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晚上把作业写完之后,便开始看这次爱尔兰发布的比赛规则,和初赛的水平。

官网上面会有他们这200个人初稿的照片。

这是他以后的对手,这里是优秀设计师的聚集地。

这是他妈妈开始的地方,也将会是他莫渺渺站起来的地方。

爱尔兰素来讲究效率,说是评选,其实就是百人过独木桥,最后是胜利的人,他们会抛出橄榄枝让其进入公司。

但是莫渺渺的目的却不是为了进入爱尔兰公司成为设计师,没出息。

他这次比赛为了得奖,不是为了爱尔兰公司的提前录取名额,也不是为了奖金。

她是为了名次,和认可。

拿到了名次,那么就是他莫渺渺正式开始抛头露面的时候,也是在设计界,正是以崭新的面孔出现的时候。

她要的是以后的名气,和资源,而不是工作。

第2次的进百赛,是在三个月后正式开始举行。

在那之前7天内将底稿寄到爱尔兰总部,然后会在6个月之内出结果,因为那些衣服将会被展示出来,会穿在模特身上来进行评选。

不管是人工还是制作衣服的过程都异常的漫长。

但是莫渺渺等得起。

参加第2轮比赛的时间差不多是高三上半年,虽然时间很不巧,但是必须拼。

夜色愈浓。

辰星映空。

“喂,沈予怀啊,休息了吗?”

“刘主任?还没有,问有什么事吗?”

“是这样的,今天下午校长给了我一份通知书,你上次去加拿大参加的竞赛拿到了非常好的名次,再根据你以前综合的成绩评价,你被L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提前破格录取,可以去国外进修”

电话的另一边一阵沉默。

沈予怀听到这个消息内心的震惊之余,却出乎意料的一点都高兴不起来。

L大学,在世界排名的学院中,是数一数二的翘楚。

也是沈予怀一开始就想考入的学校,进修金融专业。

提前录取再沈予怀参加加拿大的物理竞赛之前他都知道了,那次的物理竞赛是由L大学和国外的几个其他知名大学共同举办的。

主要的目的便是在于这是招生。

在比赛结束之后他也接到了,L大学教授的电话,他们问他有没有那个意愿。

本来一切的轨道都走的是对的。

但是莫渺渺的到来,让沈予怀的内心已经起了一丝的动摇。

“沈予怀同学?在听吗?怎么了这是?是不是信号不太好?”刘主任催促了几声。

沈予怀瞬间回了神。

“没事,刚刚走了会儿神,好,谢谢刘主任,我知道了,明天我会去办公室找你”

“好好好,那我就没事了你也不要学习太晚,注意好身体啊”

“好”

等到刘主任挂了电话,沈予怀重新返回了微信的对话框。

看着莫渺渺的微信头像出了神,聊天框打下了几个字又被他给删除。

最终把手机收了起来。

这一夜晚,两个人怀着不同的心事,几乎都是一夜无眠。

第2天

沈予怀和莫渺渺,几乎一早上都没有说过话。

因为他们两个都在忙着很重要的事情。

沈予怀早上来到学校之后,第2节课下课去了校长办公室,就再也没有回到教室过。

而莫渺渺也是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不断的翻着设计稿。

在素描本上写写画画。

“渺渺姐!天大的好消息啊”

林澜出去上了一趟厕所,风风火火的跑进教室,经过的地方卷纸横飞。

莫渺渺抓了抓自己凌乱的头发。

本来想活动一下肩膀,但是突然按到了昨天洗纹身的地方。

狠狠的皱了皱眉头,差点没叫出声。

“啥事?世界末日还是明天放假?校长是被炸了,你也不用那么着急吧”莫渺渺,放下手中的铅笔。

双手环胸,有些不爽的看着林澜。

林澜挠了挠自己的头,一双细长的桃花眼微眯起,定了定心神,才能静的说道。

“渺渺姐你可知L大!”

“嗯哼~”莫渺渺不可置疑的点了点头,这不是废话吗?你可以不知道国内的着名大学,你也可以不用知道,世界排名前10的所有大学。

但是你不能不知道,L大那几乎是世界上所有精英的聚集地。

凡是从那所大学出来的人,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国外,不是当官,就是白道的大佬。

名声响当当,想让人不知道都来。

“沈予怀!被录取了!提前录取了!”林澜以改以往淑女的样子,彻底吼出了20分贝的音量

莫渺渺下意识的看了看天花板,没有被掀翻。

但是突然抓住了这句话的重点字,沈予怀,L大,录取……

沈予怀被L大录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