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33言情 > 其他 > 中式陪读 > 第六六四 通知书已到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没出两天,米大海就在家长群里发来通知,让一些接到通知的家长及学生到学校拿录取通知书。

七人组又开始出来营业了,大家一起商量着去拿通知书,连口号都想好了,到时候一起进办公楼,到通知书发放处拿到通知书后,站在办公楼前面排成一排,大声喊:

“清北清北,舍我其谁!”

高罗玉:“我弱弱地问一句,那是前几位才有资格喊的口号,我们普通本科的喊什么呀?”

李猛:“高罗玉,咱俩喊‘为人民服务,为国争光’!”

叶汶虎连忙阻止:“打住,打住啊!别丢人现眼了好吗?为人民服务倒是谁都可以喊的,但...为国争光?你们都啥段位啊就为国争光?高飞都没说呢!”

高飞扔了个滚的表情:“去去去!干嘛打击我啊?叶汶虎,我去首都上个非重点的上等一本碍你什么事了?挡了你走985的路了吗?”

陈小丽连忙当和事佬:“咱一起喊呗,大家一起喊‘清北清北舍我其谁!’‘为人民服务,为国争光!’,不是很好嘛!”

“不同意!”

“反对!”

高罗玉跟李猛立刻投反对票,不是他们仇学霸,主要是学霸口号他们学渣是真的喊不出口,那也太嫑脸了呀!

胡欢欢这几天太开心了,所以大家的拌嘴她也没较真,较什么真啊,她都可以喊的,前一句替叶帅喊,后面让叶帅替她喊,互相支持多好!

“夫唱...妇随?”胡欢欢脑子里突然冒出这个词,把自己羞得满脸通红,她立刻咧着嘴捂起脸傻笑起来。

这时叶帅倒是在群里提了个建议:“拿通知书的时候,我们一起去复读班看看唐宁吧?”

这个意见大家倒是没有一个反对的,全屏刷起了“OK”。

第二天正好是周一,大家相约在车站相聚,一大早胡欢欢就在QQ上给叶帅留言:

“帅帅,你在家门口等我,我打车去接你!”

叶帅看着手机上的信息发呆,只见两条信息一上一下内容一毛一样,最多只是差那么几个字。

高飞的信息是:“帅哥,我吃完早餐接你去车站!”

叶帅摇摇头,突然想嘚瑟一下,他自言自语:“做个帅哥真挺难的,特别是男女通吃的帅哥,哎,那是难上加难啊!”

这也是他上高中以来最不正经的一次嘚瑟了,跟胡欢欢谈恋爱,想不皮厚都难哪。

吃了早餐,叶帅便走出家门,慢慢踱到路口等接驾的人来。

他早就想好了,一切随缘。高飞先来就让他自己先去车站等。

如果胡欢欢先来,那就让司机等一会,等高飞车来了,两部车并驾齐驱奔赴前线!

许是胡欢欢一个女孩子事多,还真是高飞跑上了前。

“帅哥,怎么跑这来等了?快上车!”高飞坐在副驾座上喊了一句。

叶帅一副无动于衷的样子:“你先去吧,胡欢欢马上要过来,我等等她!”

高飞想都没想就打开车门下了车,回过头跟司机说:“谢谢师傅,不好意思我不坐了,钱付全程的好吧?”

司机马上回答:“哎哟,那怎么好意思啊!谢谢啦!”

叶帅一愣:“啥情况啊?付全程的钱不干脆坐到车站去?你下来干嘛呀?”

高飞忙说:“不是等胡来小姐吗?我陪你一块等呗!”,说完掏出手机就要付钱,被叶帅一把拦住了。

叶帅小声说:“不用你陪我,你快走吧!快快!”

叶帅拉开车门,将高飞往车上推,高飞拼命弓起身子杵在原地不动:“别推了,我不走!”

“干嘛不走啊,早点去车站占位子,一会没位子坐的!快上去,拜拜拜拜!”叶帅用力一推,高飞立马趴到座位上了。

叶帅弯腰将高飞两只脚往车上一塞,用力关上车门,大声说:“师傅,去车站谢谢!”

司机被这俩孩子弄得哭笑不得,为了不耽误时间,他只好答应:“好嘞!请坐稳扶好,系好安全带!出发了!”

一脚油门,出租车载着高飞绝尘而去,空气中飘荡着高飞的骂声:

“叶帅,你个重色轻友的家伙!我不退出了!现在就反悔!以后我会继续当电灯泡的!”

叶帅拍拍手上的灰尘,看着出租车离开的方向,戏谑地笑了:

“小样儿的,从现在起不许你踏进我们二人世界一步!嘿嘿!”

不大一会儿,胡欢欢的车子稳稳当当地停在叶帅面前,叶帅撩了撩有些散乱的刘海,一边开门一边优雅地对胡欢欢说了一句:“嗨!”

等到胡欢欢跟叶帅到了车站,一伙人就都凑齐了。

车上一大半都是他们的人,大家开始跟胡欢欢说他们的营救经历,把胡欢欢逗得哈哈大笑。

陈小丽一个劲地夸胡欢欢,说她为了追随叶帅,连学校都降低了一个档次,这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

这时,高飞又开始往脸上贴金了:“喂,留级生,你只看到胡来小姐的高尚,就不腾出一只眼睛看看我所做的牺牲吗?到底是眼睛不行还是嘴巴不行?”

高罗玉立刻接上:“留级生,你的眼睛跟嘴巴如果都用不上,就把它们捐给有需要的人,别占着茅坑不拉屎!”

“说谁呢!”陈小丽忽地站起来冲着高罗玉骂:“高罗玉狗腿子,你以后再狐假虎威我饶不了你!”

赵坚强赶紧拉架:“陈小丽...姐姐,大家都是开玩笑,别那么认真嘛!”

旁边几个兄弟都不吭气,他们总算是学会了沉默,以前是能帮就帮一下兄弟,现在叶帅跟胡欢欢都快联姻了,赵坚强委身成了陈小丽的弟弟,七人组跟姐妹花已经沦落为一家人了。

自家人骂个架,连劝都是多余的,哪怕打起来都没事,有拉架的工夫,还不如静下心来看会热闹呢!

倒是司机有些焦虑不安,他一边盯着前面的路一边喊:

“各位同学请勿冲动,大家都是兄弟姐妹,不要为了一点小事伤了和气!”

听到“兄弟姐妹”四个字,一伙人有一种坐在教室里听米大海训话的感觉,所以吵架的全都闭了嘴。

为了消除误会,胡欢欢连忙站起来对着司机说:

“不要怕啊司机叔叔,我们是不会拿玩笑当真的,因为我们现在已经是真正意义上的一家人了!”

胡欢欢说完羞怯地看着叶帅:“对吧帅帅?”

“神马?帅帅?”

一伙人直接呆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