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曾经就有那位牛魔王 我的年龄最小所以叫牛魔王为大哥。”

“这孩子如果是牛魔王的话,那按辈分来算,我还是他叔叔呢,他怎么可能会伤咱们的师傅,咱们快点去把师傅接回来。”

沙悟净闻言笑呵呵的对孙悟空说道:

“猴哥,你这就有所不知了,你和那牛魔王相处了几百年了,也没有碰过一杯酒,也没有以礼相待,他怎么可能会认你这个亲戚呢?”

孙悟空闻言满不在乎的说道:

“如果他不认亲的话,那也最好别伤我师傅,我想让他还整我一个完整的唐玄奘,我还是前去一趟吧。”

孙悟空说到这里以后便召唤出筋斗云来,到了那一个洞口处。

孙悟空见到那个洞口形势非常严峻,并对猪八戒和沙悟净说道:

“你们在这里等我一段时间,看守行李和马,我现在就去吧。”

猪八戒闻言顿时也是大意凛然的站了出来对孙悟空说道:

“千万不要这个样子呀如果你一个人去的话万一就不出来呢咱们几个人一起这样的话胜算才有可能会大一些。”

孙悟空闻言便对猪八戒点了点头,随后他们把马和行李在草丛中藏好,便手持武器前去营救唐玄奘。

孙悟空一行人来到了那个火云洞洞口以后,看见有一群小妖在门口嬉戏打闹,孙悟空顿时有一丝丝的生气,金箍棒往地上一杵便大声说道:

“你们这几个妖精赶紧把我那师傅给我还回来,不然的话我一定会要你们好看。”

然而红孩儿自从把唐玄奘桌大道理以后挣吧了,唐玄奘的衣服准备洗干净上笼蒸着吃呢,突然听见外面传来了孙悟空的话语以后便着急忙慌跑了出来。

就当红孩儿刚刚出来以后,那几个小妖便推了五辆车一起跟着出来了,那五辆车分别代表着金木水火土五个元素属性。

随后其中有一个小妖便递给红孩儿,一个火尖枪,红孩儿接过枪以后,冷笑着看着孙悟空。

“究竟是什么人敢在我的洞口吆喝,也不看看这里是什么地方吗?”

孙悟空闻言,立马不屑地对那红孩儿说道:

“你这个妖怪当初在山林之中,我师傅好心救你,我好心背你,你却把我师傅给拐跑你这妖怪未免也太不地道了吧。”

那妖怪闻言顿时感觉非常生气。

孙悟空见状则自己的目的已经达到,便继续对那妖怪说道:

“你这孩子看着也不大,我曾经和你的父亲还是结拜兄弟呢,如果按辈分来算的话,我还是你的叔叔,咱们两个人还沾了一点亲戚关系。”

红孩儿闻言顿时感觉非常生气,连忙对孙悟空说道:

“你这猴子真是胡说八道,你是哪里人?而我又是哪里人,你怎么可能和我的父亲拜把子呢?”

孙悟空闻言笑着对红孩儿说道:

“你是有所不知呀,我可是当初五百年前大闹天宫的孙悟空,当初大闹天宫之前我曾经还在四方找一些妖怪当我的兄弟,其中有一位就是你的父亲牛魔王。”

红孩儿闻言根本就不相信孙悟空所说的话语,于是红孩儿便举起自己的火尖枪向孙悟空冲了过去。

孙悟空见状则连忙躲闪,过了一小会以后,孙悟空顿时也有一点生气了,便举起自己那如意金箍棒对那红孩儿说道:

“我既然是好心的跟你提醒,你却如此不识抬举,那也别怪我手下无情看棍!”

随后那妖魔变和孙悟空大战起来,不分上下,过了一小会儿以后,猪八戒却在旁边看得明明白白。

“妖怪虽然没有败下阵来但是只有躲闪的本领,然而猴哥之所以没有败下阵来,那是因为猴哥的棍法在他之上。”

过了一小会儿以后,孙悟空联盟死了一个破散,那妖怪见机连忙冲了上去,这时猪八戒突然举起九齿钉耙,像那妖怪飞突而去。

那妖怪见状,顿时感觉非常惊慌失措,连忙败下阵来,那妖怪这时站在那中间的一辆小车上面,双手捏住拳头,往自己的鼻子上捶了两拳。

“你这妖怪剑打不过,我们以后非得要自己伤自己,到时候又得像你的父亲告我们的状吗?”

猪八戒见状向那红孩儿嘲讽道

与此同时,那红孩儿的鼻子里正流淌出一滴滴的鲜血,红孩儿自己默念了几个咒语,嘴里面喷出了火焰,然而鼻子内则浓烟冒出,而那五辆车子上面顿时火光乍现。

孙悟空见状,连忙拉着猪八戒向远处逃去。

而那妖怪看见孙悟空走了以后,才收回自己的法术,回到洞口中与那其他的妖怪奏乐吃饭。

就在这时,孙悟空和猪八戒早已经逃到了远处的树林当中,猪八戒则对孙悟空嘲讽道:

“猴哥,你刚刚不是还说那妖怪给你带了一点亲戚关系,所以你要师傅的时候容易释放的吗?可是我看他却没有那种意思,反而像咱们打了过来。”

孙悟空闻言认真思考起来过了一小会以后孙悟空恍然大悟,连忙对猪八戒和沙悟净说道:

“既然那妖怪会使用火法,只要有水就能灭他的火,你们先在这里等我一段时间,我去东海找那老龙王借一点水来。”

孙悟空语罢便立马召唤出筋斗云,向东海那里飞了过去。

东海龙王见到孙悟空了以后,立马要求。开始以礼数相待孙悟空,孙悟空过了一小会以后终于忍无可忍,便对东海龙王说道:

“我来这里是有一些要紧的事情要告诉你们。”

东海龙王闻言一脸疑惑的问,向孙悟空。

“不知大圣此次前来究竟有什么事情呢?”

孙悟空连忙对东海龙王说道:

“我在护送唐玄奘去西天取经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妖怪,那妖怪会使用一些法术能喷出火焰,所以我想来找你们,到时候他再喷出火焰的话,想用你们的水把他的火给灭了。”

东海龙王闻言疑惑的向孙悟空说道:

“那大圣你可否需要电闪雷鸣与你作伴吗?”

孙悟空闻言连忙摇了摇头,对那东海龙王说道:

“我只不过需要你们去单纯的灭个火而已,需要那么多的东西,要干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