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综漫从和五河士道抢妹子开始 > 第一百五十七 再有下次,那个就别要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第一百五十七 再有下次,那个就别要了

“唔… …”士道微微开了双眼---他是被吵醒的,而吵醒他的声音,直到现在还在大叫着

“有人拐卖未成年儿童啦!救命啊---!”

士道眨了眨眼,回忆起此前发生的种种---然后看了眼林木,默然不语… …

“咦?士道,你也醒了啊,那快点,来和我一起喊,两个人的话,声音会大一点---”注意到士道醒来了的林木,冲着士道如此说道。

士道:“… …”

眼见士道无语的看着自己,林木扬了扬眉毛:“来嘛来嘛,别害羞,你也想快点得救吧,反正我的魔能是被抑制了,只能靠这个办法了… …”

“… …”闻言,士道顿了顿,片刻后,叹了口气:“好吧… …不过,我们一起喊‘救命’就可以了吧… …”

“啧---虽然早就知道了,不过现在我还是想说一句--你这个人可真无趣。”

“… …”士道不说话,全当这个人在放屁。

“行吧行吧,‘救命’就‘救命’吧---来,我说一二三,一起喊啊。”

“…嗯。”

“一、二…三---”

“救命啊------!!!”×2

… …

“救命啊----”

远处,一道正在寻找某人的身影,忽的听到了这样的声音,那漂亮精致的眉头顿时微微一挑… …

… …

“小木…这真的有用吗?嗓子都快冒烟了啊!”大吼了半天也不见人影的士道,终于还是对林木的方法提出了质疑。

然而,林木却是一翻白眼:“拜托,我们现在除了这个,还有其他办法脱困吗?”

“… …”士道无言以对。

“好了,别抱怨了,继续吧---有人到附近的话,总归是能听见的。”林木叹了口气道。

说着,他便开始数:“一…二,三---三三!?”

“嗯?”士道疑惑,三为什么要数三遍?于是他便下意识的向林木的方向看去,于是神色微微一怔---嘴巴张的老大。

此刻,一身黑红灵装的狂三,站在林木的身前,一副似笑非笑的表情望着林木。

而林木的表情和士道一般无二,除了惊讶便是惊喜---

“三三… …”林木眨了眨眼,整个人还处于懵逼状态---然而,接下来内心涌现的情绪却并非惊喜而是慌乱与心虚… …感觉就像是偷情后第一次见到女朋友时的模样---

当然,其主要原因,是因为在林木的感官上,中间沉睡的一个多月并没有什么感觉,所以对于他来说,算是几天前才和狂三见过,还约了个会… …如果真让他的感官上觉得一个多月没见到狂三了,那么他的第一反应绝对不会是这样的情绪,而一定会不顾一切的冲上去把她抱在怀里… …

“啊啦~林木君看起来又遇到困难了呢~需要人家帮忙吗?”并不知道林木心里所想的狂三,淡笑着说道。

“啊… …那就再好不过了… …”林木强笑了一声,干巴巴道。

见状,狂三微微挑眉,虽然有些疑惑,但看着此刻林木还被捆着,又实在有些于心不忍---

于是她便上前,到林木的背后帮他把绳子解开,手铐也用手枪打断了。

感受身体上的舒服消失,林木不由得舒了口气,然后望向旁边眼巴巴的看着自己,还被捆着的士道,再看看一旁盯着手腕上的发带,似笑非笑,完全没有帮士道松绑的意思的狂三… …

林木微微扯了扯嘴角:“那个…三三,枪借我用一下… …”

接过狂三递过来的手枪,林木先是活动了一下身体,然后才来到士道身后,帮他解开绳子,开枪打断手铐… …

林木站在了狂三的身旁,略有些紧张的靠近了狂三,小心翼翼的触碰了一下狂三的手,结果还是狂三主动抓住他的手,才成功十指相扣---

而一旁的士道,则是嘴角狂抽---特么的,又要被喂狗粮了… …

“啊啦~林木君?为什么总感觉你有些紧张呢?我很可怕嘛?”握住林木手掌的狂三,很轻松的便察觉到了林木此刻的精神状态。

林木身体骤然绷紧,然后努力的挤出一丝微笑:“怎么会呢?只是因为见到我家三三酱--太过开心了而已嘛… …”

“哦--?果然啊… …是林木君做了什么… …对不起我的事吗?”狂三轻笑着开口,望着林木微微眯起了眼。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林木觉得周围的温度似乎有些降低了… …

林木微微咽了口口水,然后转头看向士道,强笑道:“士道,你先出去一下。”

本就因为刚刚狂三的话,为林木紧张起来了的士道,一听林木的话,顿时忍不住给他露出一个“保重”的眼神,接着脚底抹油,麻溜的就跑了出去。

看着士道离去的背影,林木深深的吸了口气,然后转过头,看向狂三,脸上露出严肃的表情---

啪--!

林木以土下座的姿势对着狂三大声谢罪:“对不起!我错了!请原谅我!”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