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33言情!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莫渺渺看着泛黄的设计稿出了神,手机连续发信息的提示音都没有注意到。

夜灯还没有熄灭。

莫渺渺抱着设计稿,很快地进入了梦乡

再一睁眼,莫渺渺看见了沈予怀居然在自己家中,而且就在自己的课桌旁边,低着头,戴着金丝框眼镜,刀削般的侧颜,高挺的鼻梁。

神情严肃地修改着自己的试卷。

莫渺渺一下子从床上跳了起来。

“你你你……你怎么在我家?”莫渺渺双手捂着胸口站在床上,就这么直直的看着某男。

谁知道本来在改试卷的沈予怀突然站起身来,深幽的眼眸,就这么静静的看着莫苗苗。

眼里仿佛有什么,要呼之欲出。

最后居然将站在床上的莫渺渺打横抱起,然后继续坐在书桌前,并放在自己的腿上坐着。

“看看你的试卷……嗯?这个题我是不是讲过?”沈予怀用一种异常的温柔语气,像是在哄小孩似的对着莫渺渺轻声细语道。

莫渺渺疯狂咽了口水,近距离的看着沈予怀“啊……我……那个你……”话说的一点儿都不着调,像是胡言乱语一般。

沈予怀的视线突然与莫渺渺对视,放下手中的笔,莫渺渺就这么看着沈予怀樱花般的薄唇,看着它一点点靠近。

莫渺渺下意识的闭了眼。

“嘟!嘟嘟!”闹铃声突然响起。

“WC!”莫渺渺直接从梦中惊醒,打量了一下房间,再抓了抓自己的鸡窝头。

狠狠的掐了自己吧,这才是现实,随之又重新躺到床上,紧紧地抱着被子,面颊通红。

我的天呐,18岁的花季少女居然会做那种梦。你说做那种情窦初开的梦就算了,tmd主角居然还是沈予怀?

这都是什么窒息操作,看了看时间,现在是早上六点半

手机上还有林澜昨天晚上发来的消息。

{林澜:明天要开学哦!星期1千万不要迟到,教导主任会亲自在大门口逮人的}

看着时间还早,莫渺渺有些烦躁的重新躺回被窝。

但是怎么睡都睡不着了,那个梦让人心跳加速,面耳赤红,见到沈玉怀说不定还很尴尬。

这该死的“chun梦”

但是心里却意外的想,为什么不再延迟那么三分钟……

淦~

莫渺渺平复了一下心情,然后表面上看起来非常淡定了,完成洗漱。

随意的套上校服,宽大的校服就这么罩在莫渺渺的身上。

莫渺渺对着镜子翻了一个白眼,这衣服是一如既往的丑。

天气慢慢变凉,新校服好像要回来了,据林澜透露这次的冬季校服会偏向国际化,有外开衫,衬衣,和裙子!冬季教室会开暖气,女生长袜的加绒的,加绒的小皮鞋。想着这些好看的校服即将回来,莫渺渺内心稍微好受了一点。

随手拿了一个黑框眼镜夹在自己的脸上,微微消灭了眼神中的一丝光彩,没有那么明媚。

莫渺渺挺了挺身子,拿着背包就出门。

早饭什么的在莫渺渺单独居住期间,是基本上不会出现的。

对于她来说多吃一顿不会长肉,少吃一顿也不会变瘦,早饭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司机一大早就在大门口等着莫渺渺,司机是莫初找的,为了莫渺渺上学和放学的安全。

当但是特殊情况可以不让司机接送。

在花苑小区这边,会配私家车的人很少,所以莫渺渺为了低调一点,每次就让司机在大门口的后方等着。

“李叔,早啊”

莫渺渺非常迅速地坐进了后座,对着司机打了声招呼。

“早啊,渺渺今天还怪准时呢,今天去可不会迟到了”

“嗯嗯,走吧走吧”莫渺渺点了点头,有些心虚的向车外看了看。

沈予怀应该还没有出门,他是学生会会长一般时间他一个会在七点钟出门,现在才七点零几,说不定他才刚刚出门,从花苑小区搭车到学校也就十几分钟时间。

呼~

莫渺渺揉了揉紧绷的小脸,

告诉自己,笑起来莫渺渺,你要装作一副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模样,不能一直躲着,不然就是心虚

但是也没必要心虚对不对,毕竟只是一场梦,根本不用想那么多。

梦都是虚的,不真实的,甚至还有可能是相反的,根本没必要把自己的心绪绕得那么乱。

她就这么一路安慰自己,终于到学校的时候,心里才好受了一点,最起码没有在想象中的那么尴尬。