声,但是那头好像是生了根一样,一动也不动,孙悟空内心非常着急,便大声说道:

“既然你不来的话,那我就不要你了,我自己再长一个好了。”

孙悟空说到这里以后便挣脱了绳子,随后胸腔中便立马又长出了一个头,众人见状顿时心惊胆战,而旁边的一位官员立马向国王走了过去对国王说道:

“回禀国王那小和尚头砍了以后又长出了一个。”

猪八戒闻言,冷笑一声,对沙悟净说道:

“谁知道猴哥还有这种手段呀,真的是太厉害了。”

沙悟净闻言笑了笑说道:“猴哥他有七十二般的变化,就有七十二个头,对咱们来说的确是非常厉害的了。”

随后沙悟净话语刚刚说到这里以后,孙悟空便一蹦一跳的来到唐玄藏身边,并对唐玄奘说道:

“师傅我说过了,那个东西对我来说就是非常简单的而已。”

唐玄奘闻言,连忙摸了摸孙悟空的脖子,并对孙悟空说道:

“那你脖子上究竟有疤痕吗?快让我看一看吧。”

孙悟空闻言便把脖子伸给唐玄藏唐玄奘摸了摸以后,顿时感觉孙悟空非常的厉害,众人都非常开心。

国王见状连忙对孙悟空说道:“你们快点把你们的通关文蝶给领走吧,我饶恕你们了,快点走吧。”

哪可知孙悟空依旧不依不饶的说道:

“这可不行呀,既然我都已经表演砍头之术了,那为什么不让你的国师来这里试一试呢?”

虎力大仙闻言便一脸满不在乎的对孙悟空说道:

“这种东西究竟有什么好试的来,我现在就让你们看一看吧。”

虎力大仙话语刚刚说完,就让那屠夫把自己的头颅砍下,随后虎力大仙便一脚把自己的头给踢了出去。

孙悟空见状连忙拔出一根猴毛变成了一只狗,跑到那厂内,把那虎力大仙的头一下子给叼走了。

那虎力大仙连续叫了好几声以后也不见自己的头。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虎力大仙瞬间大量喷血,不一会便倒在地上现出了原形,众人上去一看,原来是一只无头的黄毛虎。

国王闻言顿时大吃一惊,便把目光看向那两个道士,鹿力大仙站起来说道:

“看来是师兄的命早都已经到了绝境了,所以就变换出一头老虎,那和尚使用的一些小法术,才把我师兄变成了这个样子,我今天一定不饶他,我和他赌掏心掏肺之术。”

孙悟空闻言顿时感觉非常高兴,孙悟空笑着对那国王说道:

“我在此之前根本就不食人间烟火,顿时这几天吃了咱们这里的饭以后,我肚子疼的难受,想必应该是生虫了。”

“今天就借着陛下的刀把我肚子给划开,拿出五脏六腑,全部都给洗一洗。”

孙悟空,雨霸便摇摇晃晃的走到了行场,解开自己的衣服,露出了肚子,孙悟空别拿着那一把短刀向自己肚皮割下那肚皮突然露出来一直到肠子。

孙悟空把那肠子掏出来以后,便又变幻出一些肠子,国王见状顿时感觉非常吃惊连忙说道:

“我把这通关文碟给你,你们现在就走吧,刚才那一幕实在是太吓人了。”

孙悟空闻言笑着说道:

“通关文牒这件事情是小事,但是我还想让你第二国师来这里看一看。”

奴隶大仙也像孙悟空一样摇摇晃晃的来到了刑场,随后拿出刀向自己的腹部抛去。

孙悟空立马变成一只恶鹰,把他的五脏六腑全部都给叼走,不知道飞到了哪里。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那鹿力大仙变成了一只白毛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