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察觉到自己的身体似乎可以动了,林木试探性的睁开了双眼。

然而,看着眼前的景象,他忍不住张了张嘴,发出略微有些沙哑的声音。

“这是… …”

在他的映像中,这种地方毫无疑问,他应该没有来过。

而证据就是那些风格迥异且大的不像话的建筑,和头顶的三个太阳。

然后进而,林木猜测这里如果不是梦境的话,那么应该也不是地球… …毕竟三个太阳什么的… …在不知多少年前就被后羿给射下来了吧… …

深深的吸了口气,林木平静的抬起了头,目光波澜不惊的看向那唯一和地球相似的湛蓝的天空。

接着… …“唔哈哈哈哈!老天待我不薄!”

“看,又疯了一个。”

“真是可惜了,那么珍贵的名额---”

“接受能力真差,人族不行了啊。”

......

似乎是听到了周围的议论声,林木的笑声戛然而止,重新低下了脑袋,开始扫视那些刚刚还不存在的身影。然后脸颊莫名开始变红… …这就是社死吗?还有是我眼花了吗?明明刚刚这里还没人的来着… …

不过,那些围观者来的快,去的更快,似乎是看到林木这个样子,觉得很没意思,于是就散去了,而林木看着他们的背影,却是忍不住皱了皱眉头。

“他们说的话…我一句都听不懂,但却莫名的理解意思,而且… …我忽然出现在这里也没人感到惊讶… …”就在林木这么自言自语着的时候,忽然,一道没有丝毫感**彩,完全是机械拟声的声音在她的耳畔响了起来。

【叮!系统授权完成,新人引导开始!】

紧接着,林木的面前骤然展开一面幽蓝色的全息面板。

林木顿时被吓了一跳,不过随即,他马上反应过来这玩意是什么了。

“系… …系统?”林木嘴角微搐,说真的,在这一刻,林木心里想的是,第一个写系统文的作者,八成是个身怀系统的“大气运者”… …

心中不着调的想着,可是他的眼神却是一刻都没有从那空白一片的面板上移开。

所以当那界面上出现了一行行能让他读懂的中文时,他马上就注意到了。

新手引导

首先,恭喜您被次元主城选中,成为一名次元使徒,编号:

主城概略:次元主城是独立于世界的另一个更加广袤无垠的空间,在这里,你可以拥有你想要的一切。在这里你可以获得无法想象的力量,只要你完成足够多的高评分次元任务,你就可以为所欲为!

次元主城,将赋予次元使徒们打破次元壁,降临次元世界的能力,而使徒必须完成次元主城发布的任务,获得次元币,次元币将成为你们在次元主城活动的资本,同样也是你们购买次元商品的货币。

新手使徒将获得1000枚次元币,请妥善使用。

特别警告:次元主城的一切事宜除招募小队成员外,绝对不可以向任何人泄露,有关招募的详细信息在使徒完成新手任务后开放。

… …

阅读完这一段新手提示,林木愣在了原地,哈---原来不是独一份啊,所有来到这里的人都有啊… …

林木微微失落了那么一小下下,不过他立刻又调整了心态,毕竟能进入这里,自己已经很幸运了。

然后他看着系统,试探性的说道:“从现在开始,我就是一名次元使徒了?”

“叮!是的。”机械化的声音回应的很快,看得出,这应该是机器人的自动回复,切,垃圾量产的玩意。

想是那么想,但林木继续问话的语速却是越来越快:“那我还能回到我原本的世界吗?”

“叮!可以。”

“我需要怎么做?”

“叮!完成新手任务!解放使徒权限。”

“那任务是什么?”

就在林木问出这个问题的下一秒,他面前的淡蓝色系统界面立刻就变了,上面显示着密密麻麻的各项跳动的信息。什么肌肉强度,骨骼强度。心率,脏器功能,等等一些列复杂的估计只有学医的人能看懂的东西和,一些林木依旧看不懂的复杂图案,唯一林木能看懂的,就是一个单独划分出来的一个区域里面的六边形。

这个图案很多游戏里面都有,六个角上分别标注着:力量、敏捷、智慧、魅力、防御、财富。

林木的六边形就比较凄惨了,除了智慧和魅力两项,其他的基本上都只拉出了一点点。

说实话,林木的长相还是很不错的,因为先天白化病的原因,皮肤很是白皙,他的头发也是银白色,眼睛更在白化病患者中都很罕见的紫罗兰色,五官继承了他母亲的精致,轮廓继承了他父亲的柔和,除了视力不太好这个缺陷之外,白化病反倒帮他把他的颜值提的更高了。

看着惨不忍睹的六边形数据,林木眉毛一挑,然后叹了口气,好吧,这很正常,毕竟是新手嘛。

然后,主界面的一侧忽然又闪出了另一个界面,比起林木面前的这一个主界面来说,要小上不少的新界面。

这章没有结束,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