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可能怎么也想不到,原来一中也会有渣男存在,在这种学习氛围极好的环境中,总是有祖国的花朵长歪了。

莫渺渺也不会想到,自己只是单纯的想看一下人渣长什么样,却被人安上了花痴的名头,还是一个渣男,长得还没他同桌帅,竟然敢说她对那个渣男有意思。

“看到了吧,看到了吧,就是那个以后绕着他走”苏落落小心翼翼地提醒到。

“长得不咋地……”莫渺渺非常认真的说道,她这句话是真心的,单看外貌的话,对于莫渺渺来说也就是可以看的水平,可能真的长得比较帅,但是莫渺渺真的没有get到他的颜值。

但是现实就是他没有莫初那种斯文败类的形象,长得一副阳光大暖男的模样,温柔绅士彬彬有礼。

也没有沈予怀那种学霸人设,长相清冷,精致的五官中带着一丝的儒雅,气质也没有沈予怀那么有范儿。

论活泼,也没有方旭那么可爱,那么沙雕那么阳光,方旭,虽然没有沈予怀好看,但是如果和偶像男团比起来真的毫不逊色,给他的人设就是阳光大男孩。

所以,话到如此那个叫黄什么齐来着的人,可能连渣男都算不上。

渣男是什么,又帅又暖又温柔,还可以全能,还有钱,这才叫渣男。

其他的那些只能叫人渣,连渣男的号都排不上。

“嗯……对渺渺姐来说自然不是啥,沈予怀你同桌,方旭也是天天在我们面前转悠,家里还有一个颜值极高的哥哥,像黄志齐这种的话,在一般的女生眼里就还是很帅的,但是在你眼里恐怕连号都排不上hhh”苏落落好好思量了一番,感觉的确就是这个理,没毛病。

班主任手里拿着课本,时不时在方阵里面转悠一会儿。

沈予怀站在最前面,动都没有动过,眼神都没有向后看过。

不只是沈玉怀,包括所有的方阵最前面的来个领头人,都是站的笔直,目不斜视,非常认真地听着国旗台的演讲。

林澜再次向文科A班的前方看了看。

方旭向后站了几排,站在了整个方阵的中间最旁边。

刚好是可以和林澜平视的地方。

林澜看着方旭的背影,挺拔的身姿,心里第1次居然产生了一些敬佩,果然当班长的人就是不一样,哪怕是听这么无聊的演讲,也能够全神贯注。

但是林澜看上方旭脸的时候就感觉有些不对劲,好家伙方旭眼里没有一丝的焦虑,很明显在看向别处发呆。

处于一种麻木的状态。

脸上的表情也很呆愣。

林澜眼角抽了抽,看着他们班主任就在慢慢的往前走。

她小声的叫了一下旁边的同学,暗示了一下。

那个同学看了看方旭又看了看林澜,然后叫了方旭旁边的那个人。

也用眼神暗示了一下。

方旭旁边的男生,推了推方旭,林澜看着他眼睛慢慢聚焦,一脸迷茫地望向了那个推他的男生。

那个男生急忙指了指林澜,他可不想背这个锅。

林澜看着方旭向他这边望,非常挑衅地竖起了中指,呵。这一下方旭可彻底的清醒过来,差点儿火冒三丈。

好家伙,是管的那么宽,居然管到他们班来了。

方旭不爽地回了一个中指,用唇语道:八婆

林澜保持微笑,回了一句:憨批

从方旭旁边经过的老师,拍了拍方旭的脑袋。

“看哪呢,看前面,班长要做好领头!”

方旭被班主任打了一下,差点把心脏病都给吓出来。

被班主任警告之后,便不敢再正大光明地与林澜对视。

翘咪咪的扭过去对着林澜做了一个鬼脸。

林澜毫不在意的笑了笑,刚刚他们班主任那一下让她非常舒服,打得好哇。

莫渺渺看着两人互动,抿着嘴笑了笑。

“渺渺,你有没有发现班长对你很上心呀”林澜歪着脑袋,小声点对着莫渺渺说道。

“嗯?”

“对对对,我也发现了,班长和你坐一起之后失控的情绪越来越多了,平常就算是班里发生什么矛盾他都不带一点儿脾气的,非常理性的解决,但是一跟你有关系,他就非常不理智了”苏落落也插了进来……

“??别逗了,就一小屁孩,毛都没长齐还非要跟我争……还喜欢生气,还小气,还毒舌还傲娇……他他他简直……”莫渺渺对着两个人疯狂吐槽。

看着林澜和苏落落见见石化的表情,声音慢慢的小了下来。

林澜摸了摸头,非常疑惑道“你确定咱们说的是一同一个人?”

苏落落也懵了,从莫渺渺口中出来的班长,完全就像一个无赖一样,就像一个还没有长大的小弟弟,完全看不出来在学校的这股成熟劲儿。

“其其实吧……有时候也还那啥挺好的……”莫渺渺极其不情愿的夸了一下,挺尴尬的。

“同学们,咱们这一学期已经开始了!高三的同学还要再努力拼搏一年,高一和高二的同学要为高三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要实现自己的梦想,上理想的大学,我们要为之奋斗!”校长在国旗台下慷慨激昂的演讲,说着还挥起了拳头。

台下,同学们非常给面子地响起热烈的掌声。

莫渺渺随意的敷衍了几下,声音都没拍出来吧?

努力还是要努力的,但是用嘴说还不如来点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