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无视了身旁路过行人或惊艳,或羡慕,或嫉妒,或憧憬的目光,林木返握住狂三柔软的小手,向前方入口处的人流走去。

林木在前面开道,狂三抓着林木的手跟在他的身后,对于狂三来说,这是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她看着前方少年并不是很高大的背影,却久违的感到了一阵心安,握住对方的手,也不由得更用力了几分。

凭借着比普通人强上不少的身体素质,林木很快就带着狂三走出入口处的人潮,进入了开阔的超市内部。

然后轻车熟路的来到了蔬菜、肉食区,环视了一周琳琅满目的菜品,林木向狂三询问道,“狂三你有什么想买的东西吗?”

狂三没有立刻回应,而是先瞥了眼正在看向不远处冰箱里冷冻翅中的林木,嗯,侧脸也很好看,狂三默默想着,然后低下头看了眼两人还紧紧握在一起的手,最后才带着笑意出声,“今晚做可乐鸡翅怎么样?”

“嚯!竟然和我想一块去了,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吗?”

……

“喂喂,快看,那边有对神仙颜值的情侣诶!”

清野小梦听到闺蜜常见的咋呼声,无奈笑了笑,对着闺蜜就是一个白眼,“你都说人家是情侣了,再好看能和你有什么关系?”说着,清野小梦也忍不住好奇的顺闺蜜所指的方向看过去,想瞧一瞧所谓的神仙颜值情侣。高中的小女生嘛,对这方面的事最感兴趣了。

然后,她便惊了,那确实如闺蜜所说的那样,是一对神仙颜值的情侣,男生有着一头罕见的漂亮白发,五官精致而协调,仿佛是女娃造人时一时兴起而捏的艺术品,与白皙的皮肤相得益彰,与旁边女生说笑时流露出的温和笑容仿佛能治愈人心一般,身材自是不必说的完美。

而能与这样的男生一起被称为“神仙颜值情侣”那女生也是美的不可方物,黑发如丝绸,肌肤若凝脂,身材纤细窈窕,完美的脸庞因身旁少年的话而露出的笑容,仿佛如梦似幻。

而两人走在一起手握着手,聊着天,偶尔相视一笑,如同梦中向往的场景,让清野小梦一时间竟有些痴了。

当她被旁边的闺蜜一脸古怪的叫回过神来,才意识到那对情侣已经走远,随后她郑重的看着闺蜜,“我决定了,我一定要找个好看的小哥哥谈恋爱!”

“……”

当林木和狂三回到家后,天色已经完全暗了下来,晚餐是狂三做的,而林木则待在客厅看着电视,当然,说是看电视,其实林木对荧幕里那表情夸张的搞笑艺人着实不感兴趣,单纯的将电视音当做背景音乐罢了。

林木出神的目视前方,如果有人在旁边观察的话,一定可以发现其实这家伙的瞳孔现在根本没有焦聚。而若果这个观察者经常观察他的话,就会发现,其实林木经常这样。

“林木君,可以开饭了喔。”

狂三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林木回过神,大声回应:“来了。”说着,便起身去卫生间洗手。

……

饭后,狂三去洗澡了,林木负责刷碗--两人一般谁做的饭,饭后的洗刷工作就由另外一人负责。

清洗完毕后,林木又开始打扫卫生,扫地、拖地,忙活一阵到身体冒汗,狂三也正好洗完澡,换上睡衣出来。

林木目送狂三回房间,随后自己伸了个懒腰,走进浴室,冲洗一遍身体后,躺在被入浴剂渲染成淡绿色的浴池里,林木彻底放松了下来,感觉一身的疲劳都被这漫过身体的热水给融化了。

“呼,活过来了…”

“说起来,那只小萝莉今天没出现啊。”

……

次日,周六不用上课,林木比平时晚了半个小时起床,洗漱完毕之后,见狂三的房门还紧闭着,林木便也不着急做早餐了,想起昨天早上事,他难免心情有些躁动,有些事只有零次和无数次。

因为狂三没有反锁房间门的习惯,林木很清松的打开房门走了进去,然而,看清里面情况的林木不由得一愣。

出乎林木的意料,狂三竟然已经醒来了,正靠坐在床头上,望着窗外的蓝天,阳光洒在她娇俏的脸蛋上,仿佛天使一般。

听到林木开门弄出来的声响,狂三扭过了头,轻笑着说道:“林木君,不经过人家允许擅自走进女孩子的房间是想做什么呢?”

“……我…我其实……”林木刚想辩解什么,但看到狂三那愈发揶揄,愈发轻蔑的笑意,顿时就编不下去了,无奈道:“好吧,我承认,我有罪,任你处置便是!”

“鹅鹅鹅…”

狂三被林木这副模样逗的忍不住笑出声,与此同时一大块云朵刚好遮住天上初生不久的旭日,失去淡金的暖阳照耀,林木这才发现狂三脸色有些不正常的苍白,也正是注意到这点,才忽然发现其刚才笑声似乎也有些虚弱的样子。

林木一惊,赶忙上前:“等等,狂三你身体是不是不舒服啊?”

狂三脸色一僵,随后低着脑袋斜视着林木,“有些事情还是不要过问的好喔,林木君~”

看到狂三这副明显和平时不一样的姿态,这下林木更慌了神:“喂,你别吓我啊,身体不舒服就去医院啊,快穿衣服,我陪你去医院。”

见林木惊慌失措的样子,狂三心里一暖,不过却也还是没有动作,只是眼神严厉的盯着林木。

然后,林木就悟了,愣愣的说了这么一句:“大姨妈来啦?”

狂三表情一顿,嘴角微抽,然后……

“啊!!”

这是林木的惨叫声,被赶出房间的林木捂着那只昨天刚刚恢复正常摘掉眼罩的左眼,龇牙咧嘴,骂骂咧咧的向卫生间走去:“来大姨妈的女人脾气真差,古人诚不欺我……”

到卫生间照了照镜子,看着自己的帅脸上多了一个乌青的眼圈,林木脸色顿时垮了下来,然后默默将昨天摘下来的眼罩给戴了回去。

叹了口气,林木来到客厅的沙发上坐下,随后拿出了手机搜索了这一个问题:“女生来大姨妈应该怎么照顾。”

随后看着屏幕上多出来的一大堆词条,林木仿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尤其是看到这么一段:

“很大一部分女人总是在来例假的时候变得异常烦躁,极易生气。这个时候她们很需要男朋友的关心以及呵护,一定要多些耐心,这样会让女朋友更爱你。”

林木用力一挥手,“懂了,这就去和狂三对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