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过了一小会以后,孙悟空便开口嘲笑的,对那个道士说道:

“我看你念了这么长时间的咒语了,连一点风都没了,更别说雨了,现在该我们了。”

道士闻言无奈的下台,对国王说道:“今天龙王都不在家,所以雨都没有来下。”

而孙悟空则嬉皮笑脸的对国王说道:

“国王今天龙神都在家,只是那法师不灵验了,所以他请不来,等我们来给你求一场雨,让你来看一看。”

国王闻言表情凝重的看着道士并对道士说道:

“你这个四声令牌都已经响了,我也没有见一点风雨现在孙悟空你带着你的师傅一起去那里求雨吧,我在这里等雨来。”

孙悟空得到国王的指示以后,连忙拉着唐玄藏上台。

“悟空啊,我根本就不会求雨之术,你别再害我了。”

唐玄奘见到孙悟空的动作以后,瞬间惊慌失措,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猪八戒闻言笑着说道:“师傅是猴哥害了你呀,如果还没有雨的话直接拿起柴火一把烧了算。”

孙悟空闻言拍了拍唐玄藏的肩膀,并对唐玄奘说道:

“师傅你也别在担心你不会求雨了,你只管好好的念经,我会助你一臂之力的。”

唐玄奘闻言便立马放心站上了台,过了一小会以后便盘腿坐下开始念经,众人见状纷纷感觉到吃惊。

“这个和尚究竟是怎么回事呀?为什么不打令牌?也不烧符录?”

孙悟空闻言连忙说道:“回禀国王我们根本就不用,我们是用心祈祷。”

国王闻言,便内心的疑惑就此放下,孙悟空听见唐玄奘快把经文都给念完了,便取出耳朵中的如意金箍棒向天指去。

众位神仙看见以后连忙放风,顿时那风刮得满城飞砂走石,与那平常的风跟本就不一样。

孙悟空此时又显神通,把金箍棒再次往天空中一只,众位神仙见状,开始密布乌云,顿时那乌云弄的大街阴暗无比。

随后孙悟空再次一指,顿时雷公电母疯狂敲打着手中的法器,顿时一阵噼里啪啦的声音响起,犹如山崩地裂之势,吓得那满城的人都开始回到自己的家中。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便开始下雨,只见男羽从早上开始下一下,吓到了下午国王见状以后,顿时感觉非常吃惊,连忙大声的说道:

“千万别再下雨了,雨已经够了,如果再多的话就会淹死禾苗,这又成洪灾了。”

孙悟空闻言,再次把金箍棒往天上一只一时间那。天空中瞬间回到了秦朗的阶段,只是那地上依旧潮湿,仿佛刚刚的确证明下过雨。

国王见状,内心非常高兴,满朝的文武官员全部都感叹道:

“如果这要是我的国师来求雨的话,虽然会下雨,但是如果要放晴还得需要过一段时间那和尚说晴就晴了,真的是太厉害了。”

国王随后便对那唐玄奘说道:“我现在就给你们弄通关文碟。”

国王语罢那三个道士连忙上前阻拦说道:“国王战舰与并非那和尚的功劳,还有我们道家的威力了。”

国王闻言顿时一点疑惑,此时他的内心有一丝丝的生气,国王忍住自己内心的怒气,便对那三个道士说道:

“你刚刚还说龙王不在家,但是唐玄奘走上去了以后祈祷了一番雨就下来了,你怎么能跟他争功呢?”

虎力大仙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缓缓开口说道:

“想必是那龙王去请那神仙过来了,随后我的一声令下,他们连忙赶过来,但是等结束了以后才开始下,一由此来说的话,他们是错过了。”

国王也是昏庸,听见虎力大仙说的话语以后又疑惑不定。

孙悟空见状,连忙走上前对国王说道:

“这些都是一些小法术而已,也并没有看得出什么结果,如果这次不算我的的话,现在的四海龙王还在空中,我并没有把他们放走。”

“如果国师能把龙王全部都给叫过来献身的话,这就算他的功劳好了。”

国王闻言瞬间非常高兴,连忙说道:

“我做了这么长时间的国王了,也没有见过活龙究竟是长什么样子的,你们现在各自施展法力,只要能叫过来都是有功,叫不出来的话就是死罪。”

孙悟空闻言,便立马冲出云外,大声吼道:

“四海龙王都在哪里呢?快现出原形来,让我看一看你们。”

龙王听见孙悟空说的话语以后,立马显出了真身,四条龙在天空中盘旋飞舞。

然而那国王则在殿上烧香。

“我的身体可经不住这么多的惊吓,你们请回报,我改日一定要重谢你们。”

孙悟空闻言便继续说道:

“你们都回去吧,你们都把真身现出来了,以后都下到国王了,改日国王肯定要谢谢你们。”

龙王闻言便回到了大海,各自的神仙都回到了天上。

那国王看见孙悟空有召唤龙的方法,便立马用宝印盖下了通关文碟,递给了唐玄藏,便打算放他们去西天取经,那三个道士见到以后顿时惊慌失措。

国王见状,内心非常疑惑。

“你们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行如此大的礼?”

国师闻言连忙说道:

“国王,我们在这里保家卫国,如今现在国泰民安,如果要是今天这个和尚漏了法力,带我们的名声陛下,以一场雨就要杀人的话。”

“那就轻视了我们希望你把他们留下,我们再赌一赌。”

国王闻言认真思考了半天过后便真的说了通关文牒说道:“那你打算要怎么跟他赌呢?你们中间要赌一些什么?”

国师闻言连忙说道:

“国王这件事情你完全不用担心,我和他比坐禅,坐禅也有另一个名号叫做云梯显圣。”

国王闻言一脸懵逼,感觉自己的智商都已经不够用了,而大仙看见国王的脸色以后,瞬间知道国王的内心所想,连忙对国王说道:

“就是要一百张桌子,用五十张做一个台子,一张一张的叠上去,到时候的话不能用手攀爬。”

“实在不行的话也可以使用腾云驾雾之术上到那个台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