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真真的?”莫渺渺,瞪着水润的眸子,小嘴微微的张着,满脸的惊奇。

没做梦吧?沈予怀居然答应了,真的答应了!

莫渺渺,从沈予怀的怀里起开,然后狠狠的揪了一下自己的脸,嘶~真的疼。

真的不是做梦。

沈予怀看着莫渺渺可爱的模样,感觉心里的阴霾一扫而空,他现在什么都不想想,不想过去,只想现在。

沈予怀伸出手,轻轻揉了揉莫渺渺的小脑袋,明明是比自己大了两岁的人,明明是已经成年的人,却无时无刻都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小孩子心性,心思单纯的紧。

所有的美好都集中在了莫渺渺身上,正如他们第1次见面,真正意义上的第1次。

很早很早以前,他们曾经见过的。

但是都不重要了,兜兜转转找到了她,那就不要放手了。

“没有做梦,好好休息,明天见”沈予怀细细地交代着,眼里的温柔印在了莫渺渺的瞳孔里,这下他完全都没有隐藏了。

所有的宠溺和温柔永远都留给了莫渺渺一个人,这份不用隐藏的感情,最终暴露在两人之间。

“多多指教了,男朋友!”莫渺渺,已经被沈予怀抱回了沙发上,她站在沙发上,此刻沈予怀只需要微微的抬头,就能与她平视。

“多多指教,女朋友”

晚上躺在床上莫渺渺,飞快的翻滚着,满脑子都是沈予怀的那句女朋友。

天哪!女朋友女朋友女朋友。

自己现在的沈予怀的女朋友,就很棒。

简直就是一级棒。

第2天一大早莫渺渺就从床上爬了起来,整装待发,从头到尾都梳理得一丝不苟,衣服也整整齐齐的穿在自己的身上,对着镜子打量了几分,莫渺渺才满意的点了点头。

但是眼角下带着微微的青色,她激动的一晚上都没有睡觉。

今天对于莫渺渺来说就是一个开始,新的开始。

光头和锡纸烫的事情目前已经算是告一段落,由于他们两个出事是在校外发生的,所以这件事情校方并没有参与调查。

但是光头和锡纸烫两人的身份却不简单,两人的爸爸在同一个单位工作,是市长手下的单位,算是高官。

而他们俩人的爸爸在工作上便有了竞争的关系,对于这时升职的问题,所以他们两个才会在学校里杠起来。

学校担心的就是这层身份,所以感觉到非常的为难。

但是好在这种糟心的事儿,并没有维持太长时间便迎来了一个大瓜。

在莫渺渺返校的这一天,本来锡纸烫和光头的事情就已经告于段落了,但没想到又有新的热搜顶了起来,这次却是锡纸烫和光头的爸爸。

两人的爸爸为了升职问题,各种小手段和阴招都用了,都以为做的天衣无缝,却不知道又从哪儿蹦出来的证据。

有照片,有录音,还有证人的举报,直接匿名的送去了市长的办公室,两人被撤了职,现在还因为贪污罪而受到了法律的制裁。

这瓜可是非常的香,就跟蝴蝶效应一样,本来只是一件小矛盾的事儿,却没想到牵连出了这么重大的一件事情。

方旭:(都按照你说的做了,自食其果)

沈予怀:(嗯,多谢)

沈予怀收起手机,手里还拎着豆浆和包子,看着莫渺渺,从单元楼里跑了出来,此刻眼底的温柔如同晨曦的阳光,交相辉映,闪的莫渺渺,睁不开眼睛,恨不得溺死在这温柔中。

“早上好!男朋友”莫渺渺,接过了沈予还手里的豆浆,狠狠的吸了一口,眉眼弯弯,满脸兴奋的跟着沈予怀并肩走着。

“早”

“咳咳”莫渺渺伸出了自己的右手,而左手轻轻的拖着豆浆。

沈予怀不明所以,犹豫了一下只好把自己的左手伸了出去。

莫渺渺恨铁不成钢地抓住了沈予怀的手,紧紧的扣在了一起。

两人十指相扣,紧紧的牵着,并着肩缓缓的向学校走去。

“{大事件,大事件,女魔头和咱们学校的学神在一起了!有图有真相,两人今天是牵着手来学校的(图片图片)”

学习使我快乐:看见了看见了,两人刚刚从我面前走过去,我的眼睛差点都要掉了。

哦,太阳:我去,我磕的CP终于在一起了!

沈予怀校园粉丝队:??怎么回事儿?为什么要缠上我们家哥哥?

飞丞大旗:楼上此言差矣,会长是什么性格,你我都一清二楚。两人一定是你情我愿,楼上请不要接柠檬,谢谢。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沈予怀和莫渺渺的手机,几乎是在同一时刻响起。

莫渺渺手机上面显示的是林澜的来电,而沈予怀直接接起,便听见了方旭的大吼声。

“渺渺姐!你和沈予怀那个老和尚在一起了?真的假的?学校里都传开了”

莫渺渺看着与沈予怀十指相扣的手,甜蜜的笑了笑,突然发现这是在打电话,林澜根本看不见自己的表情,正了正语气,还是有些小骄傲“脱单了,你们的人间妄想,沈予怀我拿下了,我和他是低调恋爱,高调公开”

“沈予怀!你丫的,居然敢比我提前一步脱单,知道我内心有多不平衡吗?而且还不第一时间告诉我,我很生气,今天你必须请客!”

“嗯,好”沈予还看着周围投过来的目光,随意的扫视了一眼,顿时周围的目光便有所收敛。

不再明目张胆的向两人身上打量着。

方旭没想到沈予怀那么果断的答应,刚准备再说什么便听见了,电话里面出来“嘟――”的一阵忙音,又挂了!

看着身边的林澜正在和莫渺渺聊得开心。

而自己只能抱着手机把沈予怀问候了个百八十遍,习惯就好,习惯就好。

两人在进入学校之后,手便分开了,只是静静的并着肩向教学楼走去。

但是学校里的消息早已传播的漫天飞舞,两人自然是受到明星般的待遇,所有则目光都聚焦在他们两人的身上。

非常的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