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莫渺渺同学在打人那件事之后,便请了一个星期的假在家里养伤。

虽然说伤势不太重,但是左边的胳膊已经彻底骨折了,还划了一个很大的伤口,缝了18针。

学校里闹得沸沸扬扬.莫渺渺,本人却压根不怎么关注。

她现在恨不得远离那些议论,想着办法尽量把自己扯远一点,不要被莫初发现还有莫云川。

虽然警告过光头和锡纸烫,对他们造成了一定比较显着的威胁。

但是他们家里却并没有善罢甘休,还一直在调查这件事情。

光头和锡纸烫的家里已经开始怀疑莫渺渺了,毕竟这件事儿说好查很容易变成查到她头上,说不好查,那就是光头和锡纸烫根本就不积极配合,准确来说他们是不敢。

此刻的莫渺渺,正躺在自己家的沙发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刷着手机。

看着林澜和方旭推给自己各种学校新的消息,还算是不错。

莫渺渺,最开始只请了一个星期的假,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去上了几天课之后,又被老师给轰了回来。

而沈予怀,此刻正在她家里的厨房里,准备着今天的午饭。

没错!莫渺渺请假在家里养伤之后,沈予怀就跟变了个人似的,居然还逃课来莫渺渺家照顾她!

但是沈予怀居然和年级主任申请,说是给莫渺渺做专属家教。

居然也批下来了。

林澜:(渺渺姐,你什么时候能回学校啊?你的病好一点了吗?)

莫渺渺:(快了快了,姐还要赶到学校期末考试呢,别担心小病小病)

林澜:(奇了怪了,沈予怀这几天也是频繁请假,连学生会都不管了,一大堆的烂摊子全在我手里,要不是苏落落这几天帮我,我直接粹死)

莫渺渺:(哈哈哈,挺好的加油啊)

莫渺渺正在和林澜聊着天,看着林澜发的信息,她莫名有些心虚。

“沈予怀,你今天回趟学校吧,学生会的事都还没处理完,你也不能天天往我这边跑啊……”莫渺渺,看着沈予怀端着菜从厨房里走出来,小心翼翼的开口说道。

“嗯”沈予怀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淡淡的嗯了一声。

怎么还在生气啊……这都几天了,气儿还没消。

莫渺渺有些不知所措的揉了揉自己的手。

本来打架这件事情根本就没有人知道,天知地知四中知一中都不可能知道。

但是莫渺渺请假。死后根本没有考虑到那么多。

就是高三那两个人刚被打他就请假,虽然其他人可能不会往这方面想,但是奈何沈予怀是如此聪明的一个人。

居然滥用私权,用学校的学生管理档案,是查到了莫渺渺现住的地址。

虽然他们住在同一个小区,但是莫渺渺,从来都没有跟沈予怀说过,自己在几栋几楼。

而学生档案资料上却填的清清楚楚,沈予怀就这样直接找上门来了。

来的时候手里还夹着几张卷子纸和一堆的复习资料。

冠冕堂皇美名其曰,说是自己来给她送作业,但是看到莫渺渺手受伤之后,他便什么都猜到了。

莫渺渺眼看是瞒不住,便大方地承认了,但是把过程还是稍微略掉了一些。

也没有完全说是因为沈予怀只是说他与光头和锡纸烫也有冲突。

并不是因为沈予怀才要教训她们的。

但是就算是莫渺渺这样说,沈予怀表面上没有任何反应,但是从那天之后就不在理莫渺渺了,非常的冷淡。

刀子嘴豆腐心,表面上压根就不想理莫渺渺,但是这几天不是下午,就是上午请了好几节课的假就往她家跑。

同住1栋楼的大黄都已经认识沈予怀了,隔壁的周奶奶。经过这几天的认识之后,天天小予小予的叫他……

一个冷面阎王,居然还那么招家长的喜欢,连狗都不放过。

这才是让莫渺渺最郁闷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