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猎物,杀掉……”小女孩再次呢喃了一句,然后猛然间冲着林木的方向奔袭而来。

嘴角扬起一抹弧度,“真是久违了啊。”林木呼出一口浊气,也是一脚踏在地面,瞳力输出,硕大的铠甲半身巨人一声咆哮,同样向小女孩突袭了过去。

锵---!!!

漆黑的镰刃与小女孩不知何时取出的激光剑刃狠狠地碰撞到了一起,这一刻,林木的眼中再难掩饰那顾难以遏制的兴奋。

“太美妙了……”林木仰天笑了起来,状若疯魔。

‘喂,别那么疯癫,这一点也不像我啊。’忽然,脑海里响起了这句话。

“什么叫不像你?我就是你啊!”林木妖异的笑道:“是生活太过安逸让你连真正的名字叫什么都忘记了吗?别以为用个假名字就可以割离过去!哈哈哈哈哈!”林木疯狂的笑着,猩红的眼睛里闪烁起更甚的血芒。

‘我不是你,你只是我过去的化身而已……’

林木顿时嗤笑出声,仿佛是在嘲讽那声音的天真,“愚蠢至极,算了,你可闭嘴吧,别打扰娱乐了,难得出来一次……”

‘不过是刚诞生不久的第二人格,我才是主人格,你别太嚣张了!’

这次,林木没有再理会那声音,仿佛是不屑和那声音说话一般,而是对着那和自己角力的小女孩出声询问,语气妖异:“喂,小鬼,是谁让你来杀我?”

“……”小女孩没有说话。

“真无趣。”林木撇了撇嘴:“既然不愿意陪我聊聊,那你可要撑的久一点喔,很快死掉的话就没意思了啊~”话落,漆黑的半身铠甲巨人猛然甩出另一柄勾镰,直取对方脖颈。

小女孩面色不变,动作确是一点也不慢,手上那柄比她自己还长的光刃忽然消失,只剩下手握的剑柄,其小小的身体也在光刃消失的瞬间下蹲。

这是一个林木完全没有想到的动作,刚刚还在角力的须佐能乎右手忽然没了对手,控制不住的向前一挥镰刃,随后和另外一柄飞舞过来勾镰直直的碰撞到了一起。

而这一连串的动作却只是刚刚一瞬间所发生的事情罢了,这时,站在须佐能乎之中的林木,却又是低笑了起来:“不赖嘛…”

不过,下蹲的小女孩没有丝毫和林木扯皮的欲望,仿佛没听见林木的夸奖,反手就是重新启动光刃刺向须佐能乎中的林木。

滋滋滋---这是光刃与须佐能乎壁垒的碰撞声。

是的,小女孩的动作并没有被阻止,然而是她的目的还是失败了,因为光刃根本无法穿透须佐能乎的防御……

小女孩有些呆滞,似乎无法理解现在的状况,在她的认知中,这柄光剑是可以穿透随意领域的,但现在她却不明白为什么却无法刺穿眼前的黑水晶质感的巨人。

见此,林木呼出了一口气:“哈,吓我一跳,还以为这光刃多厉害呢~直接往我须佐能乎上捅。”说着,便状似随意的舞动了勾镰。

“砰!”的一声,把那小女孩给打飞了出去,他似乎是不想这么快结束,所以林木刚刚并没有用镰刃攻击小女孩,而是用侧面拍飞了她,不然刚刚就是不是“砰!”而是“撕拉!”了……

“喂,小鬼,还有其他招吗?你也看到了,你手里那玩意对我没用啊。”林木的语气有些猖狂。

小女孩还趴在地上,听到林木张扬的发言,才慢慢的抬起了头,眼神稍显迷茫的望着林木,半晌……

语出惊人:“哥…哥哥… …”

“?”这一瞬间,林木被这一声哥哥给雷的不轻,整个脑海被一个大大问号给占据所有空间。

过了好一会,林木才反应过来刚刚对方喊了自己哥哥,顿时他有些咬牙切齿起来,似乎是暴怒的前兆。

“你叫我什么!?”

“哥哥… …”小女孩的声音软软糯糯的,搭配那萌死人不偿命的容颜,这一声哥哥绝对可以激起任何一个男人的保护欲,而对于林木来说,最关键的不是这些,而是这一声哥哥用的并非日语,而是中文… …

这一刻,林木的脸色彻底阴沉下来,猩红的写轮眼仿佛要闪烁起嗜血的光辉,他怒视着小女孩,森然道:“别拿这个开玩笑,再喊我哥哥,我就杀了你。”

“哥哥…不要我了吗?”听到林木那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绝情的话语,小女孩似乎有些害怕的缩了缩,洋娃娃般精致可爱的小脸上写满了委屈。

这样的一幕,一时间让林木的瞳孔猛然一缩,脑海中的某个形象和眼前的小女孩似乎重合了,同样是银发,同样是紫瞳。虽然长的并不一样,但的确是很相似。林木用力摇了摇头:“不对,你不是…你到底是谁!?”

“哥哥… …”

“闭嘴!”随着林木的怒喝,庞然的须佐能乎也是一镰刃砸进旁边的废墟中,“别以为我不会杀你!”

小女孩再次缩了缩,小小的身子蜷缩到了一起,和林木一样的紫罗兰色眼眸里都盈满了泪水。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