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综漫从和五河士道抢妹子开始 > 四百二十八章 番外——魔女之旅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四百二十八章 番外——魔女之旅

传说在森林深处,有一位神秘可疑的魔女,名号为星屑魔女。

传说在数月前,又一颗银色的流星坠入森林深处。

传说,森林深处时常有巨响传出......

伊蕾娜坐在扫走上,从天空中略过,飞向那传说颇多的森林深处。

而目的,则是成为魔女,在这个世界,只有拜师魔女,顺利毕业才能成为魔女。

魔女地位崇高,实力强大,有着数之不尽的好处。

然而伊蕾娜却并不在意那些特权,她之所以想要成为魔女,仅仅是因为她想要成为从小看到大的一本故事书《妮可冒险谭》中的主角——妮可那样的魔女。

然后像妮可一样游历世界,全世界去旅行。

作为有史以来以最小年纪成为见习魔女的伊蕾娜,却因为未知原因并不受魔女们的待见,拜访多位魔女,都吃了闭门羹。

就在伊蕾娜有些心灰意冷之际,她想起了森林深处的传说。

于是,便有了现在飞向森林深处的伊蕾娜。

然而——

伊蕾娜看着草地上在蝴蝶群中,像是个疯子般,穿着法师袍,带着魔女帽的女性。

伊蕾娜陷入了沉思。

“要不还是回去吧......”伊蕾娜嘴角抽抽地自言自语。

她都调转了扫帚的方向,但想到这或许是自己唯一可以成为魔女的途径了,她还是无可奈何地飘落到那位星尘魔女的身边。

“那个......不好意思......”伊蕾娜从扫帚上跳下,走向前打了个招呼。

“啊啦?啊拉拉?”疑似魔女的女性停下那有些疯癫的动作。

“那个......”

伊蕾娜还没来得及继续出声,女性便看着她,点着下巴道:“你是......伊蕾娜?”

听到这话,伊蕾娜一愣,惊讶道:“您认识我?”

“嗯,及是那个14岁就一次性轻松通过了魔术考试的孩子吧。”星尘魔女将视线投向周围靠近自己的蝴蝶,说罢,重新看向她:“你很出名的,不论是好是坏。”

听到这话,伊蕾娜的心头涌上一股无力感。

她原本想着,如果是森林深处,不认识自己的魔女应该会手下自己当徒弟,但不曾想,这一位也认识,嘴唇微抿,忍不住微微叹了口气。

“那么,你找我有什么事呢?”魔女似乎并未察觉到伊蕾娜的情况。

但伊蕾娜已经放弃了,与其再次被拒绝,还不如自己离开。

想着,伊蕾娜转头离去,同时回应魔女的问话:“没什么,告辞了。”

“难道,你是想让我收你为徒吗?这样的话......”

身后传来魔女的声音还在传达。

伊蕾娜一边召回自己的扫帚坐上,一边冷淡而礼貌地回答:“您肯定不会答应的吧。”

说完,伊蕾娜刚准备离开,身后那宛若天籁的声音传入她的耳中:

“可以呦。”

微风吹拂起她那银灰色的发梢,伊蕾娜仿佛以为自己听错了,看向魔女,瞪大了眼睛:“诶?!”

星尘魔女笑吟吟看着她:“刚好我很闲。”

对方的意思已经表达的很清楚了,但伊蕾娜还是有些不敢置信:“可是......这......收我为徒?”

星尘魔女的手上停着一直蝴蝶,她轻轻一吹,包括她手上的在内,所有的蝴蝶都化为星屑消散。

她看向伊蕾娜,轻笑道:“我和洛贝塔的魔女不一样,不管对方是谁,我都不在意。”

伊蕾娜可爱与美丽并存的精致脸颊上,绽放出星河般的绚烂笑颜,老实说,她现在非常感动。

吸了口气,郑重地对星尘魔女行了一礼:“轻收我为徒!”

【这就是我和星尘魔女,芙兰老师——以及那个混蛋的相遇......】多年后,伊蕾娜自己的冒险谭中,有这样的一句话。

......

......

清晨,伊蕾娜坐在采光极好的客厅里看着书,从落地窗里洒落的日光,让她心情极好。

忽然,她听到外面传来楼梯响动声,很快朝门外看去。

不多时,穿着睡裙的芙兰打着哈欠走了进来:“早上好。”

看到进来的事芙兰老师,伊蕾娜热情打招呼:“早上好!”

“我肚子饿了,请给我做些吃的。”

“您想吃什么?”

“这个嘛——我想吃dong......东什么来着......”

看着老师思索的样子,伊蕾娜嘴角微抽:“您想吃东坡肉的话,就叫那家伙做啊,我又不会......”

“诶?我叫了啊,可是小灵让我滚蛋诶——”

“......”伊蕾娜无言。

“哎——那算了,随便吃点杂草好了?”芙兰淡笑道。

伊蕾娜更加无语:“这也......”

“嘛,那就吃面包好了~”说完,芙兰转身离去。

伊蕾娜叹了口气,合上书,向门外走去。

结果,刚出门,边和一人撞了个满怀,伊蕾娜险些摔倒,不过却被那人一把拉住。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