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杨紫枫站在赤木晴子他们边上还想说点什么,但是想到了刚才重启的状况,便闭上了嘴巴。

“喂,小子,你怎么还不下去,你还想让我们所有人都再重启一次吗?”徐宁走过来说道。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你下去吧。”杨紫枫看到徐宁就烦。

“你不下去,我也不下去,站在美女身边看球,多有意思。”徐宁笑着说道。

“我就知道你会这样!”这时就听从徐宁的身后传来了展御的声音。

“你怎么也上来了!”杨紫枫看着自己更烦的展御说道。

“你怎么么说话的?称呼都是摆设吗?”展御瞪着杨紫枫说道。

“喂,用不着这样吧,我们都二十好几的人了。”杨紫枫说道。

“别说二十岁,就是五十岁这个规矩也不能变,难道你想让我给你好好讲讲这个道理?”展御没好气地说道。

“好好好,我知道错了,师哥,是我错了!”杨紫枫不耐烦地说道。

“怎么,他是你的前辈?”赤木晴子指着展御说道。

“我们两个都是!”展御用一种冷淡的语气说道,“现在你们两个都给我下去。”

“喂,晴子,你看他们几个长得都很帅啊,身材又这么有型,我有种想谈恋爱的感觉了。”赤木晴子的朋友藤井有些不好意思地说道。

“感觉他们几个的颜值不输流川枫和仙道啊!”赤木晴子的另一个同学松井说道。

“师哥,我想在上面待会儿,我不跟晴子说话,总可以了吧。”杨紫枫说道。

“你的话半句都不能相信,谁要是相信了你的话,那就是翔吃多了。”刘天阁这时走上来说道。

“卧槽,姓刘的,你上来做什么,真是烦死了!”杨紫枫现在烦躁极了,他最讨厌三个人现在都站在他的面前,他恨不得将这三个人挨个踹下看台。

“那个,你好,我叫做赤木晴子,很高兴认识你们,你们都是他的师哥是吗?还真是意外啊,没想到你们国家队的队内是这么排辈分的,我们都叫前辈。”赤木晴子这时走过来笑着对展御和徐宁他们说道。

“怎么,你有意见?你们叫前辈也是从我们这里传过去的!”展御没好气地瞪着赤木晴子说道。

“喂,你这个家伙,怎么和晴子说话呢,是不是皮痒了!”这时就见水户洋平走过来站在赤木晴子一旁厉声喝道。

“就是,从一开始你们就缠着晴子,现在又说这种没有礼貌的话,要是想挑事的话,我们奉陪!”大楠雄二也不满地说道。

“啊……啊哈哈哈……不好意思,这个是我们老大,说话就是这样,你们别介意!”徐宁急忙站在展御身前笑着说道。

“哼,那就赶紧走吧,这里不欢迎你们,快滚吧!”高宫望摆手说道。

“这个,其实我们……”徐宁还想说点什么。

“喂,你能不能要点脸,他们都下逐客令了,你们还赖在这里做什么?”刘天阁冷笑一声说道。

“真是讨厌啊……”杨紫枫说完,直接转身走了下去。

“我以后要尽量避免和你在一块,实在是有点丢人,对了,补上一句……师哥!”徐宁看着展御说道,说完,也走了去。

刘天阁冷笑一声,也下去了。

“小子,今天我放过你,要是换成平时,你这么跟我说话就死定了。”展御瞪着高宫望说道。

“可恶啊,你这个家伙,还是我先来教训你一下吧!”高宫望说完,抡起拳头照着展御打了过去。

“这是你自找的……”展御说完,突然伸出两根手指,直接点住了高宫望两眼之间的位置。

“卧槽!”高宫望吓了一跳,瞬间不敢动了。

“小子,算你运气好,你要是再往前一分,要么是鼻梁骨断,要么是眼睛出血。”展御说道。

说完,便转身走了下去。

“刚才……刚才发生了什么?”高宫望问道。

“这些人看样子不是一般人啊……”水户洋平说道。

“啊……”就在这时就听到藤井大喊了一声。

“怎么了藤井?”赤木晴子问道。

“刚才发生了什么,怎么现在的分差这么大?”藤井大声说道。

赤木晴子向计分器上看了过去,只见上面写着40:23,相差17分的分差,而上半场的比赛才过了13分钟。(灌篮高手里的比赛基本上都是分上下半节,每节20分钟)

“怎么回事,怎么一下子差了这么多?”赤木晴子大声喊道。

“主要是那两个三分射手太猛了,流川枫和三井根本就防不住那两个三分射手。”刚才一直看球的野间忠一郎说道。

“这支队伍还真是厉害啊,别说是我们,就算是海南估计也不是对手。”水户洋平说道。

“可恶啊,这个家伙怎么回事,这种球为什么都能投进去?”流川枫看着眼前的花林间心里说道。

“真是混账,这个小子的三分球比阿神厉害多了,还真是不好打啊,这种投篮方式还真是让人很不爽。”三井寿也说道。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