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当小狗幸幸苦苦嗅了半天,苏九终于有所发现,其中一处气息的来源,藏在洞穴里的一处水池中。

苏九兴高采烈的跑到苏墨身边,把这一重大的发现,告诉苏墨。

苏墨正架这虾肉烧烤,看着她那灰头土脸,但却一脸神气的小表情,不由笑出来声。

这条傻鲤鱼,还算是有点用的嘛!

“香不香?”

“香!”

看着那烤的外焦里嫩,肉香四溢的虾肉,苏九很不争气的留下了口水。

“给!”

“嘿~”苏九控制不住的伸出小手,刚想去接,关键时刻却停下来。

“呃…,你想干嘛,先跟你说啊,我的肉可不好吃,又苦又涩,别想打我的主意!”

“你在想什么?奖励给你的,要不要?”

“要!”

傻鲤鱼,毫不客气的一把夺过烤串,立刻远远的跑到一旁,先往苏墨那瞄了一眼,没有异常后,马上大快朵颐了起来。

苏墨看着她,一脸的莫名其妙,有时候真不知道这条傻鲤鱼,脑子到底想的是什么。

算了,没心思去想别人的事,苏墨来到苏九发现异常的水池旁,说是水池,实则是一小潭。

潭水清澈,但不见底,至于有多深,不可目测。

灵识的感应范围是不够,其实这样的水潭,在这洞穴里到处都是,不知是天然而成,还是那海妖生前时的爱好——打洞!

不管是什么,还是得先下去探索一番,才能下结论。

于是,苏墨转身向着刚才扎营烧烤方向而去,他打算先美餐一顿,在干活。

可视线刚一转移,看到自己的烤架时,苏墨额头的青筋暴起,只见一条穿着红裙子的傻鱼,正在自己的位置上狼吞虎咽。

旁边玉盘里的数十条串串,变成纤细的竹签,而那头红裙子的小猪,还在左手五串,右手五串吃的不亦乐乎。

呵呵~

“吃饱了没?吃饱了可要上路啊~”

苏墨的声音突然在苏九的背后炸起,如同幽灵般幽怨。

吓得苏九当场咯噔一下,直接噎住了,呜呜啊啊的,还往下咽,就是不肯吐出来。

最后,她直接一张大嘴巴子,显出半个原型出来,没错就是一张巨大的鲤鱼嘴,然后轻松把食物咽了下去。

“喂!不要突然在人家身后说话,会被吓死的,有没有礼貌?”

吃的满嘴流油,手里拿着别人的烤串,说话也丝毫不客气。

我是该说你,情商低的让人可怜,还是傻的天真可爱?

你是故意故意装傻的吧!

“我的串串呢?”

“啊这…”苏九看着旁边空空如也的盘子,一时竟有些不知所措。

“刚才明明还很多的,这么一下就没了,是不是被什么东西东西偷吃了?”

说着,苏九向着苏墨露出了楚楚可怜的大眼睛,精致可爱的小脸上写着委屈。

试图萌混过关,可那张可爱嘟嘟的小嘴上,全是油渍!

“我猜也是被某个东西给偷吃了…”

“是吧是吧,不然为什么那么多串串,怎么一下子没了,这恒不河里!”

“没事,没了,我们在烤就是了,现在当务之急的是先把小偷抓到,别一会烤好了又被偷了。”

“小偷!可恶!!刚才我看到有两只硕大往洞里深处跑了,一定是他们!我去追!”

说着,苏九迈开小短腿就要跑,关键却被苏墨一手给拉住了。

“没事,小偷跑了就跑了,我不介意的,一会我们边烤边吃。”

“OHHHHH~,好哇!这次我看着呢!”

“嗯嗯,除了虾,我们还烤鱼”

“……”

.

苏墨吃着手里香香的烤串,对着一旁露出楚楚可怜,孩子也饿了,试图萌混来吃的傻鲤鱼熟视无睹。

开玩笑,刚才你吃的已经够多了,在吃下去可就真的要变成猪了!

当然,苏墨在意的并不是那点食物,他在意的是这货,竟然敢偷吃他的东西。

真是无法无天,现在不好好教育一番,日后可真要蹬鼻子上脸!

是自己太宠她了吗?

这可不行,不能惯出这样的坏毛病。

傻鲤鱼苏九,在一旁馋的不行,虽然刚才她偷吃了很多,但还是不够。

现在一看到那么香的串串,口水还是止不住的从嘴角流下来。

她那不老实的小手,偷偷摸摸的向着盘子的烤肉爬去,快偷拿到时,抬头一看,发现苏墨正一脸严肃的盯着自己。

她立刻一脸委屈的收回小手,小脸一撇!

哼!小气,不吃就不吃!╭(╯^╰)╮

苏墨白了她一眼,谁叫你丫偷吃还撒谎,真当我跟你一样傻吗?

“想吃?”

“哼~”

小脸一撇,就是不看你。

不看不看,饥饿退散!

现在就是你给我,我也不吃,我可是一条有骨气的鱼。

“偷吃了,为什么还要说谎?我差的是那点肉吗?”

“哼!”听到这,苏九不服了。“那你为什么要那么计较,不过是吃了点肉而已,小气鬼,喝凉水!”

苏墨笑了,伸手就去捏这丫头的脸蛋,软呼呼,手感不错。

“我在意的是这个吗?我在意的是你的态度,偷吃还有理?想吃直接跟我说就好了,你可以撒娇,也可以卖萌。”

“派蒙?是什么,应急食品?”

“我说的是卖萌!”

苏墨挑了挑眉。

“哦!”

“所以,偷吃还撒谎是不对的,来!说句,哥哥,对不起,我错了。我就原谅你了。”

听到这句话,苏九一下子就警惕了起来,一双黑不溜秋的精致大眼睛,紧紧盯着苏墨。

这货,怎么突然要让我叫他哥哥?莫名其妙,是有什么企图?

苏九紧盯着苏墨,苏墨却一脸的无所谓,正吃的美滋滋的。

叫不叫无所谓,我只不过曾经阿宅时,一直想要一个妹妹而已,现在这不重要。

当然,你要叫了,我才会给你烤肉吃!

苏九盯了苏墨半天,也没有发现什么异样,心想着,这货可能就是一时心血来潮罢了。

还有,烤肉的香味实在是太诱人,有点忍不住,说不定一会叫了哥哥,这吝啬鬼会给点。

“那个~,那个~哥哥,对不起,我错了。”

这一声下来,苏墨的眼镜都亮了,似乎是附有了灵魂,嘴角都忍不住裂开了笑容。

切~!这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