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林澜和方旭订婚这一天准确来说是前一天,满城已经沸沸扬扬个大新闻争相报道,更是在当天各大媒体都出动了,方氏集团和林氏集团联姻的消息登满了整张报纸。

都说是强强联合,收获了不少人的祝福,当然还有一些人的质疑。有人觉得拿婚姻当联姻的工具是对孩子们的不公平,但也有人说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据说曾经是从高中的时候就在一起的。

只是从来没有得到过证实,当事人也从来没有回复过这一类的信息。

尽管外面已经闹得沸沸扬扬,正是因为受到了关注,所以今天的林澜显得更加的疲惫。

凌晨五点钟就被莫渺渺从床上拉了起来。

至今赶往今天她们举办订婚宴的酒店,在酒店里进行的化妆换妆,做发型,做指甲美容等等一系列的程序,简直就是一条龙的服务。

林澜全程眼睛几乎是没怎么睁开过,就一个订婚宴,闹得跟要结婚似的。

“啊啊啊,我都快困死了,一个订婚宴而已,用那么大动干戈吗?”澜澜大美女表示没必要!天大地大睡觉最大,而且为了保持今天美好的形体,不要让小肚子显现出来,早上连饭都不让吃。

莫渺渺提前为她买了一杯豆浆和面包。

“你也不想想你和方旭现在的身份,不大动干戈,让你们两个让外界看到笑话去,好歹也是两大集团联姻你能不能重视一下?”

莫渺渺正在帮林澜卷头发,看着林澜又要和上刚画好眼妆的眼睛,她使劲扯了一下头发给林澜痛的撕牙裂嘴。

“疼疼,我全身上下最满意的可就是我的头发了,你别给我薅秃了!”林澜激动的差点从椅子上蹦了起来,还好有周围的化妆师给她按住了。

“那你就好好的配合,等一下我给你冲杯咖啡,咱俩来打游戏……不行不行,你等一会要做美甲看电影吧,来点恐怖的给点醒醒神”莫渺渺满意地看着自己做的发型,一边不忘记跟林澜说话。

“我觉得行!”林澜打了个响指,妖治的桃花眼微微眯起很是性感。

方旭和沈予怀在两人看电影的中途中来了一趟,方旭心疼的摸了摸林澜的头,最后的结果是被你那穿着高跟鞋狠狠的在他脚上踩了一脚。

痛的方旭在房间里跳了半天。

“别碰老娘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头发,滚出我的魔仙堡”林澜翘着自己刚做好的指甲,指了指门口,让他麻溜的滚蛋。

沈予怀抱了抱莫渺渺,给她带了点早餐,低沉的声音在莫渺渺耳边说着“渺渺辛苦了”

顺便还偷了个香。

呜呜呜,莫渺渺表示有男朋友的感觉,简直是太棒了。

虽然说他们两个男生不用那么早起做发型,化妆,但是他们两个基本上是和两人一起起床的。

大厅里的准备工作,从凌晨3点就开始了,1楼到3楼工作人员来回的走动检查的各种设施的完好无损,不出一点点差错,包括这个订婚宴的结婚流程,都是机械化的进行的。

他们两人去看了现场的灯光和音乐,还有商务区。

早上9:30订婚宴,正式开始进行一些着名的媒体和报社都进入了订婚现场,宾客开始入场。

林澜和方旭两人相互挽着手,盘旋在每个客人之间。

这些都是商业中有头有脸的人物。

今天的林澜格外的美丽,穿着香槟色的礼服,和方旭的西服是一套情侣装,莫渺渺专门设计的,然后赶工出来的。

礼服以鱼尾的款式设计,将李澜的身材非常完美地展现了出来,显得异常的成熟优雅,低调中的奢华,礼服上带着很多的小碎钻,远看简约大方优雅成熟,近看就能闪瞎你的眼,罩着一层薄薄的蕾丝,用的是金丝线,一针一针缝的。

这次的订婚宴也算是半个鸿门宴,最主要的目的就是促进商业合作,方傲辰。穿着一身深黑色的西装,旁边站的是穿着白色西装的莫初,两人手里端着红酒在来宾之间周旋。

方傲辰一直和林澜的父亲在谈话。

宴会进行到一半,中午吃饭的时候,林澜的父亲上台发言,各种官方措辞说了一大堆。

收获了许多的祝福。

然后方傲辰上去说一下两家未来的合作和发展方向。

反正最后林澜和方旭简直就是一个工具人,俩人就悄悄躲到角落里腻腻歪歪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