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各位,请冷静。”

就在林木和士道之间的碰撞越来越剧烈之时。

伍德曼睥睨着圆桌,轻声说道:“现在发生的确实是意料中最糟糕的事态,但不代表没有挽救的余地吧?”

听见伍德曼说的话,两位刚刚急切的希望“五河司令”按下按钮的两人一脸疑惑,而另一位成员则摆出类似愤怒的表情。

“事到如今,你还在说些什么啊!你说要怎么做才能改善这个状况啊!”

“不知道呢。不过,只要五河司令不放弃,我就不能放弃。” 伍德曼露出锐利的视线说完,三人便表现出明显不服气的神情。

不过,也不是不能理解他们的心情啦。伍德曼的说辞从旁人的耳里听来,大概就跟耍赖皮没两样吧。

但是伍德曼坚信林木和士道尚有恢复自我的可能性。若要说有问题──就是不值得将这个“可能性”的理由告诉眼前的三个人吧。

那么自己能做的事,就是多少帮琴里争取一点时间。伍德曼提出交涉,继续说道:

“这个嘛……我也知道自己这么说不能让你们信服。那么这样好了,从现在开始,只要你们每等一分钟,我就把我拥有的【亚斯格特】电子公司的百分之一股份分给你们。”

“什么……!” 听见伍德曼说的话,三人露出惊愕的表情。

这也难怪。因为除了DEM,世界上唯一能制造出显现装置的〈亚斯格特〉电子公司是拉塔托斯克的技术中心,也是伍德曼的命脉。应该是令这三人垂涎三尺,十分想得到的东西。

然而,三人并没有立刻回答。想必是这条件太过优渥,令他们感到怀疑吧。

伍德曼在心中发笑。这样就好。他们越烦恼,伍德曼就能替琴里争取到越多的时间。

不过,画面上显示的灵力数值又再次上升,发出刺耳的警报声打断三人的思考。

“……!” 其中一位叫作克莱顿的船员,屏住了呼吸。

“……果然还是不行!不可能扩大路径,无法阻止灵力失控!我们能做的事,就只有尽早给予他们致命的一击!” 立体影像的克莱顿如此呐喊,接着从怀里拿出小型终端机。

“……!克莱顿,你那是……” 伍德曼看见那台终端机,屏住了呼吸。

因为克莱顿拿出的,正是理应只有琴里和伍德曼拥有的〈丹斯雷夫〉的启动键。

“克莱顿,你为什么会有那个?”

“俗话说……有备无患嘛。哪里都有漏洞可钻。”

“住手,别做傻事---” 克莱顿无视伍德曼的话,毫不犹豫地按下按键。

… …

… …

“……” 琴里用手背擦拭着泪水:“……想笑就笑吧。说了一堆自以为是的话,结果一到紧要关头却是这副模样,算什么司令官啊。” 琴里有些自嘲地说了。

不过,折纸静静地摇摇头:“没这回事,在他们两个人身边的司令是你真是太好了。”

“折纸……”

“应该还有其他办法,别放弃。” 折纸说完后,其他精灵也点点头鼓励琴里。

“没错。吾等是无所不能的。”

“同意。夕弦也一起帮忙。”

“……虽然我不知道该怎么解决,但总有办法吧。”

然而──就在这一瞬间── 刚才从琴里手上掉落的终端机发出警报声,掩盖过所有人的声音。

“──〈丹斯雷夫〉启动代码已确认。开始攻击目标。”

“……!” 琴里不由自主地屏住呼吸,捡起终端机。琴里想相信是自己听错了,但萤幕上确实显示出启动【丹斯雷夫】的文字。

折纸的脸染上战栗之色,探头窥视萤幕。

“这是怎么回事?该不会是因为掉到地面上的冲击,不小心启动了吧?”

“这个按键不会因为这点程度的冲击就不小心启动!究竟是为什么──!” 虽然不知道理由,但【丹斯雷夫】已启动是事实。琴里连忙操作终端机,打算消除代码。然而,为时已晚。

当黑夜闪过宛如流星般的光芒的那一瞬间── 琴里等人的视野呈现白茫茫的一片。

“不要!!!” 琴里扯开嗓子高声呐喊,朝林木和士道的方向伸出手。

不过,就算做出这个举动也不可能改变林木和士道的命运。

相距很近的二人同时抬头老天,看着那向自己二人极速接近的巨型光柱。

下一瞬,没等两人做出任何反应,光柱倾泻而下。

… …

琴里身体僵住,眨了几次眼睛后抬起头。

其他的精灵也露出相同的表情,仰望头上。

这也难怪吧。因为琴里等人的──正确来说,是士道的正上方展开了一道用灵力建造出的防护墙,挡下了【丹斯雷夫】的一击。

“什么──” 琴里惊愕地瞪大双眼。 一瞬间,琴里还以为是两人施展他们过剩的灵力展开防护墙,然而──并非如此。

“──哎呀、哎呀,真是危险啊。”

林木的头上不知不觉间出现了另一名精灵的身影。

小主,这个章节后面还有哦,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