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时间相当的紧迫,但江流枫还是决定挤出一些时间去做好当前世界的打造工作!

信任,是团队合作首当其冲的一项重要羁绊。

如果大家一起共事,却又互相猜忌的话,最终的结果可想而知。

江流枫可不希望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因此他必须让这几个忍者头头都心悦诚服的相信他,与他携手合作。

会议结束的第一时间,江流枫首先就调动了雨之国所有的工匠以及金鳞来到了木叶。

不用说也知道,当然是重建木叶了。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想要征服世界,首先必须把自己与木叶的关系调整好。

因此江流枫可以说是不留余力,拿出雨之国能够动用的所有高科技机器以及人力物力,仅仅花了三天时间便在木叶之内打造了一座摩天大厦!

木叶的人口并不算多,一栋大厦足够解决所有人的住宿问题。

在大厦只内,商铺,饮食,医疗等等各种各样的生活配置也都在同时间建立起来。

卡门更是亲自为全木叶的子民料理了三天,一句话说的好,想要征服一个人首先要征服他的胃!

卡门做到了!

因为她三天的款待,让破晓与木叶,与忍界联军之间的关系缓和了不少!

又有谁会想到,料理也能起到这样的奇效?

一栋大楼自然不能够完全算是重建完毕,整个木叶村在忍者们的帮助下,正在不断的完善着。

重建工作暂时算是告一段落,第二件事情江流枫便是带领大家开始以世界为范围,肃清一切黑恶势力,盗贼流寇等。

这一点,是笼络民心最关键的地方,同样也是最难办到的。

因为世上那么多出来混的人,想要肃清谈何容易?

只不过这一点,偏偏对于江流枫来说是相当简单的事情。

见闻色霸气能够轻松的感知周围一切生物的动向,配合江流枫的瞬间移动能力,想要在分秒之间把一伙伙坏人给找出来,简直如同探囊取物一般简单!

仅仅花了两天时间,甚至比重建木叶更加快速!

江流枫就已经带领着五影肃清了全世界超过一百伙坏人团伙。

当然了,这些都是臭名昭着,势力比较大的坏人团伙,还有许许多多三五成群的小团伙暂时还没感受到江流枫挥来的屠刀。

这些小团伙一般都不是什么大凶大恶之辈,平时也只是做些小偷小摸的事情,在江流枫杀鸡儆猴,两日时间横扫八方的震慑力之下,他们根本连出门的勇气都没有,全部躲在自己的狗窝里瑟瑟发抖,等待着审判的到来。

后续只需要等雨之国把人才培养出来之后,就可以分发到各个城镇村落去驻守,现在五国大名基本上已经宣告倒台,后面这五个大国家的元首江流枫会安排由五影来担任。

另外那些中等国家早已经与破晓为合作关系,剩下的那些小国家还能怎么办?只能是顺应潮流,被并入周边的大国或者中等国家之中。

不过江流枫不会剥夺他们原有的统治权,被老百姓爱戴的国主继续就任,被老百姓唾骂的君主则通通镇压,随后选出以为德才兼备,深受子民爱戴的明君。

小国小村并入大国之中,只不过是为了更好的上传下达而已。

江流枫在打造雨之国的时候,已经培养了一大批的人才,在建筑以及生活配套等方面都有许多人手可以调动。

先前被各个领域管理挑走的学员在刻苦学习之后,也已经成功出师,可以分派到各国去作为导师指导落后村落的子民学习。

整个忍者世界以雨之国为中心,疯狂的向外扩展,工业,商业,医学饮食等各方各面都在不断的改造着整个世界!

前后不到一个月!江流枫说到做到!

已经实现了他对五影的承诺,打造出了一个临时的完美世界。

后续不断的教育,不断的疏导,不断的清除罪恶,很快就能真正的实现了。

忍界大战结束,相信在这个虚幻世界之中已经是最后一次。

世界变得和平,发展就会更加迅速,一切都向着美好的方向发展。

这一个欣欣向荣的大趋势,五影也看在眼中。

他们没想到,也想不到,世界真的可以变得如此美好!

未来会怎么样,他们根本不敢去想象,因为正如江流枫所说,那将会是个真真正正的新纪元!

一个他们做梦都无法想象到的新世界!

没有了纷争,没有了战火,武力这个东西渐渐的低沉了下去。

反而更多以前被忍者学院定义为“没天赋”的人才开始涌现出来。

生活变得美好,让他们的人生充满希望,村子城镇变得多元化也让他们的过人之处开始展现出来!

江流枫手下的队伍不管去到哪里,首当其冲的就是选拔吸收新的人才,那些曾经不被看好的人凭借着一技之长,纷纷出来响应破晓的号召!

致使江流枫建设世界的队伍越发壮大!

对此,五影只能是苦笑不已。

本小章还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后面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