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来到学校后,得知今天学校月测的时候,林木表示完全不慌。

第一节的班会课之后,林木转过身,对着后面的狂三严肃的说了这样一句话,“狂三小姐,请无论如何答应我这个人生唯一一次的请求,待会考试的时候和我换个座位吧!”

狂三眨巴眨巴漂亮的眼睛,看着距离自己不足五十公分的少年完美无瑕的清秀面庞,最终忍不住笑了出来,“林木君是打算作弊嘛?”

“……”

计划被一眼看穿,林木稍微停顿了一下,随后双手十指交叉的抵在高挺的鼻梁上,表情前所未有的严肃,“是的。”

面对如此坦诚的俊美少年,而且又是对方所谓的“人生唯一一次的请求”,狂三能怎么办呢?那自然是答应他啊,“好吧,不过林木君要小心被抓到…”

刷…

就在狂三说出“好吧”并且声音成功传入林木耳中的那一瞬间,狂三察觉自己放在课桌上的手已经被两只有些微凉的大手抓住了。

“恩人!”

脸颊浮上几朵红云,换个人这么做绝对会被在身上开几个血洞的动作,被林木做出来,却成功让被称为【梦魇】的少女脸红了,但可惜的是还未等林木察觉,就被其很快掩饰了过去。

“好了,你不是要换座位吗?快点吧,马上要开始考试了。”掩饰般的说了这么一句,便不动声色的抽回了被握住的手。

林木也未察觉少女的异常,只是兴奋的和狂三交换了座位,心里满是待会在现实中上演萨斯给使用写轮眼作弊的经典一幕的念头。

而沦为背景板的班级其他人,正满脸羡慕嫉妒的表情看着这一对他们自以为的情侣秀着恩爱。

就连林木的挚友--五河士道都忍不住戳了戳坐到自己旁边的林木,如此提醒道:“拜托注意一下秀恩爱的场合啊……”

林木瞥了眼士道,带着几分风轻云淡的慈悲笑容:“变态萝莉控没资格这么说我。”

“……”

回忆起昨天某些不太美好的回忆的士道明智的选择了闭嘴。然而另一边的十香又不干了。

“士道,我知道变态的意思,但萝莉控是什么?很好吃嘛?”

……

试卷发下来,第一门考的是外语,算是林木最擅长的一项了,毕竟他本身就掌握这门语言,而当英语试卷上的所有英文都转化为中文时,你就明白这究竟有多简单了……林木有自信即使不靠写轮眼,他也能在英语上拿高分!

课间休息,周围不少人在谈论刚刚考试的题目,林木睥睨天下的扫视了一眼班级,不屑的哼了一声:“愚蠢的地球人,难道不知道考试后谈论答案是大忌嘛?”

林木并没有刻意压低声音,但也没故意大声说话,所以也就身周的几人听到了,正巧,狂三就是其中之一,狂三转身直视着林木,带着淡淡的优雅轻笑道:“林木君很有信心呢。”

林木嘿嘿一笑:“英语是我唯一的自信,不过后面的考试就拜托狂三酱你啦~”

“啊咧?林木君是想让我帮你作弊嘛?”狂三歪着脑袋,没有在意“狂三酱”这样的亲昵称呼,而是对林木的话表示一定程度的疑惑。

林木摆了摆手道:“啊,虽然某种意义上来说是这样没错,不过你也不用刻意做什么啦,只需要认真答题就好。”说着,林木忽然凑近到狂三的耳边,惹的狂三差点没忍住掏枪…

而毫无自觉的林木附在狂三晶莹可爱的小耳朵旁,低声说道,“偷偷告诉你喔,我这双眼睛啊,可以把视线范围中的人所做的所有动作丝毫不差的复制下来。”

温热的气息打在耳朵上,已经调整好心态的狂三倒是没有因为这个而像普通女孩一样害羞,而是颇为好奇的倾听着林木的话语,听完林木的话后,狂三眼中闪过一丝惊讶,“啊啦,这还真是个方便作弊的能力呢。”

林木谦虚的摇了摇头,“雕虫小技而已,比起狂三酱你的那些逆天能力,写轮眼也只不过是小儿科罢了。”

没办法,比起人家狂三玩弄时间,各种时空倒流,时间加速啥的,自己开个高达都痛个要死简直弱爆了!

狂三吃吃的掩嘴笑了笑,一笑众生百媚生的某样,顿时惹得不少人望着这边,尤其是男生,看着林木的眼神简直嫉妒的快要喷火了。

而经历过早上的事,见过狂三阳光下睡颜的林木,对这即使百媚生的笑容也已经能做到免疫了,他表示在座的诸位都弱爆了,现在这样都嫉妒的双目喷火,他严重怀疑若是这群狼子野心的家伙看到狂三酱早上的睡颜,他可能会被面目全非的诸位生撕掉,就像革命先烈们对小日……子过得不错的日本人那样。

……

考试来到第二场,这次是国语,林木表示扫了一眼试题,悲催的发现,自己基本上都不会,不过,他还是想对出题老师说一句,“就这?”

然后挂壁林悄然摘下了左眼的眼罩,一只猩红的三勾玉写轮眼暴露在了空气中,接着另外一只右眼也同样浸染上了血红,墨轮瞬间成形。

一双普通写轮眼的极致--三勾玉写轮眼就这样死死的盯住了前面狂三曼妙的身姿……

当然,林木还没蠢到直接将狂三的动作直接复制写到试卷上,他很鸡贼的拿了张草稿纸复制着狂三的答案,林木发现自己飞快的下笔中,草稿纸上慢慢呈现出一行行的秀丽字迹,很漂亮,看上去就知道能写出这手字的人,一定超级漂亮……当然这是在确实知晓字迹主人是狂三的情况下,林木才敢确信的定论,其他时候字迹啥样一般和人长啥样其实并没多大关系。

当前面的狂三停笔,那自然就是试卷已经答完,而此时的时间才过了不到四十分钟而已,林木看着自己写满漂亮字迹的草稿纸,心中再次却信狂三是个妖精--哪有人类这么优秀的?漂亮的不像话也就算了,学习还这么好!

就在林木这么忿忿想着的时候,忽然又意识到自己想法不对,狂三还真不是人类!她是精灵来着…

但就算是精灵,这么优秀也不正常吧……林木瞟了眼隔着一个士道正坐在座位上盯着试卷抓耳挠腮的十香,随后肯定了自己的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