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的脸,此刻完全暴露在昏暗的灯光之下。

把光头和锡纸烫吓了一跳。

而莫渺渺也是脱去了一中的校服,穿了一件黑色的外套和一条工装裤,就淋着棒球棍站在他们的不远处,嘴里含了个棒棒糖,冷冷的看着他们,像是在看一群垃圾一样。

而周围则是围了一群的不良少年,穿着嘻哈服,拿着滑板或是抱着篮球都是笑嘻嘻的,看着他们被绑着着这群人。

“渺渺姐,这人心态挺好啊,还有心情斗嘴”

狐狸笑嘻嘻地跑到两人面前,用着最欢快的语气说着最狠的话“你们可真是吵啊,老大要不把他们舌头直接给剁了吧,这样就能安静不少了”

“哈哈哈,狐狸哥NB”

“狠人”

本来阴冷的废弃站时刻,因为狐狸一群人的吵闹声,又热闹了起来。

他们想着对光头和锡纸烫的惩罚,像是在漫不经心的说着,今天晚上应该吃的什么样的饭

而被绑着的。两人身上出了很多的汗,显然都是被吓的。

“莫渺渺?你抓我们干嘛?我们可没惹你”锡纸烫像一棵蛔虫一样来回扭动着,想要挣脱身上的绳子,但是绳子把他绑得实在是紧,挣脱了半天胳膊上的衣服都已经被磨起了毛边。

“就是,你最好快把我们给放了,要是我爸知道了,你死1000次都不够”光头则是格外的嚣张,脸色凶狠的瞪着,莫渺渺他们一群人。

还打算用他的老爸来威胁他们。

“噗,你们帽子还没有搞清楚情形”莫渺渺,坐在她们的对面,翘着二郎腿,手中的棒球棍在地上来回摩擦,发出“呲呲呲”刺耳的声音。

女孩的声音里带着冷意,却是笑着说出来的,这样光头的身上起了鸡皮疙瘩忍不住的发抖。

哪怕是比较镇定的锡纸烫,此刻也是双腿打着颤,想要往后退,远离这个女魔头。

“你们动谁不好?偏偏动我的人,你们打伤了他,我可是心疼的很”莫渺渺轻轻的低语着,看着面前的两人又恢复到了以往漫不经心的状态。

这下锡纸烫可算是反应的过来“你是沈予怀派来的?”

莫渺渺,不说话。

周围也都安静了下来。

“hhh艹,笑死我了”这是光头像是听到了什么好笑的笑话一样,哈哈大笑起来。

“我可是真没想,沈玉华那个苗种自己不敢来找我们,居然请一个女的来找我们算账,我他妈真是嫌恶心,早知道今天就应该给打进医院”光头露出了不屑的神情,毫不掩饰心里对沈予怀的鄙视之情。

显然他以为沈予怀请莫渺渺来教训他们,而他自己却不敢来。

“榜人算什么好汉有本事1对1单挑,我们这里的任何一个人上都可以把沈予怀给打趴下”

“他就是怂包,狗仗欺人的家伙”周围被绑起来,光头和锡纸烫的同伙也都纷纷的应和。

纷纷的向地上吐口水。

莫渺渺感觉此刻已经怒火烧身,手里的棒球棍已经在地上拖了一段痕迹,另一只手却卡卡的作响。

三步并作两步,跑到了光头的面前,拎着棒球棍就往他的脸上招呼过去。

光头显然被吓了一跳,借着惯性向后猛的一倒,整个人就趴在了地上。

“嗤,怂包”莫渺渺,轻笑一声。

随机对着狐狸示意到“把他给我松绑”

“你不是要1对1单挑吗?来,我们俩来单挑,你赢了我是有点处置,如果你输了,今天你就别想从这儿竖着走出去”莫渺渺,拎起手里的棒球棍,然后将地上的一个钢铁棍扔到了光头的脚底下。

老许也把锡纸烫给松了绑,也递给了他一个钢棍。

“你们两个一起上”莫渺渺,毫不在意的直接向他们发出命令。

倪视着还在犹豫的两人。

锡纸烫和光棍平常都混惯了,自然也没有什么公平正义,深明大义的心情,更没有怜香惜玉之感。

他们踌躇不安的是,把自己交代到这。

更何况莫渺渺在外的司机,他们也是有所听闻,即便是内心里不相信,但是忌惮不可能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